高血壓高壓180低壓120嚴重嗎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180 120 在診斷上呢是考慮**高血壓咯,不知道危險分層 分低高中 危組 得結合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分析 比如年齡 體重 血糖 血脂***************

我覺得吧 你們首先是要搞清楚是不是確診了高血壓病 還是繼發性高血壓(其他疾病引起的血壓公升高需要處理**原發疾病)

血壓具有波動性,比如情緒緊張 運動*****,如果一次測量時180 120不要緊 ,如果多次測量都有這麼高或者都大於160 100(二級高血壓) 的話 那就需要服藥**,一級高血壓呢通過改善飲食 低鹽低脂飲食 監測血壓等手段來處理。

說著這麼多呢複雜了,你們去醫院做個24小時動態血壓檢測 這個檢查,大概160 180元,這個檢查的優點呢就是不存在監測血壓的盲區。人工測量你達不到半小時 一小時測量一次,尤其是夜晚。 還得結合血糖 血脂 心臟彩超 心電圖等等來判斷危險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多注意,西藥危害大,用藥慎重!建議,從自身做起,注意飲食,運動等。

吃藥什麼的也要同步進行。高血壓短時間也治不好,但是注意了也沒什麼大的危害。醫院一般開藥就是兩種,活血化瘀(一般為中成藥)和擴張血管(一般為西藥)的藥物。

3樓:蒿凱

如果是您說的情況,應該及時**了。不要大意。高血壓還會帶來很多的併發症,不可掉以輕心。

盡快到附近的醫院去,現在醫院做這方面的**非常系統有效。

4樓:hn雲淡風輕

不要大意,你去醫院看看吧,做個系統檢查,然後根據個人情況採取相應的**

高血壓病人高壓180低壓120是正常嗎

5樓:

你是說收縮壓180,舒張壓120是嗎?如果是這樣,這屬於高血壓**,極高危,很嚴重的。煙一定要戒。

高血壓高壓160低壓70危險嗎

莫如盡 你好,你這樣的血壓還是比較危險的,因為你的收縮壓160,這個已經相當高了。 我在路上看月亮 高血壓高壓160,低壓70,不危險,但應該要引起重視,因為一旦動脈硬化以後,就不可挽回。 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如果有高血脂必須同時 啊.否則降壓效果不好.在當地醫生...

三十歲血壓高壓170低壓120怎麼吃藥啊?請教專家

先去檢查 再根據情況用藥 三十歲很年輕,建議先檢查下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的。如果是原發性,就需要長期服用降壓藥。有些病是會引起高血壓這種臨床症狀的,只要找到 並有效 大部分的血壓會回到正常。例如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 原醛 等等。主要做的檢查例如 心電圖,心臟彩超,腎動脈彩超等等。最後建議去醫院做了綜合檢...

高血壓低壓120高壓160需要注意什麼男24歲

我家 不怎麼懂資料,但是好像知道你是高血壓,我舅舅以前高血壓嚴重的很,後來還是從農村花了幾百塊錢買的叫什麼雍氏祕製高血壓藥酒 的呢,其實有時候大醫院的藥對治高血壓真的沒有什麼作用!你上網搜搜看嘛,記得前年那家說準備做 的,不知道有沒有沒有好運了 汪樂洋 血壓降至正常達到理想的血壓。密切觀察血壓,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