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以多少的速度半小時消耗300卡路里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論亦有調

6千米消耗300左右卡路里是正常的。消耗的卡路里是隨著你健身的時間不斷增加的,不是平均分配的,你十分鐘消耗30卡路里是剛開始的時候,在最後的十分鐘就不是這個數了。

其實,你不用注意跑步機上顯示的資料,一般都不太準的,關鍵是你的運動量。

你現在以6的速度堅持40分鐘,不知你是男是女,是不是初練者,所以不太好說。40分鐘時間是可以的,但6的速度是有點低,要是快走,起碼要6.3起,也可以適當增加坡度。

若你是初練,就不能操之過急,要循序漸進,慢慢加量。

有氧健身要切記注意呼吸,只有配合好呼吸,才能有效燃燒脂肪。有氧健身的強度不能太大,跑步時,以呼吸不影響正常交流為準。有氧燃脂不是累得死去活來就好,要注意心律和呼吸的平穩。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8跑半小時(坡度6) 大約消耗250千卡

想超300,應該是8-10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的消耗能量不是光以時間定的,包括速度和坡度。

很多跑步機裡面都自帶有程式的,每個程式運動的軌跡都不一樣。

4樓:王耀華

一分鐘100-120步就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在於堅持,要不在好的跑步機都沒有用的,我給自己制定計劃不能盲目的去運動,三分鐘的熱乎勁

- 只要每天堅持跑45分鐘以上

- 要**一點問題沒有

- 而且無論你跑的速度快還是慢

- 一定要把全身的肉肉都顛起來

- 這樣才能有效果

- 像我一般都是速度在7.0左右

- 里程一般都是5公里到6公里左右

- 我的效果就很明顯

- 一週下來兩公斤吧

-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6樓:撕下無效

要達到7公里每小時或者以上才能半小時消耗300大卡。

因為消耗體內脂肪要在中等強度運動半小時到四十五分鐘後才開始,所以,使用跑步機時一定要控制好時間和速度。最好將時間設定為30~40分鐘,如果還要進行其他運動,可以減少時間但最好不要低於20分鐘,而速度的設定因性別不同存在差異,男的最好在6.5公里/時,而女的則最好在5.

5公里/時。而且要注意跑步時手臂的擺動,不要扶在扶手上,因為這樣可以消耗更多的能量,也更自然安全。

熱身:時間5~10分鐘速度別超過8如果你想利用跑步機進行熱身或放鬆,時間控制在5~10分鐘即可,而速度也最好不要超過8,尤其是在進行準備活動的時候最好循序先用4.5的速度跑3~5分鐘,接著用8的速度跑2~3分鐘,再降到5的速度跑3~5分鐘。

這樣可以避免體力的不必要消耗。坡度用0%~4%就可以。

7樓:駁回藍天

跑步機顯示器上顯示的消耗熱量數值是根據跑步的距離來計算的,而品牌不一樣的跑步機顯示上面會有些差別,

而且跑步完全不用計算具體的熱量消耗,因為從人體力學來說要精確的計算出消耗的熱量數值必須考慮太多太多的因素,比如你的身高體重,你的脂肪含量,年齡,心率,跑步機是否上升角度等等...

我的建議是根據你的身高體重製定相應的鍛鍊方法,飲食上面有節制但卻不盲目節食,可以諮詢當地健身房的教練

8樓:

家用跑步機

住高層不敢跑

一般都是走步

速度5.5左右 坡度12% 40分鐘左右就能消耗300卡路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跑步機半小時也是30卡路里,鬱悶?

跑步半小時消耗多少卡路里

10樓:無基者無罪

1、如果慢跑的話每小時消耗400卡;半小時消耗約200卡。

2、快跑的話每小時消耗552卡;半小時消耗約250卡。

這就是看你慢還是快的問題了。

建議:人一天從事輕體力勞動的情況下總共會消耗2500千卡左右的能量。

就算只是睡覺8小時也會消耗大概500千卡的能量。

11樓:kobe老兵不死

不是按時間算而是按跑步距離算,對於平地跑步熱量計算大致的公式:消耗熱量(大卡)=體重(公斤)*距離(公里)

70公斤的人每跑1公里消耗70大卡熱量,跑10公里消耗700大卡,相當於消耗100克人體脂肪組織。

12樓:車車你快跑

你要“燃燒

”多少卡路里?答案是3500個卡路里。換言之,若你每日能成功燃燒500個卡路里,理論上一星期後你可減去一磅的體重!

以下是以體重68公斤,運動一小時為例計,其他體重依比例增減,體重越重,你所消耗的卡路里份量就越高。挑自己喜歡的運動**,持之以恆,定獲成功。★拷貝本站內容請標明摘自千年陽光健康醫藥運動專案消耗熱量

慢走(一小時4公里) 255 卡

快走(一小時8公里) 555 卡

慢跑(一小時9公里) 655 卡

快跑(一小時12公里) 700 卡

單車(一小時9公里) 245 卡

單車(一小時16公里) 415 卡

單車(一小時21公里) 655 卡

有氧運動(輕度) 275 卡

有氧運動(中度) 350 卡

體能訓練 300 卡

仰臥起坐 432 卡

走步機(一小時6公里) 345 卡

爬樓梯 480 卡

爬樓梯1500級(不計時) 250 卡

爬梯機 680 卡

游泳(一小時3公里) 550 卡

網球 425 卡

手球 600 卡

桌球 300 卡

高爾夫球(走路自背球杆) 270 卡

輪式溜冰 350 卡

郊外滑雪(一小時8公里) 600 卡

活動專案消耗熱量

開 車 82卡

工 作 76卡

讀 書 88卡

午 睡 48卡

看電視 72卡

看 66卡

跳 舞 300卡

健身操 300卡

跳 繩 448卡

打 拳 450卡

泡 澡 168卡

逛 街 110卡

購 物 180卡

打 掃 228卡

洗衣服 114卡

燙衣服 120卡

洗 碗 136卡

插 花 114卡

鋸 木 400卡

騎 馬 350卡

溜 狗 130卡

郊 遊 240卡

13樓:q博士健康會

跑步半小時能消耗多少卡路里?半分鐘教會你!

14樓:執筆疾書

跑步半小時消耗大概兩大卡的的卡路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跑步大約199大卡。

慢跑大約154大卡。

每天跑步半個小時大概消耗多少卡路里?

16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大約可以那麼計算,如果是使用跑步機在坡度0,速度8.2的跑步機上,30分鐘的有氧消耗大約是250-300大卡熱量左右。

在戶外因為受到場地影響,所以消耗會相對室內增加,30分鐘有氧消耗大約是350大卡左右。飲食注意少食多餐,少油無糖多纖維多蔬菜的飲食結構,能保證低熱低脂,但又有足夠碳水攝入,保障運動消耗。

卡路里(簡稱卡,縮寫為cal),由英文calorie音譯而來,其定義為在1個大氣壓下,將1克水提升1攝氏度所需要的熱量;卡路里(calorie)是能量單位,現在仍被廣泛使用在營養計量和健身手冊上,國際標準的能量單位是焦耳(joule)。作為食物熱量的法定單位,在歐洲普遍使用焦耳,美國則採用卡路里。雖然焦耳是中國大陸與臺灣地區的法定單位,然而由於沿襲傳統,卡路里在中國大陸與臺灣地區仍然被廣泛的使用。

17樓:懂我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每天飲食注意的方面:

3、如果跑步時間低於45分鐘,那麼體內的水分幾乎足夠應付,但是如果跑步時間長達1小時,那麼就需要補充一定的碳水化合物和電解質,可以在跑步後喝一些運動飲料。不少美國人的選擇是喝一半水加上一半的運動飲料。當然,跑步中也最好每隔15分鐘少量喝一點水。

這對身體非常重要,身體會逐漸適應接下來的跑步,因為身體已經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在準備跑步之前把水放在跑步沿線的位置,這樣就可以方便地在跑到那個位置的時候撿起沿途的水瓶,補充一些水分和電解質。

跑步後,為身體補充“養料”的目的是在30~60分鐘的時間範圍內恢復身體的糖元含量,而這段時間是你身體最需要營養物質來恢復肌肉組織並且恢復肌肉中的肌糖原含量的時刻。很多人會嘗試在跑步後立刻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比如蛋糕、香蕉、蜂蜜水、豆漿、有時候也可以是三明治、漢堡包之類的。

適當的飲食可以使跑步者感到在跑步後的其餘時間內感到精神充沛。

18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不是按時間算而是按跑步距離算,對於平地跑步熱量計算大致的公式:消耗熱量(大卡)=體重(公斤)*距離(公里)

70公斤的人每跑1公里消耗70大卡熱量,跑10公里消耗700大卡,相當於消耗100克人體脂肪組織。

19樓:動漫擱淺控

200卡路里,有氧運動一定要20分鐘以上才開始**,低於20分鐘無法起到**的效果,跑步之後一定要拉伸,否則會使小腿變粗。

20樓:匿名使用者

(1)慢跑 每小時600卡

(2)桃子 480卡

(3)葡萄 430卡

(4)游泳 350卡

(5)走路 約800卡

(6)西紅柿 220卡

(7)黃瓜 150卡

(8) 雞蛋 1140卡

—— 補充

食物不能單純看熱量的

比如葡萄熱量不高,但是含糖比較多,**時候不能多吃消耗卡路里是和你的身體相關的

還有,運動半個小時後才開始燃脂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 每小時600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和跑步距離是關鍵的兩個變數。

一個70公斤的人跑步半小時6公里,消耗

是1000kcal.

體重越重,你所消耗的卡路里份量就越高。快跑和慢跑消耗的卡路里也是不一樣的,快跑消耗更多的糖容易引起飢餓感,慢跑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慢跑持續時間更長,在效果上是不低於快速跑的,從長遠角度來看,慢跑更容易讓人堅持,因為快跑容易累,讓人放棄。

可以延長跑步時間而放慢速度。

飲食方面的話,三餐正常時間吃,以魚肉代替各種其他肉類,因為高蛋白低脂肪,要多喝水。拒絕一切高熱量食品,比如蛋糕、奶茶、薯片等等。

跑步機一般承重是多少,跑步機一般多少瓦?

貓達 一般跑步機的輸出功率以馬力 horse power,hp 標稱。通常跑步機一個馬力大概可提供50 60公斤的承載重量,對於一般家庭使用的跑步機,跑步人的體重在100kg以下,不是長時間不間斷的商業跑步使用的話,持續輸出功率應該在1.5 2.0之間,就能夠滿足需要了。如果您的體重較重,就需要選擇...

一台跑步機多少錢,一台好的跑步機多少錢?

生命樹運動設施的兩位業務 跑步機的手機是158 2021 5313 134 1527 3135從現在的市場跑步機 來看,大概在1000 10000元左右。家用跑步機 間的差價在500 2000元不等。個人覺得現在的跑步機的品牌比較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先確定一下自己的運動需求,如果只是跑步健身選...

一台家用跑步機需要多少錢,一台跑步機多少錢

1 事實求是的講,家用的跑步機的 區間還是非常寬泛的。便宜的1 2千,進口的十幾萬的也有。這個主要看你的預算了。2 跑步機的 主要是和跑臺的大小 電機馬力大小 控制系統 訓練模式 的複雜程度有關。目前國內的幾大主流品牌,家裡要能用的住的跑步機 不能低於4000塊。3 還有就是買跑步機時,不能光圖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