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被結束通話了之後不用專業儀器能接上嗎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銅線,用接線子對接即可。

若是光纖就得專業儀器。

屋外網線被車結束通話了,維修人員為什麼要收取80元費用

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寬頻入戶線歸運營商負責維護,被車輛結束通話,這個車駕駛員屬於肇事方,應該賠償。但不應該讓使用者負擔。

網線被車結束通話對方拒絕賠償可不可以報警

3樓:

當然可以報警了,不過這種情況即使警察到了也不會多賠償幾個錢的,因為網線成本較低,而且外面的網線斷了可以由運營商免費維修,另外自己應該沒有證據證明此網線被結束通話造成損失有多大,只能通過警察協商解決,拒絕賠償不是認錯的態度,必須讓其承認錯誤才行。

4樓:八三老人

對於你的問題可以報警。

網線被結束通話,連結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網路服務**商的客服,讓他派工程人員給你解決。**應該是百元左右。

6樓:道謝了

打網路報修**,應該是不要錢的!

網線被路人結束通話了。換的話收費嗎?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不收費的吧

因為這是外線 可能是

歸網路公司的

與你個人可能是無關的吧

我開車結束通話了工地上的網線(是光鉛)現在工地叫電信局的來修好了,叫我陪600塊錢!我覺得太貴了所以我

8樓:撒拉麼特巴塔

親,光纖的話維修費用確實很貴的,不像普通網線他裡面光纖斷了要用到專業的裝置熔接的,1根都要好幾十,還有路費什麼的也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身上沒帶那麼多,打**叫人送,然後報警

怎麼可以測試網線通不通(不用測線器)

10樓:閆建旭大靜靜

測試網線通不通的辦法:

1、可以使用萬用表的歐姆檔將色譜對應的網線水晶頭對應測試電阻,如有電阻則表示此線芯通,直至8芯都通過為止。

2、如果用路由器的話可以看路由器的指示燈,如果wan口亮說明外網(或者貓)連線路由沒有問題,如果自己電腦插路由的口所對應的指示燈亮則說明電腦與路由連線也沒有問題

11樓:陽光配綠洲

不用測線器簡單測試網線方法

1、將網線一端接電腦網絡卡,另一端插入一臺接上電源的路由器lan口,觀察對應的乙太網口指示燈狀態,亮則表示此網線有訊號,然後ping 路由器地址192.168.1.

1,如果能返回應答表示網線正常。

2、可以使用萬用表的歐姆檔將色譜對應的網線水晶頭對應測試電阻,如有電阻則表示此線芯通,直至8芯都通過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ping是windows、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ip協議的一部分。

我們以下面一個網路為例:有a、b、c、d四臺機子,一臺路由ra,子網掩碼均為255.255.255.0,預設閘道器為192.168.0.1

1、在同一網段內

在主機a上執行“ping 192.168.0.5”後,都發生了些什麼呢?

首先,ping命令會構建一個固定格式的icmp請求資料包,然後由icmp協議將這個資料包連同地址“192.168.0.

5”一起交給ip層協議(和icmp一樣,實際上是一組後臺執行的程序),ip層協議將以地址“192.168.0.

5”作為目的地址。

本機ip地址作為源地址,加上一些其他的控制資訊,構建一個ip資料包,並想辦法得到192.168.0.

5的mac地址(實體地址,這是資料鏈路層協議構建資料鏈路層的傳輸單元——幀所必需的),以便交給資料鏈路層構建一個資料幀。

關鍵就在這裡,ip層協議通過機器b的ip地址和自己的子網掩碼,發現它跟自己屬同一網路,就直接在本網路內查詢這臺機器的mac,如果以前兩機有過通訊,在a機的arp快取表應該有b機ip與其mac的對映關係。

如果沒有,就發一個arp請求廣播,得到b機的mac,一併交給資料鏈路層。後者構建一個資料幀,目的地址是ip層傳過來的實體地址,源地址則是本機的實體地址,還要附加上一些控制資訊,依據乙太網的介質訪問規則,將它們傳送出去。

主機b收到這個資料幀後,先檢查它的目的地址,並和本機的實體地址對比,如符合,則接收;否則丟棄。接收後檢查該資料幀,將ip資料包從幀中提取出來,交給本機的ip層協議。

同樣,ip層檢查後,將有用的資訊提取後交給icmp協議,後者處理後,馬上構建一個icmp應答包,傳送給主機a,其過程和主機a傳送icmp請求包到主機b一模一樣。

2.不在同一網段內

在主機a上執行“ping 192.168.1.

4”後,開始跟上面一樣,到了怎樣得到mac地址時,ip協議通過計算髮現d機與自己不在同一網段內,就直接將交由路由處理,也就是將路由的mac取過來。

至於怎樣得到路由的mac,跟上面一樣,先在arp快取表找,找不到就廣播。路由得到這個資料幀後,再跟主機d進行聯絡,如果找不到,就向主機a返回一個超時的資訊。

12樓:itdogg學電腦

拿到一條網線怎麼檢測試網路是不是可以正常通訊,通過測線儀快速檢測網線、**線。

13樓:

你好那就將網線連線到電腦的網絡卡和路由器上來測試吧網線一頭插在路由器上,一頭插在電腦上

電腦能獲得ip,說明網線是通的

不能獲得ip或插上路由器或網絡卡的燈不亮

那就是不通了

希望能幫到你

有疑問請追問我

14樓:渠依波

最好用網線檢測器,兩頭走做好網線頭,然後各個房間和微電盒之間做個連通測試就好了。

或者用路由器也可以。

沒有接頭的話,用乾電池和萬用表也可以實現確認。

15樓:竹邊小溪

拿檯筆記本,一個個試唄,能上網就是通的,不能上就不通唄i

網線中間斷了,被門夾斷了,我自己按顏色接起過,不過網路不穩定,所以我想問可以換介面嗎

把夾斷那裡剪開,各自夾上乙個水晶頭,再買個水晶頭聯結器,就是個兩頭都是我網線口子的小東東,把做好的兩頭接上就可以了.你需要買的就是2個水晶頭,1個水晶頭聯結器,很便宜,幾塊錢。水晶鉗可以借的話去借一把,或者網線方便扯下來,就拿到賣網線的店裡,讓店裡幫你夾,順便買個聯結器,給他一兩塊錢就ok了。不方便...

為什麼我打電話出去沒過幾秒就自動結束通話了

1 手機訊號差。在打 中,通話中的任意一方處於訊號差的區域,就容易導致手機無訊號自動結束通話通話,因此建議通話時保證雙方均屬於網路環境較好的環境中。2 手機電量不足。手機可能會因為電量不足而無法正常收到電磁波,從而導致手機訊號的中斷,需盡快給手機充電。3 手機其他軟體導致訊號的中斷。個別軟體在執行時...

剛剛因為遊戲結束通話了女朋友的電話,她很生氣,真不知道明天該怎麼面對她

最愛五花八門 你既然不靠遊戲吃飯,那麼你就對你的女朋友好一點。直接把遊戲關掉,然後給她打 向她賠禮道歉,並且向她保證你以後再也不會玩遊戲的時候,就掛女朋友 了。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遊戲不可能陪你一輩子。如果你的女朋友還是特別生氣,並且她已經不接你 了,那麼我們只能使出非常大的殺手剪啦。千萬不要破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