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人員給開的安利保健品,一天三次,我每天只吃一次,有用嗎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戎成江

學營養的人能講出上面列出的所有產品的生理價值、健康價值,而學醫的其實也會認可這些營養素的價值,但是他們處於自身行業利益的需要,絕對不會主動認可和推薦營養品,因為他們“需要病人”,我認為健康應該是不得已才去找醫生,營養是預防不讓你或者讓你少找醫生的,因為營養保健是讓你自己主動享受生活需要,而找醫生就必然有痛苦吃了。

如果我們都認可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膳食指南(如圖),那我們就知道自己有沒有缺營養了?既然明知缺了,為什麼還是不停的找理由覺得沒有必要呢,難道身體的需要是可有可無的嗎?等到生病那一天你就明白了,或者未來的寶寶的整個因生理所產生的後遺症表現(一般人都不認可,因為假裝找不到依據)。

蛋白質是我們人體需要的第一大營養素,是構造機體和細胞組織的必須原材料,占人體總重量20%左右,比如我們看看大腦,人的生活、工作都是由大腦發出指令才執行的,腦細胞的數量決定人這一生很多變數,比如智力發育、活力、未來的衰老等等,這些基礎都是嬰兒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打下的,一旦出生就沒有任何機會再能增加他的數量了,這就是蛋白質必須充足的原因,出生以後就只能通過包含營養在內的和智力開發方式強化腦細胞的活力,還有整個器官的生成,嬰兒的整個免疫系統等等,這些先天的***壞都由懷孕前和懷孕期決定,否則未來自己的孩子的長相、健康以及各種成長表現,都將印證一個母親孕期質量帶來的後果。

我覺得這位朋友是幸運的,有經濟條件,有健康觀念!既然已經買了產品,不妨認真使用,吃身體需要的,不要憑喜好吃喜歡的,同時我也提醒你應該瞭解一下你吃的都是些對身體有什麼好處的營養品,連這個時候都不去關注,這一生其他時間還有多少機會願意去關注,很多朋友這一生都沒有自我保健的健康觀念,從而走向傳統健康宿命!

祝你生個健康寶寶

2樓:

應該要補充營養的,但安利營銷員配的不一定最合適,主要是要補充全面綜合營養素,象鐵元素若身體不缺,補充多了是要中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營養品都是輔助性的,先把一日三餐吃好,然後再加點營養品。

4樓:必勝客

我個人不主張吃保健品,裡面的含量不確定,吃多了說不準哪天也什麼問題還不知什麼原因。其實孕期飲食較平常多些,多吃蔬菜水果,根據醫生建議服用一些維生素,沒必要大劑量的補充。

5樓:女王的奴婢丶丶

我現在也在吃安利的保鍵品,我也是一天三次,有兩種睡前也吃,就是四次了,我覺得吃一次就夠了呢,糾結呀,可安利的人說我要吃這麼多才行。

6樓:尛句號

你儘管放心吧 這不是藥物。沒有***。其實再生育前補充是很有必要,因為現在的營養需要量是你平時的兩倍。

不能單純的認為你吃不吃都一樣 這肯定是不一樣的 雖然同樣是是生下孩子,但是以後他長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平常很注重健康,不吃快餐、速食麵也不吃煎炸品而又有充足的運動的話,這些東西每天吃一次對你個人來說還是可以的,至於孩子方面就看你的投資度到那裡,你投資的物資越多,孩子的先天基礎就越優厚!你投資的物資越少,那孩子的先天基礎也就越薄弱。

這一方面要看你的經濟能力是否允許,另一方面也要看你是否對孩子的先天基礎培養有沒有興趣!

其實,蛋白質粉對孩子是很重要的!

8樓:旅遊小雅

為了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你一定要好好吃哦!

醫生開的藥說一天3次可我一天才吃2次,有時候才吃一次,有效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但是效果比較差。

為什麼有些藥醫生說要每天吃3次,有些藥卻說內每天吃兩次就夠了呢?這容和藥本身在人體內的代謝有關。藥吃下去好,一部分被吸收進入血液迴圈,另一部分排洩掉了。

進入血液迴圈的部分,在身體內起作用,主要是看它的濃度。剛吃完藥,血中藥濃度比較高,能夠起到殺滅細菌等等的作用,能夠治病。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血中的藥一部分已經起過殺細菌的作用了,或通過小便排洩掉了,或被人血液內的一些物質分解掉了,總之,血中剩餘的藥少了,起不了殺菌作用了,那麼就得吃第二次藥,使它的濃度再升回來。

有些藥代謝得慢,所以只要吃兩次或一天一次就好了,有些藥代謝得快,那麼就得一天3次或更多。具體多少次,是做過實驗得出的結論。

所以你得遵照醫囑吃藥。否則,吃藥的那時候可能有效,其他大多時間效果不好,病治不好

10樓:揚晗琴次碧

沒有效果,藥物到人體後未到半衰期就失效.藥物起作用濃度未到.

你這樣會加重病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毒症吃山藥粉一天幾次,吃多少,一兩,還是二兩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肯定不會太好 藥物再體內都有半衰期 到一定時間就失效了 這時就要吃下一頓藥

儘量能吃兩次 加大一寫劑量 但不要超過最大服用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效不過效果會減弱病情也會延長

安利保健品怎麼樣?有吃過的人沒

我們不能說吃保健品對人的健康一定有好處,現在保健品太多了,如果要吃保健品,推薦應該買含各種維生素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吃維生素,只是對缺乏維生素的人來說,吃維生素片確實有一些好處,但是如果飲食很平衡,很正常,完全沒有必要去吃的。而且維生素也不可以亂吃,吃多了也會產生毒 很多保健品誇大功效宣傳,還隱瞞...

保健品的品牌,好的有哪些,保健品一般啥牌子好

天上的虎不會飛 哈藥的三精口服液,還有其他保健品。國珍的松花粉,還有其他各種保健品。無限極的增健口服液,及其他保健品。亞林的松花粉,及其他保健品。天獅的生物鈣及其他保健品 這些是我知道的,比較有名的,沒有名的更是多了去了。 佰健堂,你不是在做嗎?呵呵,國內最大的保健品品牌,你想知道嗎? 安利的相對來...

好的保健品包括哪一些呀,口碑比較好的保健品有哪些?

福施福算是比較好的保健品了,它是十大品牌之一,是非常正規的在。很多渠道都能買到。都一樣好的,不然會花掉你的錢麼 像保健品這種東西大把地方有得買,網上 呀或一些保健品藥店,不過我不是很建議用保健品,我建議應該多運動和飲食來調節,肝臟是身體內以代謝功能為主的乙個器官,並在身體裡面扮演著去氧化,儲存肝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