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五分鐘掉一次線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25 19:06:43

1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使用聯通寬頻出現了頻繁掉線的情況,那麼可能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1、如單純的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2、如是整個網路掉線,掉線之後dsl燈閃爍,則可能是modem或者外線訊號問題,建議關閉modem電源並重新拔插線路;

3、如掉線之後dsl燈穩定亮,則建議檢視看電腦是否中毒或者檢查網絡卡。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2樓:衡陽聯通_媛媛

先測試下是不是當地訊號的問題,問周圍的使用者是否也出現同樣的問題,如果不是,可以換機或者換卡試下,是卡的問題建議去當地營業廳補卡,手機的問題,則可以看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

3樓:安徽

請問訊號是否正常?如果訊號正常,建議您換機測試一下或者將手機開關機試一下。

4樓:

電腦中病毒,線路老化都有關,排除這些就保修吧

電信寬頻10分鐘掉一次線不知道什麼問題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當您在上網過程中出現掉線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幾種原因進行判斷處理 1 網絡卡質量不穩定 故障現象是網路只要一斷開,再也連不上。如果modem的線路同步燈 adsl燈 dsl等或者link燈 常亮,基本排除外部線路的故障,一般判斷為網絡卡問題。如果能夠排除網...

10分鐘陣痛一次多久生,陣痛10分鐘一次多久能生

很多女性都是經歷過陣痛才能夠生下孩子的,有的時候陣痛其實也是好的,雖然真的非常疼,但通過陣痛的頻率能夠知道女性大概什麼時候生,這能讓女性及時到醫院去,所以我們需要知道,陣痛十分鐘一次多久分娩呢?陣痛十分鐘一次多久才分娩。當孕婦宮縮逐漸的變得有規律,強度慢慢加強,宮縮十分鐘一次時,孕婦會感到腹部陣痛,...

為什麼老掉線 急 10分鐘掉3次

科技匯談 你應該找電信 網通公司的人來檢測一下了.可能是線路的接觸不好. 1 可能是你網線的水晶頭鬆動了,請重新做一下網線 2 請找電信的人測試一下你的線路 你可能不是直接,接在 線上的吧,可能是學校的網路問題, 線子和水晶頭是不是老化出問題了,不然就是網路問題了 中了arp 病毒吧 你下個ar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