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今天發現大便上有血就一點不疼,擦的時候紙上也沒有血,是不是上火阿請專家告訴我一下我好怕阿

時間 2021-07-25 13:57:01

1樓:求實

大便有血,你就得觀察一下**拉!

如果外肛有傷口,或內肛有傷口(往外擠一下)那就證明問題不大!只是大便乾澀,查破**導致流血;沒關係。調整飲食!!!

如果看不出啥傷口,那就是裡面的問題啦,嚴不嚴重那就的用醫療裝置檢查了才能知道。

如你看過無外傷,那就趕緊去醫院檢查!

血如果只有一絲的話應該是有傷口

2樓:日月星辰

有可能是痔瘡,別太累,休息幾天看看,沒事就好了,如果還有就去看一下

3樓:風暴

肛裂了吧 去醫院看看,別耽誤了

我今天早上起來大便,發現大便上有些血跡,然後用手紙擦的時候,看見手紙上也有一點血跡,是怎麼回事?

4樓:不鏽鋼棒帶管

多吃些蓮藕,青菜,豆腐,最好清淡一些的,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痔瘡吧,最好去醫院查查

我今年17歲,兩次大便出血了,馬桶中的大便無異樣,只有在擦屁股的時候才看到衛生紙上有血,請問這是什

6樓:

這是便祕,身體乾燥所引起的,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我以前也這樣,現在肉也少吃了,按照我說的做,就會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到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排除直腸癌的可能。

8樓:我是靜姐

痔瘡 快去醫院看看吧

9樓:華芷荷

治瘡,不嚴重,最好看醫生

我今天早上大便的時候用紙一擦發現有很多血

天津歐亞肛腸 諮詢 這種情況大多是由肛裂引起的。肛裂是齒狀線以下 破裂形成的小潰瘍。當大便乾燥,便祕被迫排便時,大便和 之間嚴重的 摩擦可能導致破裂和出血! 舒桂枝詩雪 你好是痔瘡。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和休息,做提肛運動。不要長時間久坐。口服槐角丸或地榆槐角丸,外用馬應龍痔瘡膏.很快就會好轉。另外飲...

我一般兩三天一次大便,今天大便時出血,血還挺多,而且大便比較

大便乾燥出血,主要是因為大便過於乾燥乾結,或呈顆粒狀,在通過肛周時,可以引起肛周粘膜的充血而破裂出血,從而導致,大便中帶有血絲,甚至是血液的情況。可飲用穀益舒常清茶潤腸通便為主,軟化大便,調整生活飲食結構,攝取足夠量的水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熱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以及...

我是男生有一次上廁所擦屁股發現紙上有血我靠怎麼回事

雪旺細胞 大便出血的原因一般為內痔出血和肛裂出血。內痔出血一般 肛裂出血一般伴有疼痛。當然不排除其他消化道疾病。對於 措施,可採用保守 保守 無效可考慮手術 大部分患者通過保守 可以緩解症狀。保守 包括 口服藥物 外用清洗 調整飲食習慣和排便習慣 具體為 1,保證每日定時規律大便,保證大便鬆軟,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