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腸鏡前喝的瀉藥是很難喝嗎,做腸鏡前喝瀉藥的問題!

時間 2021-07-25 08: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喝的時候感覺還可以,除了連著喝那麼多的水有點撐,沒啥其他感覺。味道還有點甜。

(我喝的是複方聚乙二醇電解質,前面那些仁兄喝的可能和我喝的不一樣,我喝的時候是要求2個小時喝完的。)具體喝法醫院會給你一個單子,應該是在家屬籤協議的那張單子上,上面會寫著服用方法的,照那個做就可以了。

對胃會不會有刺激,這個問題我在做之前也問過醫生,他說完全不用考慮這件事。因為裡面的成分的作用是導瀉和灌腸,不會對胃腸造成刺激。

但是我要提醒你,喝完藥之後你就會不停的去廁所,如果家裡醫院遠的話,要做好準備啊。底下墊著點,以防萬一。額,喝完之後可能還會有點飄,不過這其實也挺正常,你想啊,肚子裡的東西都被排空了,那還有力氣?

不過,也沒到會讓你暈的程度了。

不過個人覺得你選擇**腸鏡還是不太划算,畢竟要貴好多的。但怎麼說也還是能少早點罪嘛。

祝你順利做完腸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鹹的,還有一股鐵鏽味兒

強烈希望能改進一下瀉藥

太難受了,根本喝不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星期一做的,普通腸鏡,那個瀉藥味道很難受,本來要喝3000ml的,我只喝了一半吧,還吐了一些,幸好,在星期天就沒吃什麼東西,不然可能會灌腸,你做的是**的,可能會好些,因為你要打麻醉,我大概花了30分鐘做完的,因為會往腸子充氣吧,有些痛。

4樓:默默飄過就好

太難喝了,我的是半小時喝750ml,現在正在鬥爭喝完,真的想吐

5樓:

味道差了點,很難喝說不上,比較難入口而已,主要成分一般是硫酸鎂,對腸道的影響不是很大

6樓:宋

難喝倒談不上,鹹鹹的,像鹽水,就是量太大了,六斤水,差不多一鍋。而且半小時內喝掉,太撐了

做腸鏡前喝瀉藥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做完,呵呵。

我是定的早8點做檢查,從4點開始喝的藥。我好像是喝了80%之後,才開始去廁所的。一直拉了40分鐘吧,你家離醫院算近的,應該可以挺住。

拉完之後吧,有點輕飄飄的。我覺得自己那個時候去跳絲帶舞絕對是帶仙氣的,虛脫倒不至於。那個**就別做了,一貴,二不安全。

其實就是在做之前給你打個麻藥,萬一做的過程中出個啥事,你都沒辦法作出反應。所以,我勸你是別做,挺挺就過去了。

對了,帶好手紙,底下先墊著點,以防萬一。

祝你好運吧。

做腸鏡前喝的瀉藥是很難喝嗎,做腸鏡前喝瀉藥的問題!

耽纖纖 不會的。我喝的時候感覺還可以,除了連著喝那麼多的水有點撐,沒啥其他感覺。味道還有點甜。我喝的是複方聚乙二醇電解質,前面那些仁兄喝的可能和我喝的不一樣,我喝的時候是要求2個小時喝完的。具體喝法醫院會給你一個單子,應該是在家屬籤協議的那張單子上,上面會寫著服用方法的,照那個做就可以了。對胃會不會...

做腸鏡前要注意什麼,做腸鏡前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要多少錢?辛苦嗎?

求醫網健康 做肛腸鏡需要注意什麼? 成都新華諮詢 腸鏡是消外科經常使用的一種檢查手段,對腸道疾病的診斷是金標準。腸鏡檢查前一定要注意把大便排乾淨,如果大便不排乾淨,腸鏡進去之後不僅僅是看不清楚,檢查難度也比較大,患者也會很不舒服。腸鏡檢查前,建議患者使用藥物把大便儘量排乾淨。因此腸鏡檢查前為長期做準...

做普通腸鏡檢查痛苦嗎,做腸鏡檢查痛苦嗎?

腸鏡檢查,真的那麼痛苦嗎?bai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說du,聽某某人講,腸鏡檢查時痛的不得zhi了,於是就產生了恐懼的心理。這不過是以訛傳訛罷了。隨著現代內鏡裝置的飛速發展和內鏡檢查技術的日益成熟,很多人在檢查後淡淡地一笑說 不過如此。更有少數病人竟能欣然入睡,不知不覺完成了檢查。多數病人表示,如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