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呈黃色,有股腥臭味,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5:32:09

1樓:你站在原地等誰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炎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及b超檢查。以明確**後對症**。一般是建議保持外陰清潔乾燥,避免搔抓。

意見建議: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換**,並用溫水進行洗滌,切不可與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祝你生活愉快!

2樓:天天禍害人

有炎症。也許是**炎也許是宮頸炎。泡沫樣白帶是滴蟲性**炎,豆渣樣的是黴菌性。

炎症一般伴有瘙癢。

正常的白帶是白色透明或淡黃色,味道本來也不怎麼好聞。不知道你到底是那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我能為你解答。一般白帶呈黃色、有股腥臭味,多半都是子宮出了問題,大部分都是宮頸糜爛引起的,建議去婦幼保健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症狀貌似是宮頸糜爛,你這個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不然時間長了,會加重的。**病要及時去**,因為早期的可以用藥物**就可以好,時間長了就要做手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白帶是透明發亮、粘稠、量少、沒有異味的。根據你的敘述出現白帶的異常可由於***的疾病引起,像**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等導致的。

可以喝玉舒芯茶,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分泌物等相關的**檢查,明確**,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相應的**措施。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尤其是經期和性生活的衛生,減少疾病的發生。

白帶呈暗黃色,白帶暗黃色有意味是什麼原因

你好 如果只是帶黃色,無其他不適,或偶爾出現。不必擔心,可用洗液清洗即可,有可能是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原因,停藥後即可消除。因此可繼續觀察,如有異味則應檢查。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白帶呈黃色是怎麼回事?白帶呈黃色的是怎麼回事?您好!你的這種情...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炎,細菌感染了,宮頸炎。 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黴菌性陰炎常見的症狀,它的發生與性生活有關係,自然或人工流產也會導致,可以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另外使用公共衛浴或者公共廁所也會造成外陰感染,引起炎症,要注意。 蔡懷 這種情況應該是黴菌感染,就是所謂的真菌 起來有點慢,不過倒也不用害怕,可以...

身體有異味,請問身體有臭味是什麼原因

請問是什麼樣的異味。這有可能是不注意個人衛生形成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某些疾病 如果不是個人衛生問題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是什麼樣的異味,是沒洗澡那種呢,還是說身體哪個部位出現了什麼問題的異味?有異味經常洗澡啊身上的衣服要經常換 身體有異味有多種原因,有可能是 炎症,或是內分泌因素,甚至有可能肝臟出現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