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頭暈,頭痛呢

時間 2021-07-25 03:14:04

1樓:

肯定和電腦有關係。如果你的顯示器是純平的的話,換成液晶的。和有關領導對辦公室的通風問題協商一下,看看能不能給改善一下環境。

還有每天注意保證睡眠時間。儘量抽時間進行一些體育鍛煉,或者打打球之類的體育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是你缺少一種維生素b族,頭痛是你血管有寫阻塞。所以會痛。所以以後儘量少吃肉。多補一些維生素a,b.c,e

3樓:大允時雁桃

你以為你是李福星是吧

4樓:訾錕慈樂童

體質不好,增強體質,我有時也會這樣!多運動就好了!

5樓:賴國肖浩博

**吧可能是因為脂肪粒積聚在腦部形成小血栓,造成供血不足

天氣熱可能也有影響,但還是強烈建議你去醫院裡好好檢查一下。這不是開玩笑!!!!!!!!!!!!!!!!

為什麼對著電腦久了,會感覺頭暈頭痛呢

蘭池居士 對著電腦久了,會感覺頭暈頭痛是因為你的姿勢不正確,你有歪頭的習慣造成頸椎向歪頭一側錯位,擠壓著頸動脈和神經所以就會出現頭疼頭暈頸椎疼痛等等症狀。頭疼頭暈脖子疼是因為你的頸椎2錯位造成症狀。很簡單,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

頭暈頭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頭暈頭痛的病因是什麼?

苦驪穎革越 頭疼的原因十分複雜,輕重程度相差很大。一般的感冒會引起頭疼,腦炎 腦膜炎 腦瘤也會引起頭疼。頭痛往往是許多疾病的一個危險訊號,若不及時 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因此,應學會初步判斷頭痛的輕重緩急,區別是功能性頭痛還是器質性頭疼,有以下幾種型別的頭疼應及早就醫,免得延誤病情。1 慢性進行性頭疼,...

喝酒後為什麼會頭暈 頭痛,頸椎為什麼會頭痛頭暈

有些人很能喝酒,但也有一些人喝一點兒酒就會醉,這是為什麼?因為有的人身體內含有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這兩種酶能將乙醇變成水和二氧化碳,所以儘管多喝了幾杯,也不會醉倒。另一些人身體內缺少這兩種酶,喝酒就容易醉。專家這樣解釋。醉酒後,許多人的臉色發紅,愛說愛笑,語無倫次,步態不穩,以致頻頻摔倒 酒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