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完酒腿疼

時間 2021-07-24 22:43:39

1樓:貝貝金母嬰水瓶

因為白酒酒精含量過高,常飲用會引起骨質疏鬆,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骨骼內含的鈣質會不斷流失。而人體鈣質的儲存到25歲基本就結束了,也就是說,25歲以後人就是在吃老本,體內鈣質會越來越少。建議你多喝奶,補充鈣,少喝酒,這樣腿就不疼了。

喝酒後刺激神經組織,身體代謝加強,但主要集中頭部及上部,這樣下肢代謝減弱,所以喝酒後上部發熱,而腿發冷是有的,如果腿疼,可能和關節不好有關,還可能有痛風的嫌疑。喝的是不是啤酒?

痛風的臨床表現

痛風在我國過去認為少見,近年來發病率有上公升趨勢。在西方成年人中為0.5~1%。

因關節炎就診者5%為痛風,而特發性高尿酸血症為5~20%。男性多見,好發年齡30~40歲,約50%有遺傳家族史。國內浙江醫院報告40例中39例(97.

5%)發病於50歲以後。多見於肥胖、腦力勞動者。發病似與啫酒、盛餐、過敏體質有關。

女性痛風僅佔5%,多數在更年期後發病

2樓:我bu會回來的

可能是通風病。

痛風病初期往往以腳拇趾關節疼痛較多,疼痛由輕到重,一般在24小時達到高潮,倘若及時**,幾天後就可以緩解。

痛風病對男人特別垂青,最常見的是40歲以上的男人,男女發病比率為20:1。一般肥胖者和腦力勞動者發病者占多數。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易患痛風病呢?因為女人體所含的雌性激素能促進尿酸排洩,並對關節炎有一定抑制作用。而男性主要分泌雄性激素,雄性激素對尿酸沒有促進排洩的作用,再加上男人喜歡飲酒、愛吃肉、海鮮等富含蛋白質和嘌呤的食物,會使體內尿酸增加,由於排出減少,因此便增加了得痛風病的機率。

要想遠離痛風病,最主要的是要控制飲食,少食肉、魚等酸性食品,多吃瓜果、蔬菜等含嘌呤低的鹼性食品。男人不要酗酒,並做到飲食低脂低糖清淡食品,多飲水,以有利於降低尿酸的產生和及時排洩。

一旦確診患上痛風病後,除臥床休息,應用秋水仙素、消炎痛等進行藥物**外,還要下決心戒酒,並且限食茶、魚、肉等食品。目前還沒有**痛風病的辦法,關鍵是防止痛風的反**作。

3樓:巢興運

首先是表現為突發的頭痛,抽搐,昏迷還有嗜睡的症狀,就像大腦中有什麼在不停的跳動牽動神經一樣傳來的疼痛感,或者咳嗽用力而加重的頭痛感等,都可能是腦血管堵塞的前兆。

如果不明原因突然出現步履蹣跚,走路雙腿無力的症狀,那麼偏癱的可能性將會非常大,尤其是中老年人,如果步態突然發生了變化並且伴有肢體麻木無力的感覺時就要引起重視了,這很有可能是腦血管堵塞的訊號。

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5樓:時間飛行

從這個情況來看的話。多考慮為缺鈣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進行檢查確定具體的情況為好。

意見建議:建議最好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等確診以後再進行有針對性的**比較好

為什麼喝完酒之後是舒服的呢?喝完酒什麼感覺

好酒與次酒的區別,當然了,好的糧食釀出來的就是不上頭,純糧食!現在很多酒都是勾兌出來的,嚇死人啦 喝完酒什麼感覺 依量喝質而定。一般一點點就是發熱。再多就是還是比較high,比較豪放,多說話再後來就開始犯暈,開始肆無忌憚。再喝酒很暈,而且會想繼續和別人拼酒,到處找人乾杯沒人勸,再喝,哈哈,恭喜你,你...

為什麼每次喝多了酒眼睛都會腫呀,為什麼喝完酒第二天眼睛會腫脹的感覺

稻子 酒精刺激腎臟,引起代謝降低,體液淤積與體內,造成眼部腫脹 記得采納啊 慈爾容 那是因為酒可以讓人有濃濃的睡意.當自己喝多酒,喝醉酒的時候,那也正是自己想睡覺的時候,而在自己想睡覺卻又有事做或者睡不著的時候,自己的眼皮就會感覺到疲憊,感覺重重的.這是因為酒精沖刷拉自己的胃,使血液加速迴圈,上衝大...

為什麼喝過酒後會頭疼,喝完酒為什麼會頭痛

酒精擴張血管,加速血流,人的顱內壓是通過腦脊液和血液來調節的,其中以血液調節為主,當大量的血液灌注到腦部,使顱內壓生高,會使人產生噁心,嘔吐的感覺 喝酒過量,造成第二天早上頭痛 胃部不適等症狀。這是因為大量飲酒後,肝細胞無法將有害物質乙醛全部處理,而造成急性中毒徵狀。宿醉時,肝臟會屯積脂肪,胃腸易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