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小指很麻,我的左手小指發麻都好幾天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21:35:00

1樓:施羅斯

引起手麻最常見的疾病就是頸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好發的疾病之一。

當人步入中年以後,一些器官往往會發生退行性變,當頸椎間盤發生退行性以後,往往會導致頸椎間盤突出或是關節突發生增生或肥大,這些突出的頸椎間盤或增生的關節突一旦壓迫鄰近的頸神經根時,便出現了頸椎病。頸椎病除了有手指麻木、感覺異常以外,還伴隨其它症狀,如:頸肩部骨肉痠痛,上肢有放射痛或活動障礙等。

確診頸椎病並不困難,只要照一張x光片就可以了。另外還有一種檢查頸椎病的簡單方法,乙個人托患側頭部,一手握患側上肢,將其外展90°,兩手同時向反方向推拉,有放射痛或麻木者可初步確診為頸椎病。

你可以看看我插入的脊柱與疾病對應關係圖

現在頸椎病也呈現年輕化的趨勢 雖然你19歲 長期伏案學習 操作電腦 或者外傷都會引起頸椎病 我看過的頸椎病人學生和年輕人不佔少數 肘關節和頸椎關係不大 考慮外傷軟組織損傷

2樓:氧之

肘部外側磕著了吧?

2天來一直都麻,就要去醫院看一下了。

我的左手小指發麻都好幾天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3樓:晴昊陽

告訴你吧 小拇指麻一般是 頸椎的問題 佔大多數 如果你現在頸椎不舒服 或者你整體坐在電腦旁 就是頸椎的問題啊!多活動下頸椎 不要長時間坐 就慢慢恢復了!

左手小指、無名指莫名發麻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指和無名指發麻可能是尺神經損傷。

尺神經,在肘關節肱骨內上髁尺神經溝處最為表淺,過度碰撞易受損傷,損傷後會出現肘部以下尺神經支配部位的運動和感覺功能障礙。

初期會感到小指,無名指麻木,手指精細活動受限,手臂疼痛,手部無力等,中晚期手掌小魚際肌和手指骨間肌萎縮可形成爪型手,嚴重影響工作和生活

1、回憶一下有沒有肘部碰撞或外傷史。

2、有沒有長時間伏案玩電腦遊戲、打麻將,使肘部擱在桌邊過久造成神經受壓,迴圈障礙。

3、上網時,有沒有經常用手托著下頜,肘關節過於負重而壓迫尺神經。

神經損傷的修復往往比較困難,建議盡快去看醫生,早做處理。

5樓:空の雨憶

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或晚上睡姿不好,坐姿不正,都會引起頸椎輕微變形,當壓到神經線時,手指就會有麻痺感!

我以前也是右手無名指和尾指發麻,而且一連一兩個星期持續未消失我覺得這個靠吃藥是不行的,最後我找了個中醫,他一聽我症狀就知道了,他幫我按摩,要我不要長時間坐電腦前,還有不要經常用手托下巴。

幾次按摩之後就痊癒了!

建議你也去找個中醫按摩下!

祝你早日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

常見證候

風寒入絡四肢麻木:四肢麻木伴有疼痛,遇天陰寒冷加重,兼有惡風寒,手足發涼,腰膝痠沉,舌質淡黯,苔白潤,脈浮或弦。

氣血失榮四肢麻木:四肢麻木,抬舉無力,面色萎黃無華,伴有氣短心慌,頭暈失眠,健忘等,舌質淡紅,苔薄白,脈細弱。

氣滯血瘀四肢麻木:四肢麻木伴有鬱脹疼痛,按之則舒,面色晦暗,口唇發紫,舌質可見紫色瘀班,舌苔薄偏乾,脈澀。

肝風內動四肢麻木:四肢麻木伴有震顫,並有頭暈、頭痛、煩躁、易怒、失眠、多夢等,舌質黯,苔少,脈弦勁有力。

風痰阻絡四肢麻木:四肢麻木伴有癢感,或兼見不時震顫,並有頭眩,肩背沉重,或見嘔噁,痰多等,舌質偏黯,苔薄膩,脈弦滑或濡。

濕熱鬱阻四肢麻木:下肢麻木伴有灼熱疼痛感,患肢捫之發熱,甚則兩足欲踏涼地,舌質黯,苔黃白而膩,脈弦數或濡數。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症狀一樣。

尺神經損傷~~

吃甲鈷胺!

要麼去大醫院檢查一下,這個病嚴重了也沒啥大問題,最多就是殘廢乙隻手,死不了。

不過一旦肌肉萎縮,好像就沒有機會**了。

8樓:下巴頦兒

這是頸椎問題 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坐姿不正看書上網 引起頸椎病的初期症狀 再有就是缺乏鍛鍊 還有一種可能是糖尿病 可以去醫院驗一下血糖 我個人認為前者可能性大些

9樓:叔初晏婭欣

可能是壓迫神經了,多活動活動,沒事按摩按摩,少吃冷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早晨起來左手指肚有麻的感覺,中午左脖子有麻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定向越野 不要想得那麼嚴重,人進化了那麼久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病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鍛鍊一下,不要很久的,看電視的廣告時間出去一下陽臺,和扣水什麼的,只要求動一下而已。你的狀況應該是睡姿有點不規矩而已,今晚出去跑800米或400米鍛鍊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經常這樣就有必要向專業的人問一下。謝謝,希望你...

我會和我的左手在一起什麼梗,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是什麼意思

這是詛咒你一輩子找不到女朋友 不排除他善意的開玩笑 super丶浪蕩 因為有些人會lu guan,他們都是用左手lu,所以就說左手是他們的老婆.因此這個梗就出來了 d人遊戲 調侃的說法,能問這個問題,基本上你是一位女性,對方表達的意思是調侃那對情侶,相對的來講,他現在是單身, 晨曦的陽光 意思就是你...

為什麼左手用剪刀剪不開東西,我是左手的 為什麼拿剪刀剪不開東西 難道剪刀 右手才可以剪

解疑答惑老師 因為大部分剪刀是為右手設計的。一般都是使用右手剪東西,這樣的效果是剪刀的兩片刀刃靠的更為緊密,對被剪物體的作用更加符合剪力的定義,因而更加容易剪。如果用左手的話,可以想象按照這種習慣,其效果是使刀刃相互遠離,這時候刀刃對被剪物體的作用更類似與橫力彎曲,與剪下相比,要使材料失效,橫力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