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摔倒擦傷,面積10cm 5cm,急求處理方法

時間 2021-07-24 21:34:00

1樓:

1.我是專門的手足外科醫師,你這樣的情況非常常見2.像你這種情況(騎車摔傷),傷口應該不深,不需要打破傷風針(因為破傷風桿菌為厭氧菌,比較淺的傷口不會感染這種病菌的)

3.可以上醫院處理

4.如果不去醫院的話,處理如下:

a.去藥店買一支利多卡因注射液(看看能否買到),噴在擦傷的傷口上b.用大量的雙氧水、碘伏溶液反覆輪流沖洗

c.(此步驟可以止痛)買一支利多卡因軟膏,塗抹在傷口上d.傷口蓋以油紗布,然後再包裹一層薄的幹紗布,e.我相信半個月左右就可以基本**,而且不會感覺特別痛(前提是得塗抹利多卡因軟膏)

f.最後祝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由於擦傷面積較大,建議區域性碘伏溶液消毒,外層覆蓋油砂包紮**,最好再肌注一支破傷風針,一般恢復是很快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挫傷深度和部位沒法幫你。最好還要告知挫傷的汙染程度。不過你這有一天了,問了也沒什麼大意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處理後 結痂後 每天交替抹 麻油和狗油 愈後不留疤痕

5樓:翱肆翔

先包紮好········不要讓他出血 在到藥店醫護人員會處理的

1 製作底面直徑為20CM,長為10CM的圓形通風管

每天去看你 1.s dl 3.14 20 10 628cm 2 100個則為 100s 62800cm 2 6.28m 2 2.s dl r 2 3.14 10 10 6 5 3.14 5 2 376.8 78.5 455.3cm 2 4.553平方分米 3.和以上一樣,這個題留著你好好想想吧!學習...

我的背後有10CM的紋身沒有洗過請問

在06年以前,我軍對此的規定為 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 點 字 圖案 直徑超過2cm 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 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的均為不合格。但在新華網2006年5月27日電,根據解放軍總參謀部 總政治部 總後勤部頒布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規定,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報...

能不能去當兵不超過10cm鎖骨下

荒誕不經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八條 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 點 字 圖案 直徑超過2cm 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 或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不合格。少數民族地區純屬民族風俗習慣的文身,著短裝不明顯影響軍容,合格。關於調整部分徵兵體檢標準問題的通知 一 文身及文身瘢痕問題,按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