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是腰5骶1部位突出3公釐,現在不光腰疼,屁股也跟著有點麻,請問嚴重嗎

時間 2021-07-24 20:50:41

1樓:梅雨時節

腰間盤突出就會造成脊椎神經受壓迫,所以才會屁股有點兒麻木。這是腰間盤突出症狀的明顯表現。暫時不算嚴重,嚴重的可能會影響走路。請盡快去正規醫院進行**。

2樓:哈利**

平時要多運動不要久坐不起。屁股有點麻,應該是壓迫到哪個神經了。

3樓:扶飛桖

先別說,嚴不嚴重,關鍵影響生活自理能力了呀!

資料還這麼準確,看來是去過醫院了!

如果醫生現在說沒太大關係,暫時不能手術**1說明改掉壞習慣,慢慢恢復還有希望!

記住,疾病或不適,是壞習慣伴隨時間累積的結果!

不改掉壞習慣,將來醫生會建議你做手術滴!

4樓:瀾飛蘭

這種病是不能徹底**的,不能說嚴重,但是不能乾重體力活了,自己千萬要注意保暖,多休息配合醫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嚴重!具體還得看到本人!你再口述也沒用!還得實際看到才能確定!突出3三公釐不算多!挺好**的!就是需要配合!但是屁股麻,就有點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病真的已經非常嚴重了,不要在這裡問了,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做乙個檢查,讓醫生給你個**的方案,祝你健康。

7樓:歐陽

趕緊去醫院檢查才是正路

腰5/骶1椎間盤突出,硬膜囊受壓,椎旁軟組織未見異常.症狀腰疼,腿麻……嚴重嗎?應該怎麼**?謝謝大家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痛輕麻重木難醫啊,麻是加重的表現,不管是壓迫神經的麻木還是痙攣壓迫氣血運營不暢的麻都是慢性發展來的,這個階段要重視了,否則繼續拖下去變成木就不好**了,祝好運,希望有緣幫到你

9樓:汝瓷筆洗

腰5/骶1椎間盤突出,硬膜囊受壓。此類疾病臨床較常見,主要**方法:1、臥床休息。2、椎管內封閉。3、手術**。切忌按摩,因為極容易加重病情。

10樓:長壽密碼人

屬兩級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視病情選用以下**;

1.中醫穴位注射,中藥:

2.正骨,牽引、推拿、封閉**:

3:手術**的適應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 1.中醫中藥**:

2.牽引、推拿、封閉**:

3:手術**的適應症:

12樓:

您好,目前最好的腰椎間盤突出**方法是:grt射頻靶點熱凝術術與德國三氧髓核消融版術,其**腰椎間盤突權出症的症狀是一種用精確而可控地進行椎間盤減壓的方法。在進行低溫等離子射頻消融術時,首先利用低溫等離子體消融技術實時汽化椎間盤的部分髓核組織,達到減小髓核體積的目的;該手術在數字剪影的檢測下進行,準確度高、安全性高,整個過程不出血,僅用0.

7公釐的穿刺針直接作用於病灶。建議,有這類疾病的朋友,應及早到正規專業機構檢查、**,以免錯誤最佳**時間、造成永久性傷害。zhy

13樓:舜儀岑芳洲

造成永久性傷害,

copy僅用0.7公釐的穿刺針直接作用於病灶。建議、**,以免錯誤最佳**時間,有這類疾病的朋友,應及早到正規專業機構檢查,整個過程不出血,目前最好的腰椎間盤突出**方法是:

grt射頻靶點熱凝術術與德國三氧髓核消融術,其**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是一種用精確而可控地進行椎間盤減壓的方法。在進行低溫等離子射頻消融術時,準確度高、安全性高,首先利用低溫等離子體消融技術實時汽化椎間盤的部分髓核組織,達到減小髓核體積的目的;該手術在數字剪影的檢測下進行您好

我得了腰間盤突出,我才15歲,我得了腰間盤突出,我才15歲!!!!!

額 你可能是坐多勒吧 你可以去推拿啊 我看我們這邊那些 都是去推拿.不過要堅持貌似要很久 你才15應該能推好.畢竟還要長 不怕不怕蛤.我挺你,恩 治腰間盤突出前兆是什麼樣的,我才15歲,軍訓站軍姿時感覺腰部疼是怎麼回事?站的就或者坐的就有時候會有腰部疼痛的感覺,也不排除其他病症引起。最好是去醫院查一...

治療腰突有什麼好辦法,治療腰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怎麼做有助於恢復呢?

對於 腰椎間盤突出,首先應當注意休息,臥硬板床,避免腰部的劇烈活動和彎腰負重,同時還應當考慮給予腰椎牽引的 緩解期後還可以給予小燕飛和五點支撐運動來進行功能鍛鍊。用孝多筋骨康貼是可以治好的,可以達到臨床 但是還需要在 後進行有效的保養,才可以避免 建議在大家說的方法基礎上,晚上再使用昂首床墊,它是護...

我腰間盤突出請問腰四五的位置

太白消融酊 建議腰部ct或核磁檢查即可確診,一般常見腰椎間盤突出l4 5 l5 s1較常見。 盧原松陽德 很多人都在問腰間盤突出該怎麼 我根據自己家人的 經驗和理解,也問過很多醫生,最後總結如下。最常用的治腰間盤突出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一 非手術 1 臥床休息,要睡硬板床,多注意休息,特別是症狀較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