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上方的肌肉鼓鼓的,要怎麼減最有效呢

時間 2021-07-24 19:27:10

1樓:紅色笑嘻嘻_絲

減掉小肚子或? 腹部 只要每天花上3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自己遠離小腹婆的陰影喔!所以,姐妹們消除小肚肚就從此時此刻開始吧。

(方法一) *身體躺在地上,先把大腿舉起和身體成90度,再將膝蓋彎曲,使大腿和小腿也成90度。 *將腳跟輕鬆地放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耳朵兩側。 *腹部用力,以慢慢數到5的速度,把肩膀朝膝蓋的方向抬高。

在最高點要稍停一下,然後再以慢慢數到5的速度,將身體緩緩放下。 *效果: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肌肉 *ps:

1.雙手不需抱頭,只要輕輕鬆鬆地放在兩側就好。不然可能會造成頸部和手不正確的出力。

2.身體不需要起來太多,但必須很明確地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3.

當身體放下,準備做下一個起身動作時,身體不要完全躺回去(肩膀不要碰到地面)。 (方法二) *身體躺在地上,雙手伸直,約在小腹上方握住。 *將膝蓋彎起、開啟,雙腳腳跟靠攏,儘量靠近臀部。

*腹部用力,以慢慢數到5的速度,把肩膀朝腳跟方向提起。在最高點稍停約5秒鐘,然後在以慢慢數到5的速度,將身體放下。 *效果:

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肌肉。尤其對上腹部(凸凸的胃)特別有效唷! *ps:

1.頭只要順勢起來就好,頸子要放鬆,不要太用力 2.身體不需要起來太多,但必須很明確的感覺到是肚子在用力。

3.當身體放下,準備做下一個起身動作時,注意身體不要完全躺平。 (方法三) *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

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雙手伸直於身體的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腹部用力,以慢慢數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

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慢慢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 *效果:

可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肌肉。尤其對下腹部(肥肥的小肚子)特別有效。 *ps:

1.背部、肩膀、手臂都要放鬆,你必須很明顯的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2.

在做伸腿的時候,腳尖務必朝上。腿伸直的時候,注意身體要保持平行線。

2樓:雲雀你二了

每天洗澡之後用毛巾侵在加了白醋的熱水裡,稍稍擰乾一下,再敷到有肌肉的地方,等半分鐘左右取下毛巾,雙手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重複做,效果很好!

膝蓋肌肉拉傷怎麼辦,膝蓋上方的肌肉拉傷怎麼辦

上海貫眾健康管理諮詢 肌肉拉傷是指肌纖維撕裂而導致的損傷,造成肌肉拉傷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運動過度或熱身不足所造成的,一旦肌肉拉傷,會伴隨著肌肉疼痛,乃至肌肉的充血所導致的腫脹。在肌肉拉傷,我們可以根據疼痛的不同程度就能知道受傷的輕重,切記一旦出現疼痛感請立即停止運動,然後原地來回輕輕運動來確認自己的受...

這種髮型頭頭髮鼓鼓的,是怎麼弄的

某寶有賣的墊髮器 我買的效果不錯哦 燙太傷頭髮 倒梳也傷頭髮啊 頭頂上鼓起來的頭髮是怎麼弄出來的 不會特意梳這樣髮型的人,可以輔助用專門的梳頭髮的海綿填在裡面。有的人是把底下的一層頭髮倒梳,再把上面一層的蓋在倒梳的頭髮上就可以了。這種實際上抄和丸子頭差不多,給你說一下丸子頭的扎法你應該能融會貫通。應...

我家小孩肚子脹氣怎麼辦?有點鼓鼓的

肚子脹氣很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對於小兒消化不良,需要採取如下措施 首先,可以用給孩子吃點山楂片或者香蕉,不僅能潤澤腸道,而且有助於消化排便,還能有效緩解脹氣等不良反應。其次,可以用雙手給孩子按摩下腹部,促進小兒的胃腸道蠕動,促進消化。最後,帶孩子進行適量的運動,也能促進消化。建議孩子多吃蔬菜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