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神經導致手臂發麻麼,乳腺增生會引起肩膀手臂背痠痛嗎

時間 2021-07-24 19:13:04

1樓:淡水羅卜

月經前會這樣,過了生理期就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怎麼不去看中醫呢?或者吃中成藥就可以解決的

左手臂發麻是怎麼回事?

3樓:揚新蘭風儀

頸椎增生壓迫神經引起的,先治好頸椎再說

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4樓:冠項茅清婉

這種現象通常與周圍神經病變或是頸椎病有關的,需要查詢一下**,可以拍頸椎片,長期用同一種姿勢有可能會出現手指的麻木現象的,適當多活動,必要時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維生素b12等**。

5樓:詹美媛焦璧

這種情況需要注意是不是勞累或者外傷,以及睡眠的時候壓迫血管神經所致,

如果可以排除這些情況則需要檢查血糖排除糖尿病,查頸椎片排除頸椎病,查腦ct排除腦梗塞,這些原因都可以有手臂的麻木的

6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考慮是屬於勞累或者風寒刺激引起的肌肉神經損傷,建議休息減少負重活動,可以嘗試熱敷,按摩理療的方法,促進血液迴圈。建議到專業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查明原因,對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發麻是由於末梢血液流通不暢而導致的,手足區域性供血不足而出現發麻的現象。

8樓:從玉枝拱珍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你應該看看有沒有頸椎病,年輕人手臂發麻容易是頸椎壓迫神經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意見建議:應該去檢查腰頸椎,看是否因病變而壓迫到神經,平時要注意睡姿和坐姿,多活動頸部

9樓:房冰蝶念芷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神經根型頸椎病導致的,最好到醫院做頸椎ct檢查,明確後口服頸復康和甲鈷胺片藥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左手臂發麻左臉和嘴也發麻是不是腦梗

11樓:秦晴阿黛爾

很多頸椎病患者不清楚自己的胳膊麻手麻是怎麼回

事,還有左胳膊發麻是怎麼回事,畢竟它們似乎與頸椎不搭邊。其實,由於老化、勞損等原因,頸椎間盤發生退行性變後,往往會導致頸椎間盤突出或頸椎關節增生和肥大,這些突出物一旦刺激到支配胳膊的頸神經根時,便會導致胳膊麻手麻,而區域性的無菌性炎症加重了這一過程。因此在**時,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藥物來消除這些無菌性炎症,比如頸復康顆粒這種中成藥,能活血化瘀、散風止痛,現代藥理也表明有消炎鎮痛作用,可以服用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手臂發麻,考慮是頸椎病壓迫神經所引起。

指導意見:日常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合理膳食,放鬆心情,口服頸復康顆粒,加中醫鍼灸進行相應**。

什麼導致了乳腺增生?乳腺增生症的病因?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中醫認為 情懷不暢,肝氣不得正常疏瀉而氣滯血淤疾凝,沖任不調者,常有月經紊亂,面部色斑。現代醫學認為 婚育 膳食 人生存的外環境和遺傳因素是乳腺發病的主要原因。引起...

乳腺結節與乳腺增生一樣嗎,乳腺增生和乳腺結節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乳腺結節是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一 中醫認為 情懷不暢,肝氣不得正常常有月經紊亂,面部色斑。現代醫學認為 婚育 膳食 人生存的外環境和遺傳因素是乳腺發病的主要原因。中醫方面使用 得甫茹淑寧茶是最好的方法。二 西醫認為 婚育...

怎樣預防乳腺增生,女性怎樣預防乳腺增生

你好,預防乳腺增生要注意的是,乳腺增生要注意自我檢查和定期複查。乳腺增生避免 產婦多餵奶,能防患於未然。乳腺增生要注意禁止濫用避孕藥及含雌激素美容用品 不吃用雌激素餵養的雞 牛肉。女人乳腺結節,豬蹄和4味藥材煮湯,散結通絡,活血化瘀!女性怎樣預防乳腺增生 您好,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見疾病。1 保持舒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