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落枕一樣脖子痛,可是不是落枕,大家來看看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7:24:57

1樓:

可能是頸椎病吧,拍個片看看。

2樓:關冶

可能是頸椎病吧

你動脖子時有響聲嗎?

我的脖子突然開始痛,整個一圈都痛,也不像落枕,有點痠痛 的感覺,是什麼原因啊?

3樓:太陽神

脖子疼痛的主要原因在於受涼,或者固定於某一個姿勢太長時間了,比如老是看著電腦,沒有運動一下脖子。活動一下頸部肌肉可能很快改善症狀

4樓:

病例:脖子後面疼痛,有點像落枕,但好像又不是前天早上7點多起來沒什麼事到中午12點左右就開始脖子左後面頸椎裡面很痛,上下和左右搖頭就很痛,感覺有點像落枕那種感覺但是落枕會到中午才發作的嗎?昨天早上醒來更嚴重了不過到了昨晚就減輕很多不會怎麼痛。

但是到了今天早上醒來又更痛了,頭一搖就會很痛,昨晚特地換了個底一點的枕頭了這是為什麼呢?

張嘉鋮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有可能和你晚上睡覺受涼有關,建議你可以鍼灸推拿**一下,應該效果不錯,沒必要吃藥。

指導意見:

平時睡覺要睡低點的枕頭,睡覺晚上不要受涼,祝你**!

愛情是不是就像泡沫一樣,愛情像泡沫嗎

那要看怎樣的愛,我個人認為愛情是專一的,如果真像泡沫那只能說你們之間根本就沒有真愛,平淡的生活才能見到平淡的愛,可就因為這平平淡淡的愛我們才應該更珍惜!總之愛情並不像泡沫!校園愛情我認為並不怎麼可靠,但那種純純的愛真的讓人著迷,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

韓語的母音子音是不是像中文的拼音一樣用來拼

差不多,只是不同的是,他們拼出來之後就是乙個乙個的字了 例如 以南韓的韓 是跟五筆的字根一樣拼的啦 分上下和 左右拼法 韓語和漢語不一樣,韓語是表音文字,你認識了所有的母音子音之後就能讀 和漢字不一樣 韓語的拼寫方式 母音 那個,請問,韓語中的音標和母音子音跟單詞有什麼關係?他們是不是就像咱們中國的...

長大了是不是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

是啊,長大了就不一樣了,長大了有太多太多的責任要我們去擔,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我們去做要我們去努力,要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而小時候才是真正快樂的,小時候總想著長大的我們,現在才明白原來長大是如此的痛苦. 每個人都是要不斷地長大的.每個人都是會變得漸漸成熟的.我們會不斷地認識新的朋友.是我們在變.像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