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要幫別人實現願望,用什麼辦法最有效?我聽說塔羅的黑魔法的養血牌很靈驗,求解答

時間 2021-07-24 05: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塔羅牌和黑魔法沒有直接關係,你聽說的黑魔法的養血應該是日本動漫傳過來,或者是中國人自己想出來的,真正的塔羅和這些沒有關係,即使是和魔法有關係的塔羅牌也是僅僅是作為儀式中的道具,沒有所謂的養血牌,謝謝。

2樓:only單純

養血牌的確很靈驗

但是他的靈驗不是表現在實現願望

而是表現在可以**意外

如果幫別人實現願望你可以嘗試水晶祈願法

如果是有關桃花、愛情那方面的問題..

你可以買一個心形的粉晶

然後連續7天在相同時間相同地點 點一根蠟燭然後對水晶說:“我是***,我要.......”切記:祈願的用語一定要是肯定句

然後一直把這個水晶一直帶在身邊

如果是其他的問題 則可以找對應功效的水晶進行祈願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拿出塔羅牌中“星辰”牌

對著牌進行祈願....

3樓:安玉齊

先贊成上一位回答者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想幫助他(或她),應該儘量用自己的力量。塔羅牌只能給你啟示,或許你可以占卜一下從什麼地方入手,但是不可能完全依賴於所謂“塔羅牌的魔力”。

4樓:黑暗的疾風

血牌千萬別養,會害人的!其實要幫別人實現願望最好用白魔法,祈禱

誰能告訴我關於塔羅牌的知識?尤其是黑魔法

5樓:風一樣迷人

使用最bai好不要用塔羅牌施黑魔法du,反作用力zhi太大!!dao對自己會產生很不好和影響!內~~所謂

容的黑魔法,就是跟魔鬼簽下契約!魔鬼幫你害人的同時,也會從你身上抽出能量!~~最好不要嘗試!

~~ 再請你注意一個問題,就是塔羅牌是從古老西方傳過來的占卜器具,在古老的西方,凌晨三點到五點是神魔混雜的時間!那個時間段不要使用塔羅牌!~很容易招引惡靈!

~自己注意些!~再請你注意一些,呵呵,我是不是羅索了?再注意的就是,不要學別人用自己的血養塔羅牌,只有反作用力!!!!

沒一點好處!~真的,都是樓主好!~

6樓:水晶通靈者

塔羅占卜本身就是黑魔法。

如果你是**教徒的話,那就最好不要玩塔羅。

版權因為那是上帝不允許的。

還有,一般用塔羅做一些亡魂陣是比較危險的,因為普通占卜師幾乎沒有什麼能力能把它們送回去。

另外一點,如果你要養血牌,最好記住一點:血牌最後是會反噬的。

(p.s。如果你要研究或練習黑魔法,最好找一個有過經驗或有靈力並懂一些靈術的前輩,不然真出什麼事,你連求救的人都沒有)

7樓:sc仲天

塔羅牌和魔法什麼的,並沒多少關係,樓主別被那些吹噓的人騙了。

塔羅牌的黑魔法和詛咒怎麼弄?(好奇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的黑魔法有很多種,有直接操縱元素的魔法,有學習技巧和精神力,影響他人的精神狀態魔法,也有通過藥物和特殊物品為魔法媒介的魔法, 現在我要教大家的主要是指直接和惡魔簽定契約後使用的惡魔的契約魔法,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覺得學這個很酷,呵呵

理論上塔羅牌是可以和任何惡魔簽定契約的,不過要首先知道惡魔的名字,這個很重要

黑魔法中經常簽定契約的是魔眼納海姆,古希臘語讀做(doodkaheimu)

下面的就是利用魔眼來窺視未來的一種占卜術。屬於黑魔法的一種也叫血窺術

適用範圍

求問----人的生死和意外,只可以看別人自己的是無法看到的

占卜方法: 血限星佔補術

準備:一個寂靜的環境,時間晚上,五芒星圖案的布巾,針 ,新牌,帶上**套 鏡子

擺法1、把大牌洗完牌後,把全部的牌背面朝上,以扇形攤開用左手拿著。注意:手持的那端,必須是剛切完牌後朝下的那一端!

2、、接下來則是要找出"惡魔"這張牌。如果牌面上的第一張不是惡魔,就把它翻過來,牌面向下放在右手邊。一張一張地找,直至惡魔出現為止。

請注意:檢查過的牌仍然要按順序牌面朝下,疊成一疊。

然後按圖上面的樣式來按順序排剩下的,惡魔為第一張,放在五芒星中間,當重複了的時候其他疊在上一張的右角,直到所有的牌發完。發了後,要求問者用針刺一滴血滴在惡魔上面向西面不斷讀魔眼納海姆的名字,注意要用古希臘語來讀,想著自己想問的問題,一直讀到血滴分層,血清會滲進牌的時候。從這個時候開始千萬不要用手直接碰到牌,占卜師可以帶手套接觸。

血滲透的痕跡除了中心範圍外還一定會向一個方向偏移,哪個方向的會有3張牌,占卜師把那三張牌選出來,放在鏡子前,以鏡子看到的內容讀牌,每個位置的意義,必須綜合該位置上三張牌的含意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真的看過正版的塔羅奧義麼!?

魔法師,黑魔法,魔法,德魯伊,塔羅牌,西方占卜學,神祕學,請求高手系統理論的闡述一下他們的含義和關 120

10樓:奧菲莉

我對這些東西瞭解得並不多~

總的來說,這些東西都屬於神祕學的範疇

由各種歷史發展演變過來,所涉及的內容廣泛而複雜……相信你在網上也能找到不少這方面的東西的(注意假資料~)世上有沒有魔法,這個問題一直都沒有確切答案...大概沒有人能說的清吧...個人偏向有(主觀的,呵呵)...

魔法和宗教有聯絡。

塔羅原理我就不說了。

歐洲封建迷信嘛……神祕學裡的確會有一些

信則有不信則無,似乎有一定的心理暗示,但並不都是如此。

如果想學更多,就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黑魔法,魔法,這些都是魔幻**裡的產物。

德魯伊,不是很瞭解。也許是個各族什麼的。

塔羅牌,西方占卜學,這兩個是有點聯絡的。都是占卜術。西方占卜術是指西方的占卜方法,太籠統了。而塔羅牌則是由78張畫著神祕色彩的圖案組成的占卜牌。

神祕學,也很籠統的東西。一切與神祕有關的東西,都能算神祕學了。ufo、占卜、甚至是魔術。

12樓:百度使用者

呃```我只知道一部分```

魔法師的說法就是能夠用法術改變或者預知事情的人黑魔法呢,這是指玩塔羅的人用塔羅牌做除了幫別人占卜(純占卜又名白塔羅)的事情(如請聖靈、施牌陣....)

魔法的定義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德魯伊從來沒有聽說過

塔羅牌,是古代一個國家國師用來**這個國家將要發生的事情的工具!後來流傳到了民間

西方占卜術就像我們中國的算命```

其他的```我幫不了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高興^_^,居然還是有人在問這樣的問題!看來關於神祕

學是不會衰亡的了!

自古就因為神祕學和宗教對立,而遭到**!今天又和科學有些不同的解釋,又遭到歧視和冤枉!

我可以很高興的告訴樓主西方的魔法就是我們過去所說的巫術。魔法師就是巫師。當代仍然有巫師協會,也有很多的巫師的!

因為巫術,或著叫作魔法,一直都在探索直接用能量來獲得物質,和我們今天的用物質來獲得能量和轉換為其他物質不同。理論和基礎都不同的。而用無形的能量來創造物質的方法,違背了神創論,人如果可以用能量來創造物質的話,那麼神就沒有地位了。

所以受到宗教的**!所以舉凡和神祕學有關的,都受到鄙視!但是今天的我們,正在通過科學的道路通向用能量創造物質的方向,如果我們的科學能夠繼續發達的話,就會與古老的魔法接軌的。

和神祕學有關的巫師們都是信仰神的,不過不是宗教的神,而是自然的神,自然界本身的自有的神靈。魔法就是據用不用神的幫助,而分類的。用自然神靈的能量來創造的就是白魔法,用自己的能量來創造的就是黑魔法!

而相信**神靈的不是魔法,那是異端和邪教!同樣受到巫師們的斥責!巫師們不是邪教徒!!!

德魯伊就是信仰自然神靈的古老自然宗教,他們用的魔法就是自然魔法,是白魔法。今天的歐洲仍然有大量的德魯伊在繼續他們的研究!

而塔羅是巫師們在用埃及的古老王書,來占卜未來的時候,發明的簡易的方法。是和西方的其他占卜學一樣,都是由巫師們所創制的認識人命運的工具。

因為,當代的科學已經很發達了,有很多的巫師已經放棄了創造的研究,轉為對人的心靈的關懷!當代的魔法理論也是這樣的。所以有許多的自然**被人們用於**疾病,就是巫師的貢獻之一。

另外的就是關懷人的心靈了。

當然也有不死心的巫師,在繼續他們的研究,這些人通常被人們認為是煉金術士。不過煉金術士也放棄了用能量來創造物質的方法,轉而用可能科學的物質理論來轉換物質。因為至今還沒有哪個煉金術士煉出真的金子,所以我只能說是可能科學的理論。

這些就是他們之間的聯絡!具體的魔法理論是相當複雜的。是一位巫師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創制的。

我沒法理解了告訴樓主,咱水平太低做不到!也有基礎的書籍,還是中文的,是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的《魔法的故事》一書,就是今天的巫師為了讓大眾瞭解魔法而寫的。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一本來讀讀!

14樓:

德魯伊是什麼??沒聽過…………

塔羅的原理:我們可以把塔羅牌視為連結人類“集體潛意識”和顯現“原型”的工具,它可以幫助我們把潛意識當中的意象和答案影象化,再透過塔羅占卜師的解釋,把其中的智慧傳達給問卜者。

根據共時性原理的解釋,宇宙中充滿了有意義的巧合,許多看似偶然的事物,其實都暗藏微妙的關聯。兩件事看似無關,其實都是道體一部分的顯現。由這樣的關係,我們可以知道抽出來的牌一定和所問的事件有關,只要占卜者的功力夠,就能找出牌與當事者的關聯,並做出適當的建議。

至於神祕學嘛~~~西方神祕學包括魔法、女巫、草藥、卡巴拉、鍊金術……東方神祕學包括道術、八卦、風水、命理、陰陽術……

其實所有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我本人不信魔法,但超信塔羅!!自己那付牌已經跟我好久了~~~~~

魔法和宗教沒什麼聯絡吧~~~~個人觀點~~~

嘿嘿~~我晚上無聊看這問題好有趣~~所以才答的~~~~要是不對…………表打我!!

15樓:水晶叉籬

塔羅的原理:我們可以把塔羅牌視為連結人類“集體潛意識”和顯現“原型”的工具,它可以幫助我們把潛意識當中的意象和答案影象化,再透過塔羅占卜師的解釋,把其中的智慧傳達給問卜者。

根據共時性原理的解釋,宇宙中充滿了有意義的巧合,許多看似偶然的事物,其實都暗藏微妙的關聯。兩件事看似無關,其實都是道體一部分的顯現。由這樣的關係,我們可以知道抽出來的牌一定和所問的事件有關,只要占卜者的功力夠,就能找出牌與當事者的關聯,並做出適當的建議。

至於神祕學嘛~~~西方神祕學包括魔法、女巫、草藥、卡巴拉、鍊金術……東方神祕學包括道術、八卦、風水、命理、陰陽術……

我只知道這些哦!

16樓:風2008聲

不要相信這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東西,這確實是迷信,作人要自信呀,真誠地請您自信,自己的路,自己決定!

自己作主!這才是真正的、偉大的您的人生啊!

最後:誠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人生愉快!

如果可以讓你實現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bd小葵 首先我想要一個體面一點的工作,收入比較高一點,其次,我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庭,每天有自己的老婆和小孩在身邊陪伴,生活開心快樂,最後 我希望我的父母身體健健康康的。 緋攻 我希望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當時還沒有高考,我許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高考順利,可以考中一個比較好的大學,第二個願望是希...

請問我向神許的願望,實現了,我對神許諾說如果實現會捐錢給教

當然要捐啦,向神還願。可以看詩篇66 神阿,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詩篇 66 11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詩篇 66 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詩篇 66 13 我要用燔祭進你的殿,向你還我的願。詩篇 66 14 就是在急難時...

如果老天爺給你願望實現的機會,你會許什麼什麼願望

1.希望您能實現我以下所有願望.2.希望您能實現我以前許的願望.3.希望您能實現我以後許的願望. 自己最在乎的人健康快樂 能有1個美滿的家庭 1輩子幸福快樂 自己和家人還有朋友的身體健康快樂 事業一帆風順 開開心心 1我希望我考試每科都能考95分以上。2我希望我的家人們都永遠健健康康開心快樂,永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