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莫名的有一塊淤血,不疼不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04: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在**磕到到嗎?瘀血是由於皮下的微血管受損破裂,血瘀在皮下,便形成皮下瘀血。瘀血**呈青紫色,傷處附近表面除有微微隆起和疼痛外,一般無大問題,你可以使用冷敷或熱敷使瘀血散開,也可以使用中藥散瘀的方法,用中藥煎湯乘熱薰洗傷處,則消腫止痛效果更好,可用荊芥,防風、透骨草、艾葉、五加皮、梔子、黃柏各9 克,地丁3 克,水煎,每天薰洗1~2 次,可連用幾天,至瘀血消散為止。

為何身上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淤血,但不疼也不癢? 15

2樓:煙末指涼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很碰巧的,你很不小心碰撞了,但自己不知道.

二種的話,就是血小板的問題,去醫院查個血是最保險的.

3樓:問個事啊

估計是血小板比例太大了

4樓:

自己碰撞造成的可能性不大

是不是血小板減少?建議查血常規

如果血常規正常那是不是過敏性紫癜類的

建議去醫院

冬天腿上有淤血,不痛不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5樓:杞西淡鵬

你好,正如你所說,腿上出現淤血不痛不癢考慮確實是凍瘡所導致的,冬天溫度比較低,低溫導致區域性**壞死或者發炎所以出現紅或者淤血的症狀。需要循序漸進**,首選要注意保溫,其次以促進**代謝改善**營養為主要**方法,外用凍瘡膏。如果外部沒有潰爛可以配合皮炎平軟膏或者丙酸氯倍他索軟膏等抗菌消炎改善**發紅淤血的症狀

腿上突然出現一小塊淤青不疼不癢也沒碰傷已經持續有一週多了也沒有消去是怎麼回事呢?

6樓:猴媽虎寶

如果莫名其妙淤青,去醫院查一查血常規,看看是否血小板減少之類的,我之前在剛裝修好的租的房子住了半年,可能傢俱地板用的不好有甲醛殘留,就腿上淤青了一大塊,那段時間牙齦還容易出血,容易感冒,抵抗力下降,去醫院查了血小板減少,吃了藥,飲食也要注意補血。

不過希望你是不小心磕碰到了,沒有其他問題。

左大腿出現斑狀淤血 不疼不癢.. 是怎麼回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問一聲說是和身高長的過快有關!~

我腿上突然不明原因的長出幾塊紫色淤血是怎麼回事

8樓:五嶽獨尊

剛有淤血的2天內用冰袋敷(止血,避免淤血範圍擴大)2天后用熱水敷(促進淤血消散吸收)

淤血多是在外力作用下,使皮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所致。因血液從毛細血管破裂處外滲致皮下。所以我們在完整的**上可以看到**一片淤青。

此時外滲致皮下的血液已屬異物,又因皮下神經豐富。所以疼痛感明顯。

發生淤血24小時後,可以用溫水熱敷患處。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淤血消散。一般皮下淤血機體會慢慢吸收,時間大約需要兩週左右。

9樓:南坪中學校帥

可能睡覺的時候翻身``不小心碰到的把``

或者你有夢遊症```走到那裡的時候裝到了``

10樓:

可能是外力作用下的淤血,或是女性常見的經期性貧血。只是不知你的性別。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猜測你應該是女性。

腿彎出出現一塊像淤血一樣的東西。不疼不癢。是怎麼回事啊。

11樓:歷秀雅

注意不要熱敷,禁忌揉搓,這樣可以使毛細血管擴張,和創口增大.加大出血速度,第二時間要用清水清洗患處.再冷敷能使毛細血管收縮,減速皮下出血速度.

淤血包會被組織慢慢吸收,無需特殊處理.

腿上突然出現淤血樣的斑狀,不疼不癢不腫,晚上重,早上輕,怎麼回事啊?誰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淤斑“。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血小板是否正常?

腿上莫名其妙的出現淤青是怎麼回事兒?而且不止一處,不痛不癢的。 5

13樓:袁金霞和劉鵬

不是什麼大事,可能不小心碰到哪了之前沒發覺等看到了就淤青了。淤青一般都在小腿上。

手臂上有一塊黑色的東西,不痛不癢,但又洗不掉,又不是胎記,像黑斑一樣

牽馳皓 色素沉著?建議去醫院看看,感覺胎記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不管是什麼,現在都可以治好 杭州哪個醫院看 科比較好 金華 病防治院 杭州的醫院很多,有很多的綜合性醫院,但是看 病建議還是選擇正規 病專科醫院。也許會有很多患者認為人民醫院和中心醫院這些大醫院去看病的人多,信任度也高,那麼我得了 病也去...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的手錶可是秒針不走,但是走的很準

大眼睛乖乖丫丫 如果手錶需要維修保養或者其他需求最好是去售後,售後不僅技師更專業服務更好,它的儀器也會更精密。也不會像其他地方一樣亂報,都是有標準的。如果在其他非指定地點開後蓋是無法享受保修的。 塗潮前瞪退橋 給手錶維修,手錶保養,給手錶換配件,手錶發生故障,定製錶帶,鑑定手錶,手錶走時不準,或者手...

有兩塊大小,形狀相同的物體,其中一塊是磁鐵,另一塊是鐵塊。只利用這兩種物體,你能判斷出哪塊是磁鐵嗎

這個題目好像少了點內容,應該註明是條狀的或者是有一定長度,如果是正方形或者圓的的話沒法判斷,如果是長條形的話可以用其中的一塊去分別接觸另一塊的兩端和中間,因為磁鐵的中間吸力最小,當將其中一塊移動到另一塊移動到另一塊中間的時候感覺吸力變小,而在兩端是吸力很大的時候,那你用來移動的那一塊就是鐵塊,另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