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紫了怎麼回事?不疼不癢,沒磕著沒碰著。昨天下午一看突然紫了

時間 2021-07-24 04: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說 也可說同桌的都有責任 也可另一說 看你能否請律師了

2樓:李濤成

你跟我一模一樣,我也是小腿底部磕碰到疼了好幾天 今天突然發現腳踝內側紫了 跟你位置一模一樣 想問現在你好了沒?

腳的側面忽然出現一大片紫色是怎麼回事? 也沒磕著也沒碰著,無緣無故出現了一大片紫色,好像還有變大的

3樓:山東老八路

出現這個情況,表明出血發生在三天以前,現在已經進入吸收擴散期了,放心吧,不需要治——很快會好的。

4樓:修改智商

這事大了趕緊把襪子和鞋子換一下吧

腳踝下方突然出現一塊深紫色的淤青,之前這個部位也沒傷到,沒有感覺,按壓也不疼,這是怎麼回事? 10

5樓:孓帥舊愛我

因此把這種瘀斑叫做「鬼打青」。瘀斑擴大到5cm或者10cm以上,統稱皮下出血。此外,一些患者有牙齦出血、鼻出血或月經過多等症狀,重者可發生內出血,這因為王總疾病引起的。

希望你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這種瘀斑當時按不痛,過了幾天就疼的要命。

6樓:風吹飛柳

估計是在自己沒有意識到的時候被硬物碰了,造成皮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當時因為不疼所以感覺不到,出現淤青才發現。過段時間就會消散了

7樓:heart更新吧

其實好多時候只是因為磕碰的時候不疼,所以沒什麼感覺。而這種情況下,你自然是不知道自己已經受傷了。但其實身體本身,比你的感覺很誠實。

身體受傷了,自然會有反應出來,反映在**上。你不知道,不過是因為你穿的厚,或者**觸覺沒那麼敏感所以才不值了。但這種淤青,就是你曾經磕碰的最真實的證據。

應該沒什麼事,不用擔心。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那就去醫院裡面檢查一下,讓醫生看一下。

8樓:尋找出口和出路

身體突然出現一些奇怪的症狀,應該是身體哪個部位有問題了,還是去醫院做下檢查才好,不要大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這是淤青,怎麼看怎麼像是你穿得深色的鞋子或襪子有嚴重褪色而染到腳上的,你用肥皂在溫水中泡泡洗洗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靜脈曲張引起的,應該去醫院讓大夫看一看,查明原因,對症**!

腳上突然紫了一塊兒,不疼不癢,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11樓:此角色名非法

你好,我的乙隻腳相同的部位也出現了這種症狀,請問後來怎麼樣了?

12樓:碧璽

你這看起來像淤血誒親 不疼不癢就別管它了。

下巴突然紫了一塊,也沒碰到呀,不疼不癢的,怎麼回事呀 5

13樓:凌絕頂處

……懷疑為吻痕,接吻過程中吸吮造成的……

不痛不癢——沒有別的症狀的話,那也是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肯定是機械性損傷,其實和吻痕是乙個性質的東西。 畢竟沒有眼見,不能準確的知道性狀,還是擔心的話建議找專業人士看看

今天晚上回來照鏡子,忽然發現下巴紫了一塊,不疼不癢,我沒有磕著碰**啊,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光線多層折射,產生實現錯覺

15樓:fly奶茶妹妹

肯定是在什麼時候碰到了當時痛你沒注意而已

莫名其妙**上出現紫色淤青到底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是什麼白血病

,不要擔心。我和你一樣,經常會無緣無故的出現紫色淤青的,我媽也是這樣,我們都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血小板過低。具體的你可以去問一下醫生,怎麼**.

我現在身體很好,也很少再出現淤青了。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意碰到 別無大礙

病態不是你那中描述

18樓:漂泊節奏

到醫院檢查下凝血常規。排除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分給我好了,凝血常規正常樓主則不用擔心。

19樓:我是袁子涵

沒什麼問題

我老公也是的

天氣熱了嘛或者是怎麼樣的 就出現紅紫色的小塊.1.2cm跟被人打了一樣,臉上身上都有,分布不均勻。

有時候洗了澡又沒了,有時候大早起來也沒有

平時不經意間 又有很多, 我們去過好幾家醫院都說沒事情可能是缺乏一些營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現象比較常見,從大的方面說就是凝血機制異常,具體說;是由於某種凝血因子減少或者缺乏。當然最常見的是;血小板減少。由於這些原因存在,就會出現你所說的**梢磕碰容易青一塊紫一塊「臨床上稱為瘀斑或紫斑」。

比較嚴重的話;去醫院化驗一下,作出正確的診斷。如果是血小板減少,建議你口服「肌苷片」和「維生素c片」療效不錯。

所謂瘀青我們稱之為瘀斑,可由於血小板減低或者由於血管脆性過高所致,所以建議查血常規,如血常規提示血小板不低,無大礙。血管脆性過高可服用維生素c等**。

有些人毛細血管脆性高,很容易發生瘀斑。小血管損傷後,總有少量血液溢位,在**上留下小紅點(瘀點)及藍紫色的瘀斑(紫癜)。輕微碰傷後婦女比男性容易發生瘀斑,主要出現在大腿、臀部及上臂,有時這種瘀斑現象有家族性。

對多數人來說,這並不要緊,但有時容易發生瘀斑是血液凝固成分異常的徵象,主要是血小板,血液檢查可以斷定是否有問題。

紫斑或紫癜是皮下出血較多的表現。開始顏色較紅,久之變紫或變黃。有些人稍微一碰擦,區域性**就會出現一塊瘀斑,有的人即使沒有碰撞,**也出現瘀斑。

這種現象在臨床上多見,尤其是婦女。經多方面檢查無其他異常發現,叫「單純性紫癜」,有時為某種出血性疾病的早期表現,值得注意。歸納起來皮下出血形成紫斑的原因有以下三個方面:

1.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這些人血中血小板低於正常。因血小板是血液凝固機制中最重要因子之一,減少了就容易出血。

減少得越多,出血機會也越多。多見於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癱,再生障礙性貧血(骨髓中產生血小板障礙)、白血病(骨髓被白血病細胞充塞,影響血小板生成)、服用某種藥物、嚴重感染、巨脾引起脾功能亢進等。

2.毛細血管病變:由於毛細血管受損,血液易從毛細血管漏出到皮下引起紫癜,最常見的為過敏性紫癜,可因服用某種藥物、食物或吸入某種物質所引起。這種紫癜分布多有雙側對稱性的特徵。

3.凝血障礙:人體內有10餘種凝血因子,,任何一種因子缺乏,均可引起出血。如ⅷ因子缺乏見於甲種血友病;肝臟疾病可引起凝血酶原的減少,所以嚴重肝臟疾病多有皮下出血。

一般說來,反覆出現**紫癜除了單純性紫癜外還要想到血小板減少、毛細血管病變及凝血障礙,必須到血液科做全面檢查。

以上所述很吻合你的情況,我是偶爾在其他**看到了給你複製的,抱歉!

21樓:呵呵

血小板減少,小秘方:紅棗、花生、桂圓肉(幹),三味煎水喝。試一試,我媽以前就是這樣,現在也沒再犯了

22樓:健康公升級師

你的**可能血小版低 你去醫院掛個號 研血研次就可以了不是? 你這樣擔心就出心病的 研血也不要多少錢,.

別忘了分給我

23樓:肖練武

可能是哪處毛細血管受阻的原因.不過不要緊,慢慢會恢復正常.

24樓:666之

可能是磕碰到的

有的時候碰到了也不知道,不嚴重的話是不會很痛的,輕的感覺不到

我也常有,幾天後就消失了

25樓:克羅薩

有時候自己磕碰到當時也沒注意,過後會有瘀青。

如果怕是白血病,那就去醫院化驗一下,省得自己提心吊膽,沒病也琢磨出病來。

26樓:凌波散人

**有青瘀,是因為你氣滯血瘀所致.西醫是無能為力的,請看老中醫.不要拖延時間,日久會生變的,保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 無恥的複製 很誠懇的告訴樓主 明天一早到最近的醫院去做血化驗比什麼都好 希望你不要耽誤了 但願你什麼事都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你喜歡親自己的**,這樣會有淤血,不用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血小板紫癜。是一種由於血小板少而血液不易凝固和血液病。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多吃一些花生公尺外的紅衣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是瘀青買些藥酒摸摸就沒事了,如果你閒麻煩你可以去鐵打那**,幾天就沒事了

31樓:超級可可樂

去醫院檢查一下不就全明白了 。

32樓:希婕酷魚

好像是血小板減少

我的也有

33樓:乖周周

及時去醫院看看,沒病也圖個安心,不要諱疾忌醫!

34樓:開心小哥

可能和靜動脈有關係,可能是神經問題,最好是去醫院就診

眼和腳踝有些腫是怎麼回事?不痛不癢

有三種原因 1.坐了太久或坐姿不當而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多運動。2.走的時間太久。3.腎臟有問題或尿路原因造成的腫脹。這就要去醫院查一下了。因該是你的走路太長時間了,或著是因為天氣凍,所以起了乙個腳包 也可能是你穿的鞋子太小了,碼數不對。才有的。水腫。建議到醫院檢查。突然發現腳眼腫了,它也不痛是什麼病...

頭髮里長了個肉疙瘩不疼不癢好幾年怎麼回事呢

在古德寺跳鎖舞的馬尾松 我也有個,請問怎麼解決的。 滕正浩 病菌引起的刺猴!也叫贅疣! 請問怎麼處理的,我頭上也長了乙個,近兩年出現的。頭髮裡面長了乙個肉疙瘩,不痛不癢。前幾年很小,慢慢的越長越大了,請幫我看下這是什麼?50 是個小肉猴子吧,需要動手術切掉的,不影響其他方面的健康。按照醫學角度來說就...

腿上莫名的有一塊淤血,不疼不癢,是怎麼回事

你是有在 磕到到嗎?瘀血是由於皮下的微血管受損破裂,血瘀在皮下,便形成皮下瘀血。瘀血 呈青紫色,傷處附近表面除有微微隆起和疼痛外,一般無大問題,你可以使用冷敷或熱敷使瘀血散開,也可以使用中藥散瘀的方法,用中藥煎湯乘熱薰洗傷處,則消腫止痛效果更好,可用荊芥,防風 透骨草 艾葉 五加皮 梔子 黃柏各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