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腫了怎麼樣才會消腫快些,鼻子被打腫了 怎麼快速消腫

時間 2021-07-23 22:5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包著冰塊,冰敷在紅腫的地方,或者在疼痛消除了一點之後,在傷痛部位

紅雙飛人藥水,輕抹一層在上面.10到20分鐘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如果一時找不到藥水,用鹽水消腫也可以,只要紅腫的地方沒有出現脫皮的現象,用毛巾沾點鹽水敷在紅腫的地方,效果也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膜包上水煮蛋試試

鼻子被打腫了 怎麼快速消腫

3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是軟骨組織,受到猛烈撞擊時會發生斷裂、變形等。如果一直有疼痛、浮腫等炎症應立即到專業醫院檢查。很多拳擊,散打運動員鼻樑會經常受傷.

可以使用30%左右濃度的硫酸鎂溼敷,有很好的區域性消炎消腫作用的,同時吃點抗生素,效果不錯的,可以試一試的。

4樓:楚裕童歌雲

冷敷,超過十二小時熱敷

冷敷可使區域性或全身小動脈收縮,減少血流,減輕區域性充血、出血,降低細菌活力。因而可抑制炎症擴張和化膿。達到止痛、止血、消炎和退熱的效果。

(1)溼冷敷法將小毛巾摺疊成損傷部位大小,放在冰水或冷水中浸溼,擰成半乾(以不滴水為度),敷蓋於患部。每隔3~5分鐘更換一次,連續15~20分鐘(最好有兩塊小毛巾交替使用)。

5樓:宓娜康河

建議前3天區域性冷敷,以後可以熱敷,口服活血管的藥物。

鼻子被打腫了怎麼消腫?

6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是軟骨組織,受到猛烈撞擊時會發生斷裂、變形等。如果一直有疼痛、浮腫等炎症應立即到專業醫院檢查。很多拳擊,散打運動員鼻樑會經常受傷

鼻子怎麼消腫最快

7樓:

你好,建議採取熱敷按摩的**(一般24小時內採用冷敷,24小時後採用熱i敷),

可以買一些活血化瘀類藥物服用,也可以去醫院做一個超短波**

鼻子紅腫三天了,怎樣快速消腫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軟組織挫傷導致腫脹疼痛淤青等的情況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雙氯芬酸鈉片或者傷痛啶片,頭孢克洛等藥物,同時採用毛巾熱敷疼痛部位

鼻子是蒜頭鼻怎麼樣讓自己鼻子變的好看點

時尚形象 蒜頭鼻除了影響美觀外 看著鼻子不夠秀氣 對身體健康是沒什麼影響的。可影響美觀卻是讓人煩惱的一件事。可以通過蒜頭鼻整形手術來矯正蒜頭鼻。蒜頭鼻矯正手術的方法是將鼻頭多餘的骨組織和軟組織去除掉,然後再將其聚攏縫合。這樣鼻子就會變得瘦小挺拔了。如果鼻翼寬大的話,在手術時也會根據情況切掉部分鼻翼組...

這個鼻子怎麼樣 是哪種鼻型,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鼻型,隆鼻貴嗎?

在鼻部美學中,美鼻還是有一定的標準 1 鼻子的長度為顏面長度的1 3,一般6至7。5釐米。2 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邊緣的距離,一般相當於鼻長度的70 鼻根部的寬度約1釐米左右,鼻尖部約1。2釐米。3 鼻高度一般不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低鼻常低於4毫米,應矯正到7至11毫米。...

怎樣才能使鼻子變挺,塌鼻子要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鼻子大變小的方法很多的,但是女孩紙一般都可以化妝變小的這種大鼻子變小的方法只能掩飾鼻子的大了 現在沒事就用 萊昧皙 塗抹按摩自己的鼻子 慢慢的就能讓鼻子變小了,這個方法是永久性的鼻子大變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一定要堅持下去才行的希望你永遠都不被大家嘲笑了,加油咯!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