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男人中指與性能力成正比,不知道有沒

時間 2021-07-22 18:05:15

1樓:生命訪談

準確率在5%左右,我之前也有這個疑問,但問過和觀察過,發現幾乎沒有參考價值!

外在特徵可以判斷男人性能力的好壞嗎?

2樓:汪洋de大海

掌紋上的性線,反映生殖功能的強弱

在感情線(起點是從小指側,往上走,呈拋物線狀到食指和中指的交界下方)和小指之間有兩三條橫紋線,這叫做性線,反映生殖功能的強弱,一般粗長為壯,細小為弱;只有一條或沒有的人,多見少精症、無精症等。還有些人的手掌軟細,薄而無力,血色較白,說明氣血不足,身體瘦弱,性能力自然不好。

此外,歐洲的一些研究也發現,手指長短與**程度幾乎可以畫等號。維也納大學與英國諾森伯蘭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男性無名指與食指的比例,與他們面部不對稱的程度成正比。無名指對**激素較為敏感,因此無名指長的人,其男性特徵更明顯。

雙手手指的不對稱程度還預示著每次**時精子的多少,雙手越不對稱,精子數越少。而小指長,預示性能力強,生育能力也強。(中國性健康網-***jk.

com)

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

從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有關專家表示,手是人體全息的區域性縮影,集中了與體內所有器官均有關係的穴位。疾病的訊號會通過神經、血管和經絡反映到指掌的不同部位,所以通過手常能發現身體的異常。

比如我遇到過一些男性患者,中指垂直平分線下焦區上方的左右兩側,紋路過多、凹陷過重,很容易出現勃起問題、**;小指細小且短,易出現腎氣、腎陽不足,即元氣不足。元氣不足臨床表現為腰膝痠軟,性功能不行。古人云『小指過三關,人逢絕處也能生』。

所以身體素質的保養,關鍵是看小指,平常要多揉揉小指。

除了手指,舌頭也是判斷男性性能力的「量器」之一

根據中醫理論,舌通過經絡直接或間接地與心、肝、脾、腎等許多臟腑相聯絡。正常的舌象是「淡紅舌、薄白苔」,也就是舌體柔軟,活動自如,顏色淡紅,舌面鋪有薄薄的、顆粒均勻、乾濕適中的白苔,形狀是長橢圓形,胖瘦適中。按著中醫的傳統理論,舌的根部屬於腎,能反應人的生殖功能。

有些人舌質淡,尤其舌根比正常的顏色要淺,說明腎氣、腎陽不足,臨床也表現為腰膝痠軟,手腳涼,性功能下降。

3樓:為了快樂

不能,有狠的男人都是深藏不露的

怎樣看出男人的性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 開車 工作壓力大 腰疼 沒精神 都愛導致**的原因 就能看出

5樓:椰殼椰汁椰蓉

沒有辦法,只有親眼看到或者親身經歷。有乙個可以借鑑的就是腰腿,尤其是大腿肌肉是否發達,但是這只能證明爆發力,不能證明永續性。也許是個三秒射,也許是三個小時。

6樓:siufung梁

試一試唄,要不然還能怎樣

從什麼地方判斷男人的性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手是人體全息的區域性縮影,集中了與體內所有器官均有關係的穴位。

疾病的訊號會通過神經、血管和經絡反映到指掌的不同部位,所以通過手常能發現身體的異常。比如我遇到過一些男性患者,中指垂直平分線下焦區上方的左右兩側,紋路過多、凹陷過重,很容易出現勃起問題、**;小指細小且短,易出現腎氣、腎陽不足,即元氣不足。元氣不足臨床表現為腰膝痠軟,性功能不行。

古人云『小指過三關,人逢絕處也能生』。所以身體素質的保養

,關鍵是看小指,平常要多揉揉小指。

再如掌紋。在感情線(起點是從小指側,往上走,呈拋物線狀到食指和中指的交界下方)和小指之間有兩三條橫紋線,這叫做性線,反映生殖功能的強弱,一般粗長為壯,細小為弱;只有一條或沒有的人,多見少精症、無精症等。還有些人的手掌軟細,薄而無力,血色較白,說明氣血不足,身體瘦弱,性能力自然不好。

此外,歐洲的一些研究也發現,手指長短與**程度幾乎可以畫等號。維也納大學與英國諾森伯蘭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男性無名指與食指的比例,與他們面部不對稱的程度成正比。無名指對**激素較為敏感,因此無名指長的人,其男性特徵更明顯。

雙手手指的不對稱程度還預示著每次**時精子的多少,雙手越不對稱,精子數越少。而小指長,預示性能力強,生育能力也強。

除了手指,舌頭也是判斷男性性能力的量器之一。根據中醫理論,舌通過經絡直接或間接地與心、肝、脾、腎等許多臟腑相聯絡。正常的舌象是淡紅舌、薄白苔,也就是舌體柔軟,活動自如,顏色淡紅,舌面鋪有薄薄的、顆粒均勻、乾濕適中的白苔,形狀是長橢圓形,胖瘦適中。

按著中醫的傳統理論,舌的根部屬於腎,能反應人的生殖功能。有些人舌質淡,尤其舌根比正常的顏色要淺,說明腎氣、腎陽不足,臨床也表現為腰膝痠軟,手腳涼,性功能下降。

曾經有女生說自己喜歡『大號』男生,這裡說的大號就是**、**粗大。專業醫生指出,**並沒有所謂的標準比例,但有些女性比較喜歡大尺寸的男生,認為在**過程中,能更有效地刺激到女性**壁的g點。

如何看出男人性能力強弱

效能力與什麼有關啊,效能力與什麼有關?

宰君 醫生詢問患者病史時應注意哪些要點呢?效能力與什麼有關詢問內容應包括 發生的頻率及病程時間長短 發生時xing刺激的強弱 容易發生 的特定外在環境甚至是特定的xing伴侶,以及 對於xing行為的影響等,這些都是病史詢問的重點。效能力與什麼有關另外,患者的一般健康狀況也是需要詢問的內容。瞭解有沒...

男人的性能力一般多久算正常,男人性能力能持續多久

惲溶區俊力 一般第一次是5多分鐘吧,然後就長了,體力好的話可以1個小時甚至更長 這個問題是所有男人都關心的問題,但其實事實證明有2分鐘以上的都叫正常。至於時間的長短就靠多多鍛鍊了。做的次數多了時間自然就長了,別刻意去追求 忍精 那樣反正對身體有害。要是你因為直接時間短怕滿足不了你的女人,那你可以加長...

男人如何保持效能力,男人如何保持旺盛的效能力

經常鍛鍊,深蹲,俯臥撐,有氧運動,輔助的就是自我保健按摩,建議你看看 效能力的自我修養 你會收穫很多!男人如何保持旺盛的效能力 笨貓 中國性學會性醫學專業委員會等部門開展的中國男性性現狀的調查結果表明,超過40歲的男子中已經有9.7 的人出現性功能顯著減退,性生活次數也明顯減少。有人將45歲以上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