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站起來挺高的。看著還有點扁

時間 2021-07-22 14:36:38

1樓:糰子

黃葦鳽(黃小鷺,黃斑葦鳽)

黃葦鳽是一種中型涉禽。雄鳥額、頭頂、枕部

和冠羽鉛黑色,微雜以灰白色縱紋,頭側、後頸和頸側棕黃白色;背、肩和**飛羽淡黃褐色,腰和尾上覆羽暗褐灰色;初級飛羽、次級飛羽和尾羽黑色;翅上覆羽淡黃褐色;**自頦和喉淡黃白色。喉至胸淡黃褐色,胸側羽緣棕紅色。下頸基部和上胸具黑褐色塊斑。

羽緣黃褐色,腹和尾下覆羽淡黃白色。兩肋、腋羽和翼下覆羽皮黃白色。

雌鳥似雄鳥,但頭頂為慄褐色,具黑色縱紋,上體淡棕褐色,具暗褐色縱紋,**頦、喉部**具黃白色縱紋,頸至胸有淡褐色縱斑。

幼鳥上體綴有黑褐色縱紋,**黃白色,具黑褐色或黃褐色縱紋。

虹膜金黃色;眼先裸露呈黃綠色;嘴峰黑褐,兩側和下嘴黃褐色;跗蹠和趾黃綠色爪角褐色。

大小量度:體重雄性52-100g,雌性96-103g,體長雄性295-365mm,雌性295-375mm;嘴峰雄性48-54mm,雌性55mm;翅雄性122-139mm,雌性120-133mm;尾雄性40-55mm,雌性38-52mm;跗蹠雄性41-53mm,雌性39-45mm。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葦鳽 ,主要以小魚、蝦、蛙、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

3樓:td吉祥如意

國家二級保護鳥類-俗稱長脖子老等,吃魚你養不活的,交給野生動物保護站吧

這是什麼鳥,頭有點扁,嘴巴很短,整個頭下面的毛是灰白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雨燕吧,不是的話肯定是別的種類的燕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後面有幾根白色的毛,背部灰色

的毛,肚子下面是白色羽毛,嘴巴尖尖的,是成年的夜鷺。夜鷺,是中型涉禽,體長46-60釐米。體較粗胖,頸較短;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上體餘部灰色;**白色;枕部披有2-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

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的溪流、水塘、江河、沼澤和水田地上。夜出性。喜結群。

主要以魚、蛙、蝦、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分佈於歐洲大陸、非洲、馬達加斯加,往東經小亞細亞、印度、印度尼西亞、亞洲中部、南部,一直到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朝鮮和日本。部分留鳥,部分遷徙。

繁殖於海南島、臺灣、廣東、香港、福建等南部省區的種群多為留鳥,不遷徙。廣西、雲南、貴州、四川繁殖的種群部分為留鳥,部分為夏候鳥。北方地區繁殖的種群全為夏候鳥。

通常於3月中下旬即陸續遷到北部繁殖地,秋季於9月末10月初遷離繁殖地。常在傍晚或夜間鳴叫,傍晚和黃昏三五成群飛行,偶爾也見有單個飛翔的,特別是雨前或陰雨天的下午以及晚上遷徙最為頻繁。飛翔時2-5只排成一行,邊飛邊鳴。

撿到一隻受傷的鳥,站起來挺高的,脖子是花色的,身上羽毛黑色的。請問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葦鳽類的鳥。屬於水邊的涉禽。

葦鳽屬是一些小型涉禽,在鷺科種類屬體形較小的鳥類,一般身長30~40釐米。兩性外形不相似。成鳥具有擬態,鳥體羽毛呈各種棕色、褐色、白色和黑色紋,與生境融為一體。

誰會複製短笑話,會的多複製些哈

7樓:黑血類

叫爺爺送禮

小約翰(大聲禱告):“上帝啊,我生日那天讓他們送我一大盒巧克力吧!”

媽媽:“你嚷什麼呀,小點聲,上帝也聽得見。”

小約翰:“我知道,可是在隔壁的爺爺聽不見呀。”

胡 桃

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老婦人,一個小孩子走過來。

“婆婆,您的牙還行嗎?”

“已經不行了,都掉了。”

於是小孩子拿出一包胡桃,說:“請您替我拿一拿,我去打球。”

躺著仰遊

媽媽看見湯姆放學一回家就拿著游泳衣往外跑。

媽媽:“你肚子痛才好,今天別去游泳啦!”

湯姆:“沒有關係,我可以躺著仰遊。”

8樓:琪琪

有一天,小明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散佈,看到了一個非常"胖"的人(孕婦)小明很奇怪,說:"媽媽,這個人怎麼那麼胖啊?"媽媽說:

"她是孕婦,肚子裡有小孩."小明非常驚訝:"她怎麼吃人呢!!!"

李藝彤和黃婷婷為什麼現在形同路人

9樓:微笑與大笑

這好像管太多了吧,太八卦了吧

冷笑話精選和我們愛講冷笑話有關係嗎? 冷兔就是我們愛講冷笑話嗎

突然間站起來頭回特別暈,眼前一黑,這是什麼病

濮陽壁 不是病是坐久了,突然起來快了,血衝大腦了,下次要慢點 低血糖。應該低下頭慢慢站起來,站起來後再抬頭。不要猛地站起來。吃點葡萄糖一類的食品 張氏小彬 正常!因為你剛坐著或是蹲著,姿勢不對,腦袋缺血,突然起來,血衝進大腦,就會造成這個情況,我也經常! 可能是低血壓或貧血病。必須檢查過後才能明白。...

躺著的佛是什麼佛,寺廟裡躺著的佛和站起來的佛區別

是釋迦摩尼佛 側躺著的嘛?乙隻手枕在頭下面,另乙隻手放在腿的一側。這個是釋迦摩尼佛涅槃像。是說釋迦摩尼佛住世的時候,快要去世了的時候的臥姿的佛像。 臥佛,就是釋迦牟尼佛涅磐時的樣子。 臥如來多好聽。應該就是釋迦牟尼 從許昌 臥佛。即釋迦牟尼佛。寺廟裡躺著的佛和站起來的佛區別 躺著的佛像和站立的佛像都...

躺著的佛是什麼佛,寺廟裡躺著的佛和站起來的佛區別

機盼佛 臥佛,連那個大肚皮的都算了!我問道不是那個肚子很大的,我問道是躺著睡覺一樣的菩薩 側躺著的嘛?乙隻手枕在頭下面,另乙隻手放在腿的一側。這個是釋迦摩尼佛涅槃像。是說釋迦摩尼佛住世的時候,快要去世了的時候的臥姿的佛像。追問 是指他乙個人吧!那寺廟怎麼用 這樣的像拜他啊!偉一的豬八戒 的感言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