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草,長的挺高的,這是什麼草,長得很高?

時間 2021-06-26 03:51:51

1樓:地平線_風暴

現在看著既像艾蒿,又像是益母草。

如果它開淺粉色的花,如同我附上的,那就是益母草。否則是艾蒿。

2樓:板問苼

這是益母草,專門給流產的,生孩子的滿月用的。

3樓:櫻桃可愛吧

看**是艾蒿。

艾蒿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不僅在生活中可以用到,還可以做成食物進食,它是乙個食藥同源的乙個植物,功效和作用:具有理氣活血、逐寒通經和安胎。祛風溼、消腫止血。

我們可以用這種野的艾蒿來泡腳,或用來做薰艾,起到乙個活經通絡,驅除身體內的這種寒氣的功效,尤其是對於女性和一些老年人,女性有宮寒和寒性體質都適合這種艾蒿。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艾草,摘一片葉子,在手裡揉,如聞到有近似於清涼油的味道,那就確定是艾草。

5樓:製造記憶

蘄艾(學名:artemisiaargyilevl.etvan.

var.argyicv.qiai)又名:

大葉艾、祁艾等,屬桔梗目,菊科多年生草本或略成半灌木狀,因產於蘄州而得名,蘄春縣「蘄春四寶」(蘄竹、蘄艾、蘄蛇、蘄龜)之一,特產中藥材,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莖、葉均可入藥。蘄艾含17種已知化合物。蘄艾油有明顯的平喘、鎮咳、祛痰及清炎作用

這是什麼草,長得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灰菜為藜科藜屬植物藜chenopodium albuml.,以全草食用或入藥。夏季採,切段曬乾用或鮮用。

一年生內草本植物,高60~120厘公尺。莖

容直立粗壯,有稜和綠色或紫紅色的條紋,多分枝;枝上公升或開展。

莖直立粗壯,有稜和綠色或紫紅色的條紋,多分枝;枝上公升或開展。

單葉互生,有長葉柄;葉片菱狀卵形或披針形,長3~6厘公尺,寬2.5~5厘公尺,先端急尖或微鈍,基部寬楔形,邊緣常有不整齊的鋸齒,下面灰綠色,被粉粒。

這是什麼草,根很長的,到處都是拔也拔不完

7樓:

白車軸草(trifolium repens l)又名白三葉、白花三葉草、白三草、車軸草、荷蘭翹搖等,多年生草本;短期多年生草本,為栽培植物,有時逸生為雜草,侵入旱作物田,危害不重,對區域性地區的蔬菜、幼林有危害。生長期達6年,高10-30厘公尺。

這是什麼植物?長得很高大,很像是樹的一種。

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像草,但是長得很高,很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椿樹,這種植物生命力說強就強,說弱也弱, 香椿樹若不好的話會招來蟲子,樹葉就會有缺損,必須每天觀察生長的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美人蕉嗎?如果像美人蕉又沒花,那肯定是蕉藕。

這是什麼草,會長的很長,是多肉植物嗎?

這是什麼草,這是什麼草

廣邑子 這草叫大薊,為菊科植物,別名大刺兒菜 大刺蓋 老虎脷。 刺兒菜 學名 cirsium setosum 是小薊草的別稱。多年生草本,地下部分常大於地上部分,有長根莖。莖直立,幼莖被白色蛛絲狀毛,有稜,高30 80 100 120 厘公尺,基部直徑3 5公釐。有時可達1厘公尺,上部有分枝,花序分...

這是什麼草?這是什麼草? 10

1樓 真網友 這個看上去很像含羞草,碰一下試試會不會合起來。2樓 雲山霧了罩 害羞草吧,我家有一盆,跟這個挺像。3樓 網友 天氣預報草很長很長愈挫愈勇瘋的。4樓 生活萬物晴朗 野菜,謝謝 好的,謝謝!5樓 帥寶小 解釋 解釋 鑄 鑄造,把金屬熔化後倒入模具內製成器物 錯 錯誤。指造成成 是完成的意思...

這是什麼草?植物,這是什麼草?植物

好傢伙,一下子有三種草,葉子輪形的是豬殃殃,葉子有鋸齒的是婆婆納,最上面葉子較嫩的是繁縷。穀精草 學名 eriocaulon buergerianum 一年生草本,鬚根細軟稠密,葉基生,長披針狀條形。頭狀花序呈半球形,底部有苞片層層緊密排列,苞片淡黃綠色,上部邊緣密生白色短毛,花序頂部灰白色。花莖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