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男人傷了心還會原諒嗎,一個女人背男人傷了心是不是在也不會原諒男人了

時間 2021-07-22 03:22:18

1樓:望天的孩紙

若是當初傷了她的心,讓她徹底死心絕望,那她又如何原諒你,原諒當初。女人在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有時是盲目的,即使這個男人犯錯了,她也會在心裡一遍遍說服自己,原諒男人,原諒他的幼稚和無知,因為我愛他。可是,當你真的傷害了她,當她的失望越積越多,最後變成了絕望,而不得不離開,想必還會原諒你的機率也很渺茫。

原諒一個人有多難,就像有人在你心口狠狠的捅上幾刀,揮揮手瀟灑離去,多過段時間,他在回到你面前,讓你原諒他,並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可是她的傷口依然清晰可見,一碰就痛,若她原諒你,那誰能替她療傷,誰能讓她癒合。

現實中,有太多心軟的女生,只要男生在她面前痛苦流涕,她就會再給一次機會,最後更是把自己推進萬丈深淵,摔得粉身碎骨。身邊有一個好朋友,在她男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劈腿以後,她痛定思痛,選擇離開,半年以後選擇原諒又複合,最後的結果還是和當初一樣,她男朋友依然風花雪月。她已經分手五年,直到現在再也沒有接受過另一個人,用她的話來說就是,痛過以後重生,就不想在經歷了。

看吧,原諒了又何如,所以,既然已經傷了人家的心,又為何還要再傷一次。女人有時候理性起來,連自己都感覺陌生,不是不愛了,不是不在乎了,只是不想再受傷了。女生一般不會原諒,因為不是非你不可,不是沒你不行。

2樓:羅雲紛飛

如果你傷的也不是太深,等她的情緒平復下來的時候,你可以把她約出來,好好的跟她道歉,讓她知道你知道錯了,現在很後悔,也很害怕失去她,求得她的原諒,讓她不要因此不理你了,和你分手了。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的好話,告訴她,雖然你傷了她,但是同樣你也很傷心,你最見不得她不開心,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只要她能夠開心起來,她怎麼處理你都行。估計她聽了這些話,氣就消一半了,你再哄哄她,給她買一些好吃的,好喝的,她差不多就原諒你了。

有些時候,是女生太敏感了,太作了,也許你的一兩句話,就傷到了她的心,你也不用那麼著急的去求得原諒,如果你現在老是厚著臉皮去道歉,等到你們兩個在一起了,這還是個事,你總不能老是去哄她吧,就應該找個機會,好好的治治她這個毛病,讓她不要小孩子氣,長大一些。

3樓:晞諾

我覺得女人被男人傷了心,應該看情況來覺得要不要原諒他了。像我那時候被初戀傷害了,在我的心裡他就是特別的對不起我,肯定是不能原諒他了。

不過看娛樂八卦,林丹出軌了,謝杏芳不是也原諒他了麼?文章出軌了,馬伊俐不是也原諒他了麼?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心理原諒他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了孩子吧,但是總歸是原諒他們了!

可能我的思想在這方面還是不成熟,而且和初戀之間也沒什麼,所以面對他傷害我這件事情,肯定是不會原諒他了。我覺得大家也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去決定要不要原諒對方了,不要讓自己太委屈。

4樓:just娛樂吧

那要看那女生是否還愛那男生,如果真的還愛,可能原諒的機會。但有時候女生越愛一個男生,會因為欺騙而更狠男生。如果女生不愛男生,就算傷不傷害也無所謂

5樓:看透世界看透你

若你傷了她的心且一止一次!她即使為了孩子顧全面子,不和你離婚。那時機成熟的時侯,會給你帶上綠!

一個女人背男人傷了心是不是在也不會原諒男人了

6樓:巖姐說

再也不會原諒倒也不會,看具體的情況,只要放下了就會原諒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7樓:逗比的敏敏

有的時copy候,不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而是由愛情,昇華成親情了.

他把你當作家人的一部份,

這點應該比愛情更重要吧!

女人可能會把愛情當作全部,

男人卻只可能把愛情當作一部份.

試想想,如果一個一天到晚只知道愛來愛去的男人,不去想事業,不去想家庭,

你也應該不會愛吧!

所以,不要懷疑你們之間的愛情...

如果真的發生了,那麼你也只能默默接受不是嗎?

8樓:我只愛吃肉肉

或許吧 女人的心軟起來很軟 硬起來也可以很硬的

一個女人被好幾男人傷了心?她還會相信愛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相信愛情,如果她不再相信愛情了,她怎麼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呢,情不再動,又何來心傷呢?

男人在被一個女人傷了心就會不相信所有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

原因:沒有自信的人才會不相信別人。男人被傷害以後,多少會失去自信,等他重新拾回自信的時候,他才會重新相信別人和女人。

不要回去了,放他自己走,他自己會懂得撫平傷口,給自己自信先,然後再愛上其他女人和信任其他女人。

——————————————————————

之前的那個女人已經結束,任何回頭只會讓事情和他的狀況更糟。之前的那個女人幫不了他

————————————————————————————

他如果是好男人,就一定會有新的女人來幫助他,他需要耐心等待和尋找,同時,他在這段時間會自己想辦法讓自己恢復的。

——————————————————————————

如果還有煩惱和不快,歡迎來我的空間聯絡我。

11樓:何琳娜是我

這是廢話我覺得,傷害了人之後當然會很難過一陣啊 ,時間會化解一切

12樓:流水冇心戀落花

人和人不一樣,反正我不會,還有分手多久了?時間短還可以超過兩個月就很難恢復以前的感覺了~~~

13樓:天賜緣分

破鏡難重圓,如果你說男人

被女人傷過後不相信所有女人,這點有點牽強,不要太過分要求自己,你是一個男人,心也不會輕易傷到無藥可醫的地步,你要記得,女孩子只不過是男人世界裡的一個伴侶,有緣相伴,無緣就會散,離離合合,可能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你會讓女人傷很多次,但你每次受傷你會發覺你自己以後就會怎麼再去追下一個她,而不讓下一個她離你而去.我們是男人,遇到點挫折是常事,我們要堅強,必竟我們自己有自己的夢想,不可能為了一個女人而把自己的夢放棄吧!

14樓:小空間大愛戀

因人而異吧!!

但是我總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著你

形容男人傷了女人的心的句子,形容一個男人傷了一個女人的心的句子

一句情詩 提供幾個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萬念俱灰 心如枯槁 心如死水 曾經滄海難為水 男人傷了女人心痛的句子 侯爵哆啦 1 有時候,單身更好,就沒有人可以傷害到你。2 放不下一個人,大概是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3 守著一定會發生的悲劇,說幸福。4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享受晚上一個人...

乙個男人背叛女人,女人該如何原諒他?

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大魚 海棠 裡有兩句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台詞,第一句,我告訴你什麼事最可悲 你遇見乙個人,犯了乙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回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我們永遠無法還清犯下的 第二句,我想忘記一些事情,可怎麼也忘不了 忘不了就別忘了,...

女人怎樣征服男人的心,乙個女人怎樣征服男人的心

感遇望月懷遠 滿足男人這三個慾望,就能征服他的心。 情感微劇 男人遇到喜歡的女人時,會主動出擊,採用感動或者死纏爛打的方式得到她的歡心。而女人在追求男人的時候,可不能採用這種方式哦,很容易會被徹底拉入黑名單。女人只要學會這幾個手段,就能輕鬆征服乙個男人的心哦!婚姻裡女人怎樣才能征服男人的心? 女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