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多,拉屎臭。為什麼

時間 2021-07-20 15:59:41

1樓:xiao貓嚀

般多見於飲食不好導致,另外可見於腸蠕動緩慢、消化不良等疾病引起。

調理方法:

1、飲食中必須有適量的纖維素。

2、每天要吃一定量的蔬菜與水果,早晚空腹吃蘋果乙個,或每餐前吃香蕉1-3個。

3、主食不要過於精細,要適當吃些粗糧。

4、晨起空腹飲一杯淡鹽水或蜂蜜水,配合腹部按摩或轉腰,讓水在腸胃振動,加強通便作用。全天都應多飲涼開水以助潤腸通便。

5、進行適當的體力活動,加強體育鍛煉,比如仰臥屈腿,深蹲起立,騎自行車等都能加強腹部的運動,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促進排便。

6、每晚睡前,按摩腹部,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7、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要有規律。

2樓:透明的玻璃杯

屬於胃腸道功能紊亂導致的,胃腸道功能紊亂又稱胃腸神經官能症,是一組胃腸症候群的總稱,精神因素為本病發生的主要誘因,如情緒緊張、焦慮、生活與工作上的困難、煩惱、意外不幸等,均可引影響胃腸功能正常活動,進而引起胃腸道的功能障礙。平時需要注意飲食衛生。盡量少吃刺激性食品,更不能飲酒和吸菸,適當參加體育鍛煉,生活起居應有規律。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麵食試試吧,注意腹部的保暖,至於想便便不醜,現在是沒有什麼特效辦法的,只能慢慢調理,改善飲食結構,多喝水喜歡蜂蜜就拿蜂蜜調水喝,多吃點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拉屎是不可能不才臭的.

為什麼老是放屁還很臭,為什麼總放屁還特別臭?

1 飲食習慣。在 期間不少的 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 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 運動量增加。在 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

貓拉屎特別臭什麼原因,貓拉屎為什麼很臭?

貓咪的粑粑本身就比較臭,但如果太臭的話,主人可以考慮為它更換貓糧,換一種能減少貓咪大便臭味的糧。在日常生活中,主人可以為它挑選比較能蓋味的貓砂,並在貓咪上完廁所後,及時清理。 貓砂用好一點的,貓糧吃好一點兒的,可能它上火了?總之這個問題很難避免。 輪滑 很正常,跟吃的東西有關係。 1 吃了油膩的食物...

為什麼黃鼠狼放屁特別臭

動物體內分泌臭味的液體或放出臭氣的器官。許多動物體內有臭腺,如放屁蟲 附近,椿象和臭蟲後足基部附近,黃鼠狼 附近都生有臭腺。臭腺能分泌具有惡臭的臭液或臭氣,嚇退敵害。臭腺最發達的動物當屬美洲的臭鼬。當它遇到襲擊時,會豎起尾巴射出臭液,這種臭液不但奇臭無比而且具有麻痺作用。黃鼠狼是食肉目鼬科的動物,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