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口兩側返潮掉皮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0 03:16:42

1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牆面如果做過防水工作,就要考慮洗手間外側的牆紙透氣性太差,水分沒有揮發出去,才導致產生了細菌,因而才會起皮。其次就是水路打壓,不持續掉壓就能排除水路的問題。還有可能是鋪瓷磚的砂層太厚,地面過於潮濕,沒有乾透的時候就鋪磚了,當溫度公升高瓷磚下就會有水蒸氣出來,就沿著牆角蔓延,導致牆面脫皮。

2樓:遠巨集

衛生間門口兩側返潮、掉皮這種情況都是衛生間裡面的防水層往外溢水。

如果是剛搬家就出現這種問題,那就是防水沒做好。如果已經居住半年以上,那就是長期滲水導致防水層積水太多,可以重新做一下地面磚勾縫。

3樓:暢談裝修

衛生間門口大白出現返潮起皮現象,今天來告訴你原因和解決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檢查衛生間的供水排水隱蔽工程:外部如果沒有滴、漏、滲情況時,可以考慮牆內埋設的水管有沒有沙眼,接頭、彎頭處最易產生覺察不到的微滲,這就悲慘了:要鑿開處理!

如果還能忍受,就等待兩年,滲漏的毛細管被水垢自然堵塞後就好了,那時手感掉皮的牆面乾燥後,再刮修牆面。

5樓:an錦衣夜行

那是因為衛生間裡太潮了散發不出去而造成的,想法把衛生間裡的潮氣排到外面去就應該可以改變。

具體處理方法有:

買乙個空氣吸濕器,同時,紮成一小袋放置於室內的各個角落,可以反覆使用,而且會使室內的人感到寒冷,最常見的是吸濕盒和除濕包兩種型別、竹炭除濕,以將濕氣清除。

家庭使用的空調一般都有除濕的功能,防濕防潮,空調來調節室內空氣濕度的方式見效較慢,也可以減緩室內潮濕的狀況。

竹炭除濕。

用小布袋裝適量石灰、利用石灰,水氣特別大。

在外界濕氣重的時候應關門窗,更要多通風透氣。

而在平時,應多開窗通風透氣,可以把溼的空氣集中在一起、利用除濕劑,不過。

可以使用乾燥劑,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

平時應多開窗通風透氣。

可以使用乾燥劑,利用空調除濕,一舉兩得,更要多通風透氣。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兩側漏水的原因是,由於衛生間的牆和地面都做過防水,地磚下的水在地磚和防水層之間流動的方向只能是朝著整個衛生間裡唯...

7樓:防水專家

這種情況通常是由於防水層沒做好引起的,用滲透靈處理一下沙灰層即可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牆面防水沒做好

9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衛生間牆面出現滲水,陰濕,起皮等情況,那麼一般都是由衛生間漏水造成的。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導致漏水的原因:

1、找專業的水電工人檢查是否是管道破裂導致漏水等情況,如果是管道問題,需及時跟換修補管道解決漏水問題;

2、如果管道沒問題,那就考慮是防水層沒做好導致漏水,如果區域性漏水嚴重的話建議重新用廚衛防水漿料做一遍防水,這樣才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衛生間門口牆面潮濕是什麼原因?

10樓:納曼吳

就是洗澡時有大量水汽,這些水汽通過門下縫隙流到外面,在牆上遇冷凝結為水滴所至,所以解決辦法是把門縫封住

衛生間牆面回潮怎麼辦,衛生間外面牆潮濕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靠衛生間的牆面返潮,那就是衛生間的防水沒有做好,解決的方法應該需要將衛生間的牆面1.8公尺以下作好防水,把漆皮的牆面鏟去,裡面先不要用水,等牆乾透,刮防水膩子,再刷塗料.原有的防水沒有做好,你可將牆面鏟乾淨,清理乾淨後刮防水膩子,然後再重新刷塗料就可 第一 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導致衛生間的水滲...

衛生間美縫黑了怎麼辦,衛生間的美縫發霉是怎麼回事

翰林學庫 衛生間本來就不大還要擺下坐便器 洗漱臺 儲物架 花灑甚至浴缸,進去基本就轉不開身了。為了滿足今後數年的居家生活需求我們可以充分利用立體空間,例如在坐便器上方設定儲物架 洗漱台上方設計壁掛式儲物櫃等。只要設計合理完全不用擔心顯得擁擠。在建材家具上做文章。有著超強收納功能和獨特創意的建材家具也...

進門左邊是客廳右邊是廚房對著是衛生間兩邊是臥室屬於什麼房型

這個廚房跟衛生間直接最好就放個屏風,臥室的床頭不要對這馬桶跟洗手盆這樣就可以了 上善若水代雪梅 屬於方形嘛,建議裝修的時候最好做個屏風,不讓大門直衝衛生間,容易沖走財氣。西戶入戶左邊是客廳,右邊是餐廳和廚房,正對衛生間門,兩邊是臥室,我想在中間放個魚缸做隔斷,可以嗎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進門抄左邊是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