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吃多了會不會撐死,小烏龜會不會撐死,該吃多少?

時間 2021-07-17 20:24:44

1樓:

巴西龜吃的過飽容易得腸炎。過飽後溫度變化會造成腸炎等各種腸胃的消化問題,而且很多病都是比較致命的。可以說吃的過飽是腸炎的乙個誘因吧。

所以飽食後,要避免溫度的改變換地方,更不能在這段時間裡開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不是所有的都會,有些龜龜會像金魚一樣你給多少就吃多少,這樣就很容易會吃多吃撐,所以盡量不要給他吃太多,因為巴西龜是屬於基本餓不死的動物,所以不用喂太多的。

但是有些龜龜會懂得飽餓的,我家那只就是,餓得時候一看到人就往你這裡猛爬,吃飽了你把東西放在他嘴邊他看都不會去看一眼……

3樓:考試完結啦

不會撐死,但是長此下去會發腸胃炎,得不到救治就會死

4樓:野名功

巴西龜你給它多少它就吃多少,所以不能吃太多,會撐死的,你要根據它的體型和胃口來決定給它吃多少,巴西龜吃小魚小蝦、螺螄、魚肉,魚肉需剝去魚骨即可,記住千萬別吃豬肉,會得白眼病而死的

5樓:朗朗蹌蹌

不會吃的撐死,龜是飽了會停下來,即使用活的食物引誘它,它會咬死但是也不會吃。

至於很多人說吃的過飽容易的腸炎麼,這個應該說對的,過飽後溫度變化會造成腸炎等各種腸胃的消化問題,而且很多病都是比較致命的。可以說吃的過飽是腸炎的乙個誘因吧。

所以飽食後,要避免溫度的改變,2個小時內最好不好換水換地方,更不能在這段時間裡開空調,我的一直小草龜,就是到了空調房間裡吃了幾條小魚,第二天就直腸堵塞,沒幾天就掛了。

一般是這樣的,稚龜(就是頭年的小龜)明天喂三頓,每次餵個8分飽。幼龜(就是兩三年的小龜)明天喂一頓,8分飽。成龜(不用說了8)2-3天喂一次,也是8分飽。

小烏龜會不會撐死,該吃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但也有特殊。比如長期沒有餵食,突然給烏龜大量的食物,烏龜可能會出現暴食的現象。

但很少有被撐死的情況。如果大量進食後死亡,很可能是因為長期沒有涉入食物,導致腸胃功能下降。突然吃進很多食物,腸胃消化和承受能力不夠引起的。

一般喂烏龜吃的適量相當於烏龜的頭那樣大小就行了。日常餵食如果很規律的話,可以盡情喂。這樣可以讓愛龜在短時間內積聚充足的能量。說白了就是可以催肥。

如果日常餵食不規律,烏龜常常處於飢餓狀態的話,在餵食的時候就要注意投放的食物量。一般以少喂、多次為好。等到烏龜的腸胃功能恢復後,在進行規律性的餵食。

擴充套件資料

餵食烏龜的生活與氣候關係密切,每年4月初開始攝食;6~8月攝食活動達最高峰,增重速度最快;至10月氣溫逐漸下降後其來食量開始下降,當氣溫降到10攝氏度以下時,則停止攝食,進入冬眠期。所以餵食時應根據烏龜的生長特點來進行,一般要求做到如下幾點:

(1)定時。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只在中午前後攝食,故宜在上午8一9時投喂飼料。從穀雨到秋分是烏龜攝食旺季,時值盛暑期,烏龜一般中午不活動,而多在下午17一19時活動覓食,故投食以在下午16一17時進行為宜。

定時可使烏龜按時取食,獲取較多的營養,並且還可保證飼料新鮮。

(2)定位。沿著水池岸邊分段定位設定固定的投料點,投料點的食台要緊貼水面,便於烏龜咽水咬食。定位投喂飼料,目的是讓烏龜養成習慣,方便其找到食物,同時便於觀察烏龜的活動和檢查攝食情況。

(3)定質。投喂的飼料應該保持新鮮,餵食過後,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以防飼料腐爛發臭,影響烏龜的食慾和汙染水質。

(4)定量。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水質、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餐稍有剩餘為宜。一般每隔1~2天投食1次。

7樓:★╮未籪艿ル灬

根據你的龜龜的飲食習慣確定啊

你也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培養它們的習慣

如果想要你的龜龜跟你的感情好,有靈性

最好一天喂一次,定時定點。

龜長大以後,可以二三天喂一次.

每次餵給龜飼料的量,一般是它頭的1-1.5倍.

我的就是,每天清晨喂

喂量可以少一點

如果第一天吃光了

第二天可增加,

加到有一天有剩餘為止

養成習慣後,你每次喂它的時候

他都會很配合

呵呵,其實,最主要的是自己用心琢磨啊

時間長了,會有自己的一套養龜理論的

祝你的龜龜健健康康每一天

ps:給龜喂飼料時,要注意各種營養的平衡.無論如何要經常喂它們小魚,蚯蚓等動物類飼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養龜法:弄個乙個缸,越大越好,最好是長方形的玻璃魚缸,大整理箱也行。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陸地,比如石頭,讓龜爬上去曬背;龜需要陽光,建議放在朝南的陽台或者房間裡。

水中不要放水草。水要用曬過的水,跟養魚是乙個道理的。要勤換水。

龜在水中進食,喂的時候直接把飼料投放在水裡就行了。龜一般喂豬肉、牛肉、小蝦,小魚,家禽魚類的肝臟,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新手建議喂飼料,好的飼料比如命脈,寸金的,一般建議兩到三天次龜每次餵食量一般是他們頭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夠了。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龜便開始要冬眠,直到氣溫公升高到18度結束。

冬眠的龜不吃不動,只睡覺。最簡單的冬眠法是把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淺水(水剛過背甲)冬眠,每月換水一次。除了換水,盡量不要打攪龜。

注意溫度不要低於6度,否則危及龜命。不過建議在冬天最好用加熱棒,因為自然冬眠的死亡率很高。加熱棒就是養熱帶魚的那種,溫度設定在30度左右,缸上加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如果質量很輕就喂和他的腦袋相同體積的量,如果很有分量就喂腦袋大小體積的2/3。我自己就是這麼貫徹的,他們再想吃也不給了~

10樓:起著小豬看星星

烏龜吃飽了就不會再吃了,是不會撐死的。

11樓:碧荷點水

不用喂太多,我也養了後來送人了,多換水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除非你長期沒有給他食物。到最後給他大量的食物,小烏龜就可以進入暴食狀態,這樣的烏龜就會撐死。兩三天為1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烏龜是知道飽的

,飽了之後會亂咬多餘的飼料,咬咬就吐了。

新買的龜第一次可以適當多喂點,注意觀察他吃了多少開始不好好吃,下次就按照這個量喂,一兩個月後再重複這個步驟,適當多喂了解食量再維持一兩個月。至於七分飽就隨你高興了。

另外如果是喂飼料,必須先泡軟了,否則長期吃硬的嘴會歪。

小巴西龜一天吃多少,那個會不會撐死啊

菱舞心月 小巴西龜食量,是由龜的大小和溫度決定的 龜在穀雨至秋分之間攝食旺盛,在溫度高於35 低於20 基本停止進食,低於18 完全不進食。低於15 進入冬眠狀態,高於40 低於10 完全不動進入深度夏眠和冬眠。低於6 有生命危險。當年的龜苗,每天餵食2 3次,幼龜每天餵食1次,成龜每天餵食一次或者...

小烏龜會被撐死嗎,小烏龜會不會撐死,該吃多少?

波奇網 輻射陸龜營養過剩造成的隆背 養過金魚的人都知道,金魚是會把自己撐死的,所以主人都會控制好飼餵的次數和數量。對於龜龜的養殖也是一樣,因為龜龜也極有可能把自己 撐死 為什麼說龜龜會把自己撐死呢?其實並不是因為龜龜會吃到把自己漲死,而是因為吃的過飽容易得腸炎。過飽後溫度變化會造成腸炎等各種腸胃的消...

會不會撐死人,人吃多了會撐死嗎

人們在對待飲食的量上,吃要吃飽 仍是相當多的人的飲食要求,一日三餐都狂吃海飲者大有人在,毫無節制的飲食使人的胃 腸等消化系統時時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各內臟器官也被超負荷的利用而無法保養。這種過食現象至少對身體有兩個方面的害處。吃得過飽有害 新聞 東京近日發表了一研究成果,指出吃得太飽,會造成抑制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