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我有狐臭味,有人又聞不到

時間 2021-07-16 15: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嗅覺感官靈敏度不一樣,也有可能是他人已經習慣了這個味道。

狐臭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輕度、中度、重度,重度狐臭也是可以治好的。

輕度:味道只有自己可以聞到,靠近腋下的話,別人也可以聞得到。

中度:別人靠近你就可以感覺到異味,衣服腋下出有淡淡的黃斑。

腋臭除了先天遺傳,還有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內分泌不調,汗腺無法正常工作,在腋下聚集起來。

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去除腋臭的方法;

方法一,如果腋臭**一定不要再去做手術,會造成二次傷害,有腋臭後,要注意個人衛生,個人衛生不打掃乾淨腋臭是無法**的。

方法二,瞭解腋臭的原因,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

方法三,戒菸酒,少吃強烈刺激的食物,忌多油食物,人體攝入過多的油脂,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方法四: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用予香琳來噴塗,一天兩次,一個月就可以**狐臭了。

2樓:佑你一生喜樂

有人說聞不到的都是有緣人,聞得到的就不是,不然夫妻兩人其中一個人有狐臭,如果另外一個能聞到,很難走到一起吧,如果走到一起,那隻能說是真愛;

3樓:g塞人跟我說

可能有人的鼻子不通,也許也是有人的鼻子太靈了。

4樓:吶份夏傷暖

狐臭和我們的生活有一定的關係,很多狐臭者,因為後天出汗多,大汗腺壓力山大,加細菌就會形成狐臭那樣難聞的氣 味。如果我們的腋下有味,平時我們要勤換洗,然後注意合理的飲食,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一般到夏天就會味道會更明顯。這讓女孩子都不敢穿吊帶啊,想想真的是太不值了。

讓我們的心靈受到傷害。其實,我們沒有找到正確的方fǎ。我是在一位老+師的幫助下看好的我的狐臭。

現在兩年了也沒有**。給你們說下她的末信前面是一個h,中間8585,後面三個3.你也可以去試下。

夏天來了一去上班,所有人都離我遠遠的,說我有狐臭味,為什麼我聞不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狐臭自己是聞不到的,你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耳油,腋下是否有黃色的結晶或者說衣服腋下的位置黃黃的,沒法洗乾淨。都不能確定的話就去醫院看看。

出汗後自己貼近腋窩能聞到狐臭味但別人都說聞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體味任何人都有,只不過是味道有別輕重而已,歷史上香妃也是腋臭只不過是芳香型人們容易接受,軍犬破案都是利用人體的味道。所謂腋臭是指在正常情況下在30公分以外能夠聞到的。年輕人出汗味道較大是正常的,因為汗液與尿液只是濃度不同。

另外有的年輕人是心理作用,自己認為味很大,但別人聞不到,只是特敏感,別人的任何表情都懷疑是別人聞到味了,實為精神作用。

我男友說我身上有一種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可是我怎麼聞不到,我有狐臭,有點重。他是不是把狐臭

7樓:顧梨舟

聽說愛一個人就會聞到他身上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8樓:**科劉大夫

用hc藥皂清洗清洗。嚴重就去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喜歡那種味吧 !狐臭平時多洗澡,嚴重的話 ,使用佰迪清就會好的!

為什麼別人說我裝可愛,為什麼老有人說我裝

黑色海洋蠻子 看上去是自然的可愛哦 女生總是會嫉妒比自己好的嘛!男生的話 可能是你們班那些女生對那些男生說你壞話吧!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說的?自然就好啦 如果是裝可愛的話 時間久了就會露出本性的 我們班一個女生就是哦!別理他們的 做個可愛的人哈 付勿鴛 一樣一樣,只不過我比你大幾歲罷了,那群女生肯定是嫉...

不想有人說我虛偽,為什麼別人說我虛偽?

首先不要因為別人怎麼看你,你就自我煩惱了。其次和不認識或者關係不是很好的人就不要多說話,不要搞得象交際花一樣,見了誰都能說一兩個小時。你不和他們說話不是你虛偽,而是你的個性就是這樣的,挺好的!最後看看如果有必要和某個不是很熟的同學要搞好關係,那麼就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就可以了,但是要有自己的原則,不用...

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有人說“天津市中國最大的農村麼?”

天津就是農村 還有人對這個表示懷疑麼?真無語了 自己是天津人吧 那也不對啊 農村人不是也知道自己是農村的麼 難道是非農戶口的?無語了 這個懶得和你解釋 你要不是天津人,和天津人多接觸接觸就知道了。其他不說了,免得得罪人。 金絲猴 因為天津食在是太落後了,尤其是思想的落後,不論換誰都是一樣,而且天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