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溝炎的治療方法除了拔指甲外,還有什麼

時間 2021-07-14 18:18:22

1樓:周華玉

保守**,甲溝膿腫引流,或消毒藥外塗,但效果不佳

2樓:上帝的孩子哦

我媽媽原來就是甲溝炎,就是去買專賣治的藥膏,再是用韭菜兩斤用水煮,用湯泡腳,用熱的,

3樓:同鴻疇

指甲不要剪的太短,滴上眼藥水試試,朋友試過好用

甲溝炎除了拔掉指甲之外還有沒有什麼能**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建議你拔甲的,拔甲還是會**的,還浪費時間金錢,還有忍受拔甲的劇痛。

2,你的指甲發炎了嗎,發炎的話建議你塗抹碘伏+紅黴素消炎,最近多休息不要穿擠腳的鞋子,發炎的指甲儘量是不要碰水,最近多休息。

3,目前國內沒有專業的足科,修剪和拔甲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有一種叫指甲拉拉貼的,可以**甲溝炎的,貼上在指甲表面會向上產生回彈力,慢慢把指甲給拉出來,這樣指甲長出去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甲溝炎除了拔掉指甲之外還有沒有什麼能**的方法?

5樓:手機使用者

沒這麼嚴重啦,**會都是甲溝炎,你多慮了。如果你目前情況不嚴重,建議口服抗生素(如磺胺甲噁唑/甲氧苄啶阿莫西林)及消炎鎮痛劑,如水楊酸製劑等,另外還可以用溫鹽水泡腳,後外塗魚石脂軟膏,效果應該不錯,如果情況嚴重,建議還是拔甲,避免感染後處理更加麻煩。平時穿鞋選擇大小肥瘦適當、合適輕便的鞋;勤剪腳趾甲,剪成弧形,甲溝兩側不留趾甲尖,不隨便剪甲溝,發現腳趾相互擠壓應用適量消毒棉、軟物放入趾縫中隔開,使腳趾正常發育,防止壓迫趾甲扎入甲溝;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要隨意拔除倒刺,一旦出現倒刺要用剪刀剪,切忌硬性拔除;剪指甲不宜過短,手指有微小傷口,可塗碘酊後,用無菌紗布包紮保護,以免發生感染。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孩子身上有血管痣,除了雷射治療外還有方法

血管痣 vascular nevus 是嬰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是由胚胎期血管網增生所形成。目前,對血管瘤 常用方法有藥物 雷射 及手術 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 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 部位 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 放射 冷凍外科 硬化劑注射及雷射照射等。原則是 預...

請問演了魔戒那個男孩的演員除了魔戒外還演了其他電影沒有

回到未來2 1989年 流氓警察 1990年 夜驚魂 1990年 阿瓦隆 1990年 我不是傻瓜系列 day 0 90年或91年影片 天堂 1992年 目擊者 1992年 海闊天空 1992年 天荒情未了.1992年 小鬼闖天關 1993年 危險小天使 1993年 浪子保鏢 1994年 戰爭 199...

想要異地搬家,想知道除了包車和拖運外的方法,是從杭州到義烏的

快遞和郵政肯定都不划算,都是按重量算錢,3塊一公斤,你看得多少錢。長途最划算的還是託運,要嫌託運不方便的就到搬家公司包輛車,從杭州到義烏也不算太遠。這些東西送到義烏找搬家公司的話大概要800 900元。具體您可以聯絡0571 85920630諮詢一下 搬家選擇什麼方式?具體還要看費用距離和物品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