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好處壞處

時間 2021-07-14 05:32:25

1樓:高調劉

好處:方便,涼快...

壞處:腳面腳趾裸露,1、不衛生;2、不宜在公共場合穿,**觀;3、不宜工作時間穿,

腳部容易受傷;

拖鞋與腳之間穩定性差,溼滑路面容易打滑,腳底出汗也容易摔跤...

所以大多人們都是在家裡穿

2樓:馨雲佳

穿的是一種閒遐的心情,輕鬆的生活,暫時忘記城市的緊張的腳步,慢慢走著,體會著人生。只是為了慢下匆匆的腳步。如果腳上有傷口的話,最好穿上拖鞋,因為全包的鞋會使鞋面潮溼,傷口難以癒合。

有腳氣患者也是。 經常穿拖鞋對腿部健美有微妙的作用,可使踝、小腿和大腿變得勻稱健美。練習一 腿部力量練習。

預備:坐姿,兩手背後支撐,兩腿屈膝。兩腳平放,稍分開 動作:

1.用手腳支撐,提臀上挺成“橋”狀。 2.

提起腳跟。 3.鞋跟與腳跟一起上提,身體回落懸空。

4—6.保持 3的動作姿勢。 7.

放下鞋跟。 8. 恢復成預備姿勢。

反覆做,以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練習二小腿肌肉練習 預備:上體坐直,兩腿屈膝前伸,兩手平放膝上。

動作;1.兩手慢慢放於體側地上。 2.

上體後倒成半仰臥。 3.雙腿上舉,腳與拖鞋保持穿著狀態。

4.兩腿繼續上舉成身體倒立狀態,身體重心落在肩上,兩腿儘可能伸直,兩腳穿緊拖鞋。 5—7.

保持4的姿勢 8.腿放下成預備姿勢。反覆做,以鍛鍊小腿肌。

3樓:盍玉

穿出去,不體面。在家可以穿

4樓:冼升修俏

對健康不利。拖鞋是染上腳部**病的主要原因,如果天氣炎熱,細菌更容易傳播。據瞭解,在許多家庭並不是按照每個成員一雙拖鞋配備的,特別是在家裡來客人時,隨便給客人遞一雙拖鞋穿,這也是習以為常的事,家庭混穿拖鞋易傳播包括水皰型、浸潰爛型和鱗屑角化型等足癬。

人在社交中,易通過洗浴、足療等途徑被傳染上足癬;回到家裡,還可能通過洗腳盆、拖鞋、混洗衣服把足癬傳染給他人,特別是混穿拖鞋時,傳染的機會最大。因此,有關人士提醒廣大市民:家裡拖鞋要有標記,做到個人專用,特別是在夏季,還要對拖鞋定期清洗消毒。

家裡來客人時,不必換鞋,可遞給客人一個鞋套,把鞋套起來,這樣做,對主客雙方都有好處。

因為拖鞋多是平底、平跟,可改變人體的姿態和重心,造成足部負荷的分配不均。老年人,尤其是身體肥胖的老年婦女,長期穿拖鞋會感到疲勞,還會使足弓下陷。因此,老年人在家應穿有坡度拖鞋或帶後跟的普通布鞋,最適合的高度是2.

5釐米。

穿秋褲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除非身體素質特別棒的人,可以不穿 比如這些人穿很少,手腳卻很暖和 一般的人還是穿的好,否則可能引發不少疾病 最可能得的是風濕 骨關節炎之類的病 冬天穿的少的人容易受風寒侵襲,特別南方濕氣又重,風 寒 溼三氣雜合入侵,容易造成經絡氣血阻滯,閉阻不通而為 痺 例如 髖骨 腿部 膝關節已經有酸 脹 沉 痠...

穿五指襪的好處和壞處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一 穿五指襪的好處 1 穿五指襪的最大好處是襪子會將你的腳趾之間的汗水給吸掉,使腳趾間氣流暢通,有效地防止腳臭 腳氣。2 穿五指襪的好處就是趾間不會痛,趾尖碰到鞋子也不會痛,可讓每個腳趾都活動自如,減輕腳趾之間的擠壓,促進血液迴圈。3 穿五指襪可減輕襪子承受的壓擠力,從而增強了...

女生穿拖鞋約會是不是一種安全感,女生穿拖鞋約會是不是一種安全感?

如果剛開始和你約會穿的是高跟鞋,那麼是的。現在穿拖鞋說明她已經對你非常安心了。在你身邊她不用刻意的去拾掇,其實穿高跟鞋特別難受,時間長腳會非常痛,她能夠在你身邊毫無顧慮的解放自己,也是相信你們這份感情已經到了比較深的階段了。不是,說明人家打心裡不尊重這次約會,覺得無所謂,不打扮,穿拖鞋也可以參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