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變黃怎麼了,衣服上面,被子上面也都染成黃色了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還是要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肝臟出現問題了。

白色衣服被其他衣服染成黃色的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84·消毒液,用水稀釋一下,然後侵泡染色的部位(或塗抹這些部位),觀察漂白效果,差不多了,就全部侵泡在裡面幾分鐘,看看基本差不多了,撈出來清洗一下就ok了。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抄與其他bai彩色衣服混洗,造成了du衣服染色,染色問zhi題應做到預防dao為主,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衣服上面的油漬怎麼洗掉,衣服上面弄了油漬,拿什麼東西能洗掉

衣物上最常見的就是動物油,因為我們平時做菜基本都是動植物油,去吃火鍋一不小心就沾到油漬,這種油漬可以用兩種方法 洗潔精。洗潔精可以溶解油漬來進行清除。在油漬上滴幾滴洗潔精,放置兩分鐘,然後輕輕揉搓 布料允許,可以用牙刷輕輕刷刷哦 對於比較多的油漬,可以反覆幾次即可。用麵粉。可以用3勺左右的麵粉,調成...

衣服衣服發黴怎麼洗掉黴斑,衣服發黴了,上面的斑點能洗掉嗎 怎麼洗

佳爺說歷史 準備材料 淘米水 白醋 洗潔精 盆。具體清洗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準備好的淘米水倒入盆中。2 接著在水中倒入適量白醋,混合均勻。3 然後將有黴點的衣服泡入盆中,具體如下圖所示。4 之後要讓衣服充分地浸泡進水中,並靜置半天時間。5 衣服浸泡成功後,接著再倒入適量洗潔精。6 再用手反覆揉搓有黴...

蘭花葉子變黃怎麼了,怎處理,蘭花葉子變黃怎麼了,怎處理 10

目的明確的諸葛 1,葉色泛黃,生長正常 是光照過強 2,葉色變黃,新芽較小 光照過度,缺少氮肥和必要的溼度。3,老葉黃化脫落 正常老化或翻盆引起 4,老葉快速黃化脫落 澆水過多太勤 翻盆栽種不當。5,新葉先端灼焦 施肥過量,栽植材料和水質不清潔。6,新葉和老株均焦尖呈黑色 盆內溼熱過度,根系中已有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