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輕暈車噁心的痛苦感

時間 2021-07-06 11: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後怎麼辦最有效方法1、桔子皮

一般出行前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摺,然後對準兩鼻孔用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暈車後怎麼辦最有效方法2、新鮮生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不少人都是在將辛辣味吸入鼻中就有一種刺激的感覺。能夠瞬間就清醒不少。

暈車後怎麼辦最有效方法3、風油精

風油精是不少市民出行都會必帶的一樣東西,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

暈車後怎麼辦最有效方法4、指掐內關穴

在沒有準備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雙側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暈車後怎麼辦最有效方法5、食醋法

醋是最能夠讓人瞬間就清醒的東西,出行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這樣可謂緩解胃,以達到緩解暈車的情況出現。

誰能幫我減輕失戀的痛苦

只有時間能幫你,馬上去喜歡別人沒用,也不好.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別人,更不能勉強自己.只要你,自信,健康,陽光的過好每一天.你會好的.不要著急 聽 我可以給你找一堆失戀歌,走過這段時期 找夥伴玩忘了她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失去乙個人的愛當然是痛苦的,但沒什麼大不了,你們如果不能在一起,說明沒有緣分,那...

怎麼減輕失戀的痛苦,怎樣減少失戀的痛苦?

失戀的時候的確很痛苦,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時候,你會發現當時的你很幼稚.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怎樣減少失戀的痛苦?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首先要接受現實,失戀不是自己單方面能決定的問題.然後積極工作,學習,爭取做更好的自己,為遇到更好的另一半做準備.祝你好運 把失戀當做另一段戀情...

很多人暈車,怎樣減輕暈車的難受,有人坐車會暈車,怎麼能緩解暈車帶來的難受?

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以在坐車之前不要吃東西,並且在車上的時候聽 眺望遠方看著窗戶外面。 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乘車半個小時之前可以服暈車藥,或者在坐車的時候可以吃橘子,橙子一類的食物,都可以減輕暈車的症狀,讓自己享受更愉快的旅程 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減輕暈車的難受,那麼就可以選擇買一瓶風油精或者貼一貼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