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暈車,現在坐車超過五小時就噁心頭疼

時間 2021-07-06 07:32:21

1樓:蓋曜

暈車與打破頭沒有很大的關係,與當時的體質及睡眠狀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損害身體健康為代價。 坐車前 ,在肚臍上貼上一貼 傷溼止痛膏 很好。

再就是坐車前 睡眠質量 要好,在車上分散注意力,多說話。還有常鍛鍊,經常坐車,適應了就好了。 可以儘量的選擇按摩穴位,如內關穴、合谷穴,足矣!

這些穴位可以強壯身體,對身體有好處。 合谷穴取穴方法 : 確定此穴時應讓患者側腕對掌,自然半握拳,合谷穴位於人體的手背部位,第二掌骨中點,拇指側。

(或在手背,第

一、二掌骨間,第二掌骨橈側的中點),再介紹一種簡易找法: 將拇指和食指張成45度角時,位於骨頭延長角的交點即是此穴。 內關穴 ,內在之關要,在《靈樞經脈》中又稱為“兩筋間”。

將右手三個手指頭併攏,把三個手指頭中的無名指,放在左手腕橫紋上,這時右手食指和左手手腕交叉點的中點,就是內關穴。 為說明確切位置,可以攥一下拳頭,攥完拳頭之後,在內關穴上,有兩根筋,實際上,內關穴就在兩根筋的位置.

2樓:華煦詹嫻淑

血液流通不順暢,可能是有的血管堵塞,加上早起休息不好座車、車內空氣不流通造成的可能性大。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暈車是什麼原因呢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就會暈是什麼原因

3樓:y神級第六人

1/6個體差異。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片刻即可消失。但有些人這種耐受力差,對輕微的平衡刺激即產生強烈的反應。

2/6睡眠差、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

3/6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

4/6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生。

5/6車廂密閉使空氣不流通,或某一些物質的氣味刺激,如汽油等。

6/6看到汽車時,嚴重的產生了條件反射,看到或想到車(尤其是公共汽車)就會暈車。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會暈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身體年齡狀況有關,體質差的暈車的多,還有人認為跟腦垂體有關,平衡失調,總之暈車的這路人也說不清,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為什麼坐車老是暈

5樓:y神級第六人

1/6個體差異。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片刻即可消失。但有些人這種耐受力差,對輕微的平衡刺激即產生強烈的反應。

2/6睡眠差、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

3/6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

4/6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生。

5/6車廂密閉使空氣不流通,或某一些物質的氣味刺激,如汽油等。

6/6看到汽車時,嚴重的產生了條件反射,看到或想到車(尤其是公共汽車)就會暈車。

我以前坐車不暈車 為什麼現在坐車就暈車了

6樓:端木吟天

其實真正的暈車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群的緣故。很多防暈車的方法對一部分人其實不起作用,但是維生素b群對任何人都有作用,因為人離不開營養素。人和人的飲食結構可能不同,吃的食物可能不同,但是人需要的營養是相同的。

維生素b群能夠很快的調節神經與外界環境迅速達到平衡,就不會暈車了。那我想你應該能夠明白了,你以前的飲食搭配和現在的飲食搭配應該有不一樣的地方。建議下次坐車前補充維生素b群,你就可以不會暈車。

平時飲食中多吃些維生素b含量豐富的食物也可以緩解。

7樓:程正明二

只是巧合而已,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一種特殊的、轟轟隆隆的低頻噪聲引起的,有的車這種噪聲大,就會暈車,有的車聽不到這種噪聲,如,火車、地鐵、卡車、摩托車、拖拉機,都不會暈車,少數地鐵、火車、高鐵也可以聽到這種噪聲,也會暈車。

原來坐車不暈車,最近一坐車就開始暈車有時候還頭疼

8樓:匿名使用者

內耳前庭器是人體平衡感受器官,它包括三對半規管和前庭的橢圓囊和球囊。半規管內有壺腹嵴,橢圓囊、球囊,內有耳石器(又稱囊斑),它們都是前庭末梢感受器,可感受各種特定運動狀態的刺激。當汽車啟動、加減速、剎車、船舶晃動、顛簸,電梯和飛機升降時,這些刺激使前庭橢圓囊和球囊的囊斑毛細胞產生形變放電,向中樞傳遞並感知。

這些前庭電訊號的產生、傳遞在一定限度和時間內人們不會產生不良反應,但每個人對這些刺激的強度和時間的耐受性有一個限度,這個限度就是致暈閾值,如果刺激超過了這個限度就要出現運動病症狀。每個人耐受性差別又很大,這除了與遺傳因素有關外,還受視覺、個體體質、精神狀態以及客觀環境(如空氣異味)等因素影響,所以在相同的客觀條件下,只有部分人出現運動病症狀。

暈車是怎麼回事?我以前不暈車,怎麼現在一坐車就胃裡難受的要死?求正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方法,我的這個回答很多都被採納了。

1.找生薑,切一厚片下來,被切的那一面貼在肚臍上,然後用橡皮膏封起來,這是坐車前的準備,以前你不暈車你可以先試試這個方法,以後你不用生薑了再觀察觀察。

2.坐車前買幾個桔子,如果胃裡難受就包個桔子吃,你會發現特別管用的。

3.坐車前切忌不要吃得過飽,要不坐在車子裡顛簸也會難受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

浪琴手錶男士機械表放五小時左右不走了正常嗎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大廈 信興廣場 25層2513室 為您解答。機械手錶出現走停非常簡單的緣故便是驅動力不夠,無論是機械手錶還是石英手錶,僅有腕表的驅動力充裕了,才可以確保腕表可以一切正常的運作。此外腕表遭受撞擊也會導致不動產生,腕表做為較為高精密的計時工具,大家您必須妥當存放。...

自學素描,零基礎每天苦練五小時素描大約多長時間可以成手

小丶魚 畫畫開始的提升是很快的,到達一定程度想提升,就得靠領悟了。素描最基本的首先是構圖,然後是造型,黑白灰,空間,虛實,主次之分等等。建議,開始練習的話先了解構圖,構圖是一幅畫的基本,瞭解透視,近大遠小。然後畫基礎的線描,也就是造型,不要排調子。等造型能力練習的差不多了,開始瞭解物體或人的結構,和...

昆明長水機場周圍五小時能玩什麼,昆明長水機場附近可以去哪裡逛幾個小時?

去民族村或金殿或翠湖講武堂轉轉 金陵小神仙 在不堵車的前提下,在長水機場周邊5小時內可以玩這麼幾個地方 任選其一 1 翠湖 從長水機場乘空港二號線或919路車到火車站 2小時,往返 從火車站乘2路車到五一路 1小時,往返 遊翠湖 2小時 翠湖周邊的景點為翠湖 雲南講武堂 雲南大學 盧漢公館 圓通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