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睡覺只要一閉眼就做夢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06 03:07: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一個愛思考的人啊,因為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人做夢是因為你的大腦皮層思考太活躍,做夢就是因為大腦還是在繼續思考!所以,不想做夢,除非你不要想太多的事情,,可是我知道,讓你不想事情是不可能的,是吧,所以,你是很矛盾吧!

我的眼睛在晚上看完燈光以後 不管是閉眼和睜眼都能看到影子,

2樓:呼正林

你所描述的是視覺生理中的視覺後像現象,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清塘荷韻》《賦得永久的悔》

《九十抒懷》《幽徑悲劇》《二月蘭》

《清塘荷韻》《荷塘月色》

《賦得永久的悔》寫母親

季先生的散文數量很多,《牛棚雜憶》是其中精品散文集有:《賦得永久的悔》。主編有《四庫全書存目叢書》。

主要譯著有《原始佛教的語言問題》、《印度簡史》、《中印文化關係史**集》、《印度古代語言論集》、《關於大乘上座部的問題》、《羅摩衍那初探》、《天竺心影》、《朗潤集》、《季羨林散文集》等,翻譯了:《沙恭達羅》、《優哩婆溼》、《羅摩衍那》、《安娜·西格斯短篇**集》、《五卷書》等

4樓:零點酷妹

你有試過每天睡覺前用黃瓜片敷在眼睛及臉上四十分鐘至一個小時 讓眼睛得到適當的休息也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 試試吧 堅持下去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定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這是正常的,我才十三歲也會這樣(一直)

我不停的想睡覺,不管是什麼時間,只有閉眼就睡,睡得死死地,睡得特別長這是

6樓:田小姑娘沒斑了

這種情況應該是叫做嗜睡,,就是特別埃及睡覺,,,,而且不覺得類,,就是一種 病態,建議經早**

睡覺從沒睡熟過,一閉眼就感覺周圍有很多東西亂動,老是聽不清楚聲音是**的,感覺我不管做什麼都有人... 20

7樓:夢的髮梢

你好 多考慮神經衰弱有關,建議你積極服用谷維素+刺五加+b1片來調理,注意營養和休息保持心情愉悅

我剛剛睡著就做夢,而且夢醒之後不管閉上眼睛,一閉眼就能看到恐怖的畫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有神經衰弱的現象,建議可以服用點谷維素進行**。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加全面的營養。祝健康

(高分)我睡覺多夢,一閉眼就開始做夢,每天不管多睡少睡起床都很困,該怎麼辦?

9樓:飄逸布丁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來預防如:牛奶、水果(蘋果、香蕉、梨等)、糖水、小米粥、酸棗仁粥、蓮子粉粥等。睡前不要想太多事情,白天少喝咖啡 茶等影響睡眠的東東。

多做些可以放鬆的事情 比如洗澡,聽** 不要太緊張 不要想太多白天的事情 就不會做夢了 還可以把床上用品整理的舒服一點 這樣可以幫助睡眠 買點薰衣草 掛在床邊也可以 它的味道可以幫你relax.

不嚴重儘量不要尋求藥物** 都有***的。 而且大部分可以助眠但不**多夢。

還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性格內向、有些神經質的人會多夢。特別是當他們處於憂慮、壓力過大之後,出現睡眠障礙導致頻繁做夢,醒來後又不問緣由地把它視為症狀而枉自恐慌.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往往被夢驚醒,干擾了其正常睡眠,使其白天昏昏沉沉、無精打采對於這樣的人,由地把它視為症狀而枉自恐慌.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往往被夢驚醒,干擾了其正常睡眠,使其白天昏昏沉沉、無精打采. 周曉寧專家建議,看看心理醫生,儘量把注意力從自身轉移到外界,同時再輔以一些促進睡眠的藥物。

祝你好!

11樓:鏡子心悟

我也每天都做夢

不過聽人說,做夢的人聰明,因為做夢的人大 腦皮層神經系統活躍,這樣你過一天,相當於不做夢的人過兩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的痛苦 我也同樣 也試過很多方法最有效的方法是 :

堅持吃一段時間的古漢養生精 大概60多一盒我堅持吃了兩個月 雖然還是做夢 但是起床後精神比以前明顯好一些了再加強體育鍛煉 保證良好的休息

希望你能早點走出做夢的困擾

13樓:雷師兄說

連著講了幾期關於失眠的問題,很多朋友通過我講的方法,睡眠得到了很好的改善,那麼有朋友又提出一個問題:臥室的佈置會不會影響睡眠呢?

我幾乎天天都做夢,只要一閉眼就在做夢,不管白天晚上都是的,有時感覺好像還沒睡著,潛意識的都在做夢,

14樓:諸葛丹圭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指的正是潛意識作用時(淺睡時)所作的夢。這時的夢因為受外界聲音、影像等方面的干擾,幾乎沒有什麼預示意義。

但是,沉睡時所做的夢,只要你記得清楚並且讓你為之心動的話,就肯定會是有預示意義的夢。因為這時的夢潛意識是不起作用的。

我認為,潛意識的作用也只是侷限於一定範圍之中的夢。至於夢的廣遠、詭異、預示作用,絕不只是潛意識的作祟所能解釋得了的。

個人見解,以供樓主參考。

我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睡覺只要一閉眼就做夢是怎麼回事呢

15樓:逆鱗_傷

一閉眼 ,做夢就證明你的睡眠質量不好。 其實 這個問題有很多的源頭。 一般的認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不是白天壓力太大?使你輾轉反側?白天如果壓力大,就會出現睡眠質量不好的狀況。

因為雖然你睡了,但是由於白天的壓力以及一些活動,使你的腦神經仍然很抗奮,就使你的精神靈敏度提高,和敏覺性提高,就形成了,要麼你睡得死死的做夢,要麼在睡的時候,有點小動靜,你就會驚醒。然後腦子就一直的清醒狀態中想事情如夢般的到天亮。 還有 就是睡眠姿勢問題,不過這是大部分人不注意的問題。

一不能矇頭睡,容易有噩夢,二不能趴著睡,容易缺氧對器官不好,第二天精神也不是很好,三不能天天卷著睡,容易氣血不暢流,這是做夢姿勢的關鍵。 最重要的是,你得在睡覺前喝點水,保持充足的水分,夜間人體的水分是排得最多的。腦部水分不足也容易使人有睏意但又幻想停不下來,導致精神失控,這也是失眠的原因。

所以呢! 要治好你的夢,就要 睡覺前20分鐘喝點溫水,不要喝 咖啡 雪碧 茶 菜湯 可喝 果汁 白開水 葡萄酒(紅酒) 在睡覺前的十分鐘,用手拍拍 肩膀 背部, 和腿部肌肉 給以鬆弛蘇通血液。(2--3分鐘)完畢後, 就靜靜躺著,深呼吸幾次,然後在深吸氣,苒苒呼氣。

(反覆幾次) ……晚安……

16樓:酷的家族浺

這說明你是一個愛思考的人啊,因為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人做夢是因為你的大腦皮層思考太活躍,做夢就是因為大腦還是在繼續思考!所以,不想做夢,除非你不要想太多的事情,,可是我知道,讓你不想事情是不可能的,是吧,所以,你是很矛盾吧!

我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睡覺,基本上一閉眼都做夢,做了又想不起做了些啥子,迷迷糊糊的,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的生活比較豐富,或者最近工作忙,所以才會做這麼多夢的。做夢之後想不起來也是很正常的,大部分人都這樣

18樓:

應該是生活壓力太大了吧!可以了去醫院看下醫生,讓醫生

我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睡覺只要一閉眼就做夢是怎麼回事呢

逆鱗 傷 一閉眼 做夢就證明你的睡眠質量不好。其實 這個問題有很多的源頭。一般的認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白天壓力太大?使你輾轉反側?白天如果壓力大,就會出現睡眠質量不好的狀況。因為雖然你睡了,但是由於白天的壓力以及一些活動,使你的腦神經仍然很抗奮,就使你的精神靈敏度提高,和敏覺性提高,就形成...

我只要睡覺就會做夢,不管白天黑夜

蓋風林映雪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 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 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

我是覺得不管是性格不合還是價值觀不同。只要兩個人走到一起就要為對方著想一下為整個家庭大局著想一

莫子涵 當然!我認同你的想法,是要為對方考慮的,適度的理解與支援完全是必要的。如果對方不呢做到的話自己肯定會非常痛苦,不管是要照顧一個孩子氣的人還是自私的人,都是很累的事情。但是如果把個人原生家庭或者個人的問題一股腦的推給對方還要理直氣壯的讓對方為大家考慮,這樣的行為是情感綁架哦 而且我覺得性格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