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左右眼真性近視都是125度,因為看不見黑板才戴上眼鏡,剛開始時只有75度,後逐漸加深,能治癒

時間 2021-07-05 07:0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養成一個良好的用眼衛生習慣,經常遠眺和做眼保健操,一般看書寫字四十分鐘左右要遠眺幾分鐘或做一下眼保健操,確保正確的書寫姿勢,眼離書本的距離要保持在35cm左右,距離越近眼睛越疲勞,在家裡要少看電視,少玩電腦,防止造成電視性近視,另外在飲食上不挑食、不偏食,多吃一些含鈣,含蛋白質高的食物,比如:牛奶,豆奶粉,海產品,動物的內臟,魚蝦,新鮮的水果素菜等,做到粗細搭配,葷素搭配,家長要儘量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比如把學習桌要靠視窗擺放,如果沒有條件,就在桌前放一面鏡子,這樣可以增加孩子的視覺空間,給孩子選擇一個真正無頻閃無電磁輻射的健康光源,另外,家長應該儘可能的多帶孩子參加戶外的體育活動,比如放風箏等,讓孩子多打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等,這些運動不但對視力有益處,對孩子的身體發育,以及減輕孩子的學習壓力都有一定的好處。

還有最好找一家視力**機構把視力提上來,以後鞏固,就更好了。

2樓:又愛上眼鏡

近視是不可逆的,一旦產生真性近視,只能控制度數增長速度,降低度數恢復視力可能性很低。

如果能控制用眼時間,近距離用眼一個小時,休息15分鐘,早晚對眼睛進行15分鐘熱敷。

飲食方面少吃甜食。

平時打1個小時左右羽毛球或乒乓球,對眼睛是有好處的。

近視的主要成因是近距離用眼時間過長,只要能控制這個根本原因,其他方法才有效果。

3樓:冰清玉潔

讓孩子多做一些戶外活動如:乒乓球、羽毛球、放風箏多吃一些對眼睛有好處的食品如:動物內臟、蔬菜和水果;儘量不要吃甜食和辛辣的食品,油炸食品儘量也不要吃

現在北京有一家視力修復機構,可以給16週歲以下的青少年**近視這裡主要是通過中醫的原理以及物理的訓練和鍛鍊來提升孩子的裸眼視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講真性近視是不可逆的,但不醫不那麼認為,可以去三區慶客隆那家多來明試試,有治好的。

本人12歲,左眼近視225,右眼270度,半年以前左眼才200右眼250,請問怎麼才能提高視力啊

提高自己的視力,近視的朋友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努力 1 對於在校的學生,學習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正確的坐姿,眼睛不要離書本太近,學習乙個小時或者幾十分鐘以後,要出去活動一下,不但對於身體有利,而且對眼睛也是一種休息。2.可以經常地眺望遠方,看看遠方的群山,看看窗外美麗人景色,清新的顏色對眼睛來說是十分...

我左眼4 6,右眼4 8,這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那麼有提高視力,恢復視力的方法嗎

疆哥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

我12歲,300幾度近視,怎樣能治癒

真性的了,點一點硫酸阿托品眼膏。要先去眼科看病,作檢查 繼續深吧 然後做雷射 先去醫院確診是不是假性近視,如果是的話強烈建議用硫酸阿托品眼膏 應該是有效果的。我的就是這樣治好的,我12歲300度近視成年了大約會漲到多少度?誘發加重近視的因素有用眼距離過近 用眼過度 照明光線過強或過弱 用眼姿勢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