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怎麼接最舒服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03 00:19:37

1樓:禁封

你吃冰的東西 她吃熱乎乎的東西 吃好兩個人再接吻 要麼倒過來也可以 一冷一熱 感覺也許很不錯 呵呵

2樓:合奏

第一種,閉合型。男女雙方尚處於愛情的初級階段,雖然有強烈的接吻需求,但彼此仍羞羞答答,所以這時的接吻口型多半是各自閉合著嘴巴,僅限於脣與脣之間親吻。 第二種,半開半合型。

接吻時一方的上脣移到對方的上下脣之間,然後左右來回輕輕摩擦。能使雙方都異常興奮。 第三種,凹凸型。

由脣與脣之間的輕輕摩擦,發展為相互吮吸,接觸更全面,表達的感情也更熱烈。 科學揭祕:接吻時為何閉上眼睛?

3樓:天災

好不容易幫你找到 好好學習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

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

吸舌吻 以你的脣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內外兩側,以刺激口內粘膜為目的。

動作要仔細,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內側,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脣。 第九式:

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

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

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卷於口中,上下左右迴旋翻動,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兩脣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怎麼把學習搞好拜託各位大神

霸氣籃膠 給你講詳細點吧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

怎麼提高學習效率拜託各位大神

珈藍承悅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想成為上進要強的好孩子,所以我必須認真為你解答,不愛學習主要是沒有掌握學習的好方法,學不進去造成的,你把這個學習的方法教督促自己,等你掌握的好的學習方法,能學進去了,體會到學習的樂趣了就自然會安下心來好好學習了!祝你好運!方法一 我曾讓自己嘗試努力學習一整天,然後在晚上自...

怎麼學習滑步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先練習原地滑步 1 左腳點地,右腳平放地面。2 右腳向後平移。3 然後同時換腳 4 拉回右腳 注意腳尖著地那種往回拉 5 左腳向後平移。注意一下重心移向腳尖著地的那個腳 慢慢練習吧 有問題再問我哦 vic白菜 1,先將兩腳分開,再把腳尖對內 2,左腳腳尖站地,腳跟抬起,右叫離地,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