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把維生素e擦在臉上會對面板好嗎

時間 2021-07-02 14:19: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樣子的了。如果是那種一粒粒黃顏色擠出來像一般食用油的顏色的話是不建議用在臉上的,因為這種ve的介質油就是用豆油做的。太油會堵塞毛孔,長痘或者脂肪粒的。

如果是膠囊是那種有顏色包裹的外衣(比如 american personal care company出產的這種膠囊)擠出來的油是透明的,那就是可以用來護膚的。這種介質一般性是葡萄籽油,對**比較好。**乾的話用一點可以滋潤一整天。

而且最好晚上用,不是說它有光敏感性,而是ve都比較的油,在太陽底下的**溫度比較好。油不太好吸收,一整天下來臉會暗沉,這是吸收灰塵的結果。

因此,要選對ve,對於那種像豆油一樣的ve可以用來塗睫毛,會讓睫毛長長!

2樓:黛茜

太不好了~~ve很油,ve塗在臉上的時間不要過長,會堵塞毛孔,長脂肪粒和痘痘!!

說ve有去痘印的功效,其實效果一點也不明顯,根本沒用~還很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多了都不會太好的 建議你自制** 在**裡放一粒的量或更少 別太多了

4樓:

我覺得會長脂肪粒~不要輕易嘗試!

維生素e晚上直接塗抹在臉上要洗掉嗎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維e塗在臉上一般2-3小時就可以洗掉了,如果你不擔心維生素e弄到睡衣或者被子上,可以不洗掉,不過維生素e本身也就沒有什麼作用了;維生素e塗抹的量不要太多,可以每天使用。

6樓:i等待黎明

維生素夜e最好是在晚上用,抹在臉上以後不要洗掉,,第二天早上再洗,效果才會顯著

7樓:荷露雪兒

維生素e能抑制脂質過氧化物在血管壁上集聚,防止血管內凝學,改善血液迴圈,讓機體年輕有活力。此外,還能消除又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外界因素造成的過多的氧自由基,起到延緩光老化、預防晒傷和抑制日晒紅斑生成等作用。還可祛斑、防皺、鎖水的作用。

不過不能頻繁使用,否則會堵塞毛孔。你可以用維生素e+些珍珠粉+水調和後,當**使用,不僅美白,還可使肌膚細膩滋潤。還可用維生素e+新鮮牛奶,用一張**紙泡好後來做**,此法能美白祛斑。

平時可以在徹底清潔面部後,用爽膚水,以及潤膚露後再塗少量維生素e,如果看起來不是很油的話,可以直到下次洗臉的時候再洗去。 或者也可以在晚上洗臉後直接塗上,過幾分鐘幹了後就可以洗掉,然後用爽膚水潤膚露等。 但是要注意一下,不能用的太多,或晚上時在臉上留太長時間不清洗,容易堵塞毛孔,使**出現其他問題。

還有不要塗在眼睛下面不然會長脂肪粒的。 另外維生素e膠丸外面是層膠,但裡面是水劑,還是不要捻碎用的好,最好是用一支針管抽著用,會更衛生而不至於感染細菌。

8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很油很油的,你要是不洗掉會弄到被子上面枕頭上面油膩膩的,到處都是

9樓:_擇一城終老

可以洗掉,也可以第二天起床後清洗。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眼發生和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維生素e的作用:

維生素e由於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確有一定的美容功效,但也並非無所不能,“日光照射**產生的活性氧對人體的蛋白質或脂肪產生氧化作用是導致斑點生成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則可抵抗約60%的氧化,因而產生一定淡斑和抗皺的作用。

所以市面上大多的護膚品都新增了維生素e,個別產品的含量還超過20%。但維生素e的美容功效主要是針對預防斑點的生成,對已有斑點的淡化作用則相對會差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一般15~20分鐘即可洗掉,**對於維生素e中的有效成分能夠在這段時間內有效吸收,如果還存在沒有吸收完全的維生素e也應該洗掉,這是由於**已經飽和吸收不了,這個時候需要洗掉,避免維生素e長時間堆積在**表面。

維生素e可以長期用於塗臉嗎

11樓:凮起雲湧

維生素e是常見的抗氧化劑之一,口服維生素e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可以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容貌。

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科主任醫師張敬東表示,維生素e進入**細胞更能直接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和汙染物的侵害,幫助其保持彈性,防止老化,因此,除了口服,維生素e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

12樓:檸檬愛美

你好,維生素e膠囊天天抹臉是有滋潤**效果,維生素e有很好的祛斑抗皺,抗氧化的功效,摸臉能淡化色斑,保溼,但是補水的功效不大,直接用在臉上,短期內可能你的**會不錯。但時間長了以後,你就會發現,**會越來越不行,用其他化妝品都沒有效果。有些人還會長痘痘。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會發光的彩虹

是不可以長期使用的,時間久了會長脂肪粒的。而且毛孔會變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

的確ve可以起到滋養**,美白的功效~

可是這個太油了~用在眼睛上不出幾天眼周一點長脂肪粒,到時候哭也沒用~而且現在是夏天本來**就愛出油~我們所選用的面霜更應該看重的功效是補水而不是滋養~~

ve這種東西偶爾用用還可以 切忌不可眼霜和麵霜~

15樓:愛亮亮

眼霜和麵霜是專門補充眼周和麵部肌膚的,維生素,精油,橄欖油等雖對肌膚有一定的功效,但畢竟補充的是某些方面的物質,而不是該部位所需的全部營養,而且還存在吸收的問題,所以偶爾用一下還不錯,天天用的話,肌膚會受不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毛孔會變大的,還會長脂肪粒,千萬別這樣做。還有甘油也是一樣,實在覺得**幹,試試橄欖油吧。

精油可以替代維生素E抹在臉上麼,普通維生素E直接抹在臉上有副作用嗎?

青妍知識屋 精油可以代替維生素e抹臉,方法如下 1 將臉洗淨,滴4 6滴於手上,直接使用抹於患部,輕輕按摩。2 加3 5滴於 中,加強保溼 淨化 抗皺。3 於蒸臉時,加入5 8滴,增加安撫效果。4 平常可以優質基礎油稀釋使用,10cc的基礎油加入15 25滴,有淨化保溼促進細胞生長,調整膚質,促進肌...

把維生素c擦在曬黑的面板上有美白作用嗎

職場導師小周 黑色素的生成 轉移與降解過程中,任何乙個環節發生障礙均可影響其代謝,導致 顏色變化。經研究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酪氨酸 酪氨酸酶反應受到干擾便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以抗壞血酸 維生素c 為例,如在這一反應中加入抗壞血酸,就會阻止多巴 進一步氧化為多巴色素,並使已合成的多巴酶被還原為多巴,以...

天天往臉上擦維生素E霜有什麼好處

阿三木的咖啡 維e可以抗衰老的.用維e擦在長過痘痘的地方.可以去痘印的.但如果是油性 就要注意點了.不可以亂用的. 我們這裡醫院裡有賣複方維e的,裡面還加了珍珠粉,但搽臉效果不怎麼明顯,作護手霜還挺滋潤的。祝你越來越美麗! 魚 我用了一段時間,美什麼感覺。如果想美白還是用含ve成分的美白產品吧,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