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亮的地方會頭暈,為什麼在光亮的環境會暈

時間 2021-06-30 17:32:38

1樓:小手指上de圈

按你的描素,應該是肝腎陰虛。吃2次龍眼乾15-20粒燉雞蛋2-4個加冰糖30克也是氣血虧的表象也可吃豬肝100克+枸幾30克杜仲15克黨蔘12克當歸12克吃2-3次,注意別熬夜23.00前要睡覺,保持7-8小時睡眠,對身體有好處

為什麼在光亮的環境會暈

2樓:果醬

空氣悶的環境氧分壓較低,腦細胞對缺氧最敏感,自我調節能力差的人一旦腦細胞缺氧就會頭暈甚至休克,與病毒**冒不是同一種概念。有此病狀的人建議不要作登山運動員、消防員、潛水員,不要去青藏高原。

為什麼我從太暗的地方走進太光亮的地方為什麼我會頭很暈,眼前黑掉,有時候還會摔倒,求醫生啊, 5

3樓:馬連醫

瞳孔從小變大需要一個過程

4樓:麻子

額,這是正常情況,一個人在黑暗的地方突然遇到強光就會頭暈目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太暗的地方待久了,就不適應太亮的地方,所以會頭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現象,需要適應一下就好,沒必要擔心

在黑房間走進亮房間為什麼會頭暈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眼睛所接受的光線需要調整,調整就會動用大腦適應,還沒有來得及適應你已經走出來了。這是一個落差。就像你從高處跳到地處,本來準備好的,結果還沒有來得及反應已經掉地上了,就是這麼個道理。

8樓:掩飾陽

由亮處到暗處,剛開始感覺看東西非常不清楚,適應過後,瞳孔逐漸增大,進入眼內的光線增多會感覺看東西清楚不少。這中間有個適應過程。 相反,從黑暗處到亮處,本來大瞳孔狀態突然接受明亮的光線會感到很刺眼,但眼會逐漸調整讓瞳孔縮小,使進入眼內的光亮減小,這也需要一個適應過程。

感覺快暈過去的感覺,一般正常人沒有這麼嚴重。

為什麼我在光線暗的地方(比如要放映多**的教室)帶近視眼鏡就會頭暈 在光線好的地方(比如大街上)就

9樓:辣妹在工縱呺夜貓紳士

您的眼睛是屬於對光線比較敏感的,昏暗的環境下用眼會加重您的眼疲勞產生頭暈的情況。同時建議您檢查一下眼鏡是否合適

眼睛乾澀望著光亮的地方,難受,頭暈。晚上有燈的地方有一圈光暈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乾眼症 你這是散光 簡單來說就是看東西的第一眼最真切 長時間注視遠方的一個物體眼睛會慢慢失焦 夜晚看燈光會有光暈

11樓:謬音

你的情況可能是乾眼症哦,就是眼睛乾澀引起的視疲勞,最好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並進行積極的**才行哦。

12樓:李繼鵬

眼藥水可以有效緩解眼疲勞,但注意多休息啊

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3樓:山不在高水不

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導致,去看看中醫檢查下身體

14樓:紹倫景月

建議頭暈時做個tcd檢查,另外做個頭顱mri,我覺得要排除vestibular

migraine.前庭性偏頭痛

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神經內科-黃立安副主任醫師

15樓:新鄉潘氏失眠

一、腦病佔bai位性病變du

如腦瘤、腦積水、腦萎縮zhi、腦部dao鈣化灶、腦部淤血、腦梗、腦栓塞等腦內部實質

容問題造成的頭暈。

二、神經系統病變

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腦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腦神經傳導異常而造成的頭暈。

三、耳部疾病

如內耳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四、內科疾病

如高血壓病、低血壓病、各種心腦血管病、貧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

五、感冒

有時感冒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症狀。

六、頸椎病變

由於長期姿勢或睡姿不良,造成頸椎增生、變形、退化,頸部肌肉扯緊,動脈供血受阻使腦供血不足,是頭暈的主要原因。

七、貧血

如有頭暈伴有乏力、面色蒼白的表現,應考慮貧血的可能性。

八、血粘度高

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粘度增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容易發生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

九、腦動脈硬化病

患者自覺頭暈,且經常失眠、耳鳴、情緒不穩、健忘、四肢發麻。腦動脈硬化使腦血管內徑變小,腦內血流下降,產生腦供血、供氧不足,引起頭暈。

十、心臟病、冠心病

早期,症狀尚輕,有人可能沒有胸悶、心悸、氣短等顯著不適,只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耳鳴或健忘等。

16樓:耳鼻喉護理

您好:頭暈是—抄個綜合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

1、神經系統病變:如腦缺血病變、小腦病變、腦部病變、腦外傷、某些型別的癲癇等。此外,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某些神經症的病人也會常常感到頭暈。

2、耳部疾病:如耳內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3、內科疾病:如高血壓病、低血壓病、各種心腦血管病、貧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

4、感冒:有時感冒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症狀。

5、頸椎骨退化:由於長期姿勢或睡姿不良,造成頸椎增生、變形、退化,頸部肌肉扯緊,動脈供血受阻使腦供血不足,是頭暈的主要原閒常頸部發緊、靈活度受限、偶有疼痛、:f指發麻、發涼,有沉重感。

6、貧血:如有頭暈伴有乏力、面色蒼白的表現,應考慮貧血的可能性。

7、血粘度高: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粘度增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容易發生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

8、腦動脈硬化病:患者自覺頭暈,且經常失眠、耳鳴、情緒不穩、健忘、四肢發麻。

9、心臟病、冠心病早期,症狀尚輕,有人可能沒有胸悶、心悸、氣短等顯著不適,只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耳鳴或健忘等。

17樓:天津長庚

有耳源性眩暈的可能性較大,建議您儘早下床活動,同時注意避免摔倒損傷,必要時去耳鼻喉科就診,行眼震電圖檢查確診。

18樓:寸元修舜倩

頭暈一定是腦供bai血不足嗎?

du經常有患者因zhi

為頭暈(或眩暈)聽dao

別人說是腦供血不足回,擔心會患腦血管病來看答醫生,有些患者還要求打點滴**。其實,引起頭暈原因很多,腦供血不足只是很多原因中的一種而已,需要進一步明確診斷。常見的引起頭暈的疾病有後迴圈缺血障礙、鎖骨下動脈盜血綜合徵、腦梗死、美尼爾氏綜合徵、神經官能症、前庭神經元炎、良性位置性眩暈、迷路炎等,許多內科疾病也引起頭暈,如各種感染髮熱、貧血、高血壓、低血壓、休克、心功能不全、心律紊亂等都常常合併頭暈症狀,只有明確**給予**效果才好。

由於頭暈**複雜,許多疾病缺乏特異性檢查手段,以至於常常難以確診。同時,老年慢性頭暈可以是多種原因引起,難以給予準確的西藥**,導致療效不理想。中醫藥**頭暈思路與西醫不同,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強調化痰、祛風、補虛等方法,**頭暈有一定優勢。

所以,頭暈未必是腦供血不足,也不一定要打點滴,查明**最重要。

為什麼在光線暗的地方照鏡子很醜,為什麼 在光線暗的地方照鏡子感覺自己長的不錯 在很亮的地方照鏡子就感覺很醜

why小破屋 照鏡子的時間越長,自己就越漂亮 濯浚路焱 臉部輪廓很好看,鼻子也挺,但在一些地方,比如樓道鏡子前照,發現自己臉超大光線和角度不一樣,當然出來的效果就不致了 把鏡子砸了。照鏡子 為什麼 在光線暗的地方照鏡子感覺自己長的不錯 在很亮的地方照鏡子就感覺很醜 v3v旅行 這多正常了!有的人燈光...

為什麼抬頭看天空的時候會頭暈

120好醫院網 頭暈可能是感冒,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症候群,心律失常,休息的時間和質量不好,都是可能導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針對性的 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腦梗塞,高血壓,都有可能的多加強身體鍛鍊 一天中至少出一次汗 還有就是注意營養 要休息好 提問者所說的症狀 其實大多數人都會有的 不必擔心 帕勒莫...

為什麼喝牛奶的時候會頭暈,喝牛奶後在吃番茄為什麼會頭暈,想

嘲笑三步顛 喝牛奶頭暈,可能是你對牛奶中的某些成分過敏,建議儘量少喝牛奶,如果要喝牛奶,也不要空腹喝。 宇昆鵬皇香 牛奶雖然營養豐富,但不能過量飲用。近日,市區高中生小林 化名 經多方診治,終於查出多年來莫名頭痛的 原來是他平時過多飲用牛奶而極少喝水,致使血液粘稠度過高而引發的。在醫生的建議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