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問下您,就是我親戚跟人打架,引起對方心臟病發作死亡。請問這個會判多少年

時間 2021-06-28 10:19:02

1樓:李成旺律師

首先,與別人打架應定故意傷害罪。

其次,引起對方死亡的原因是對方的心臟病發作,所以,死亡不能算在被告人頭上,可能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三 條: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過失致人死亡罪的特徵:

(一)本罪侵犯的

客體是他人的

生命權;

(二)本罪在

犯罪客觀方面

的表現是:

1、行為人具有致人死亡的行為;

2、客觀上必須發生了致人死亡的結果;

3、行為人的過失行為與

被害人死亡結果之間有

因果關係

。(三)本罪的

犯罪主體

是一般主體

,即年滿十六周歲以上、具有

刑事責任能力

的自然人

,均可構成本罪主體;

(四)本罪在犯罪主觀上的表現為過失,包括

過於自信的過失

和疏忽大意的過失

兩種,該過失是針對死亡結果而言。

3樓:袁保險

你太會想法逃避責任了,如果是精神病人,沒事了噻,但是得承擔民事責任。

精神病,須有專門機構鑑定,且辦案人員要根據案情來判斷。

如果積極滿足對方要求,對你量刑是有益處的。

就是私了了,該追究責任的,還是得追究。

正常渠道,一會判刑,二會民事賠償。

至於判刑多少,法官會根據情節,過失,故意等綜合情況考慮。

已經捕了,一般情況下會**審理,但也有取保情況的發生

4樓:

法醫檢查對方的死亡原因不是你親戚引起的話,應該是判的不重的。如果檢查有精神病,那要看他的精神病程度了,如果是屬於完全無民事行為能力的,可以不承擔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的話可能會是一筆不小的資金,但公了的話在量刑上並不是很重,對方死亡的根本原因是心臟病發作,打架只是誘因。

最好還是諮詢一下律師

6樓:達琦窗簾布藝

這個算故意傷害致死,10到15年這樣,情節嚴重的話要15到18年。看守所向這樣的人很多,這也算是倒霉吧,但是沒辦法,不過假設15年,可以減刑6年多,也還好。

7樓:安三羊舌凝然

這樣的情況,如果法醫鑑定後,確認心臟病發作,與打架行為有關的,當事人會受到刑事處罰的,建議及時就近委託律師進行處理,以便在公安機關立案偵查過程中,找到對自已有利的證據。

8樓:頂風_背公尺

不能私了,因為已經被刑拘了,私了不私了結果都一樣了

你好,我想問下就是我學生工,小時工,就是離職扣15天工資合理

你們沒有簽合同,而且你也是按照公司的規章制度離職的,那麼他扣你就是他不對,這不合理。你是學生工小時工離職扣15天工資合理嗎?我覺得不合理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他們惡意欠工資不還 艹皿艹 擺明了是欺負學生工一定要告他們 怒 怒 看用工時約定,小時工應該日結才對。不合理,短期的長期的都不能扣錢,可以到勞動局去...

您好我也想問下關於領證日期的問題我我男朋友我們準備在七月或者八月份領證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您好,我想問下,我做的是鈀金烤瓷牙,門牙,做了三顆,有一顆門

旁邊有人兒 有可能是你缺失牙的底部粘膜受損的原故,或是有小的殘根沒完全除淨。不知道當初修牙時缺的這顆牙粘膜是否全部長平了,或是戴牙時壓的太緊也可能造成這種原因。具體情況得檢查後才能明瞭,很簡單呀!找個牙醫看看不就解決了嗎? 戴霞殊 這是牙齦壞死。本身將瓷牙鑲在牙齦上是不符合醫學要求的,連牙冠基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