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靜電多老是被電怎麼辦,我手上老是有靜電。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1:42:33

1樓:陽光蔚萊輔導

身上的靜電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消除或者預防:

1.保持所處環境的溼度適宜。乾燥的環境更容易引起靜電,因此加大空氣的溼度能夠有效預防靜電。

2.如果身上有靜電,可以嘗試將雙手置於牆上或者地上,也或者赤腳站在地上,將靜電傳導釋放身上積累的靜電。

3.工作生活中儘量少穿化纖類衣物,貼身衣服、被褥選用純棉製品或真絲製品可以有效預防靜電的產生。

4.多喝水也能夠減輕靜電對身體帶來的影響。

2樓:新手行天下

除靜電小竅門:

1、進出門前先“放電”。在觸碰鐵門前,你可以把手掌放在牆壁、地面上去除靜電,或者用手先抓緊一串鑰匙,再用一個鑰匙的尖端去接觸鐵門,這樣,身上的電就會被放掉。

2、 下車時提前觸控金屬門。下車時,提前用手觸控金屬的車門框,可以把身上的靜電排掉,而不至於下車後突然手碰鐵門時放電。

3、增大接觸面積減輕靜電帶來的痛覺。對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的人,可以用整個手掌、胳膊甚至身體去觸碰金屬物體,電荷會均勻分佈在不尖銳的表面,產生的電場較小,同時通過的電流密度要小很多,就不容易感到痛了。

4、 儘量選用純棉製品。衣物和家居飾物多選擇純棉面料,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傢俱,以防止摩擦起電。儘可能遠離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

5、增加溼度,使區域性的靜電容易釋放。使用電器後,應該馬上洗手洗臉,讓**表面上的靜電荷在水中釋放掉。在冬天,要儘量選用高保溼的化妝品,室內用加溼器。

3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解決辦法:

1、內衣等貼身衣物選擇純棉或真絲材質。少穿化纖類的衣服,化纖類衣物容易在摩擦中產生靜電。這也是冬天個人靜電的主要**。

2、增加空氣溼度。特別是在有暖氣**的北方,房屋內的溼度一般都會很低,造成靜電難以釋放,持續積累。這時,可以選購一款合適的加溼器,增加房間的溼度,有利於靜電的釋放。

3、多洗澡,勤換衣物。洗澡有利於消除人體**表面,頭髮中積聚的電荷,有利於減少靜電對日常生活的影響。

4、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還有儘量不穿花纖的衣服。

5、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碰觸大門、門把、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4樓:ygj地方的

1、內衣等貼身衣物選擇純棉或真絲材質。少穿化纖類的衣服,化纖類衣物容易在摩擦中產生靜電。這也是冬天個人靜電的主要**。

2、增加空氣溼度。特別是在有暖氣**的北方,房屋內的溼度一般都會很低,造成靜電難以釋放,持續積累。這時,可以選購一款合適的加溼器,增加房間的溼度,有利於靜電的釋放。

3、多洗澡,勤換衣物。洗澡有利於消除人體**表面,頭髮中積聚的電荷,有利於減少靜電對日常生活的影響。

4、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還有儘量不穿花纖的衣服。

5、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碰觸大門、門把、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5樓:濮丹南

我摸到牆壁了也電自己,有時摸到花草樹木也有電,那天都得像針扎似的電幾次

6樓:別搶我的蜜瓜包

用塑料袋包住手接觸鐵門就不會被電 在室內呆一段時間靜電自己會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靜電多老是被電 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酸性食品,多飲水,同時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以減輕靜電影響。

要防止靜電的發生,室內應保持一定的溼度,可勤拖地、勤灑水,或用加溼器加溼;要勤洗澡、勤換衣服,以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梳頭髮時,先將梳子蘸一下水,便可消除靜電;**服之後,用手摸一下牆壁,摸門把手或水龍頭之前也用手摸一下牆,可將體內的靜電“放”出去。

8樓:傲樂無枝

主要是衣服的問題。你可以穿純棉或者純亞麻的內衣,外衣避免化纖類的材料,羊毛和羊絨、真絲也會導致靜電的產生,不過要比化纖類的衣物好一些。

除了穿衣,你還可以增加**保溼。起北京醫院(東單),買一瓶那種潤膚液,8塊錢一瓶,很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衣服的質地上下手,儘量避免化纖類的衣服,然後就是保持你周圍環境的溼度,用用加溼器什麼的都行,然後就是塗護手霜

10樓:曇花一現轉瞬失

洗澡放點醋,多喝水,勤洗澡。買點冬季用的沐浴露。

我手上老是有靜電。怎麼辦?

11樓:桐軍夷婉麗

秋冬季,由於空氣乾燥,人體**與衣服、衣服與衣服之間經常摩擦,便會產生靜電,特別是皮、毛質地的衣物,產生靜電會更多。而家用電器、電腦等電器產生的靜電荷也會被人體吸收並積存起來,等待機會“放電”。許多被靜電困擾著的人已經對此習以為常了,但是,你知道嗎?

過多的人體靜電也會損害身體健康,尤其經常操作電腦的白領或長期被家電“包圍”的人們,周圍靜電的長期刺激容易使面部長斑;老年人由於**比年輕人更加乾燥,加上心血管系統老化、抗干擾能力減弱等因素,更容易受靜電的危害,引發心血管疾病。

保持溼度防靜電

如何防止和消除靜電呢?關鍵要保持周圍環境的溼度,並儘量減少易引發靜電的因素。

一、室內要保持一定的溼度。房間裡要勤拖地、勤灑些水,或使用空氣加溼器增加溼度。

二、要勤洗澡、勤換衣服,以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三、少穿皮、毛和化纖質地的衣物,特別是老年人,應儘量穿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衣物。

四、平時多喝水、勤洗臉、洗手,發現頭髮無法梳理時,將梳子浸溼消除靜電後再梳理頭髮。

五、**後和接觸金屬用品前,先用手摸一下牆壁,將身體上的靜電釋放出去。

六、清洗毛質衣物時,使用衣物柔順劑等除靜電洗滌用品,這樣可減少穿用時靜電的產生。

整理鞏勝男/城市快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防止靜電的發生,室內應保持一定的溼度,可勤拖地、勤灑水,或用加溼器加溼;要勤洗澡、勤換衣服,以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梳頭髮時,先將梳子蘸一下水,便可消除靜電;**服之後,用手摸一下牆壁,摸門把手或水龍頭之前也用手摸一下牆,可將體內的靜電“放”出去。對於老年人,應選擇柔軟、光滑的棉織或絲織內衣、**,儘量不穿化纖類衣物,以使靜電的危害減少到最低限度。

對付靜電巧躲閃

對於體內積存靜電較多的人,可以通過“輸出”的方式將其消耗掉。

在家裡灑些水,不便弄溼地板的地方,放置一兩盆清水,同樣可以達到增加室內空氣溼度的目的。室內可用加溼器,擺放花草或在室內飼養觀賞魚。

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碰觸大門、門把、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電視機不能擺放在臥室。人們看電視時要開啟窗戶,同電視機保持2-3米距離,看完之後要洗臉、洗手。

對老人、小孩、靜電敏感者、查不出**的心臟病人、神經衰弱和精神病患者等建議在冬季穿純棉內衣、**,被裡、床單、被罩等要用天然紡織物,儘量不要穿化纖質地的服裝,以減少靜電對人的不良影響。

勤洗澡、勤換衣服,能有效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

當頭發無法梳理服帖時,將梳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洗頭髮時儘量使用潤髮露或護髮素。

赤足有利於體表積聚的靜電釋放。因此,休閒時,不要放過赤足的一切機會。

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酸性食品,多飲水,同時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以減輕靜電影響。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

1.衣服洗完後,用衣物柔軟劑浸泡15分鐘,就可以消除靜電了。

2.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3.還有儘量不穿花纖的衣服。

如何消除靜電呢?不妨試一試下面幾招:

1.一般當空氣的相對溼度低於30%時,有利於磨擦產生靜電。因此,在這種天氣裡,特別是在有暖氣的房間裡,使用加溼器調節空氣溼度,或在家裡灑些水,不便弄溼地板的地方,放置一兩盆清水,使室內空氣的相對溼度達到45%以上,就不易產生靜電了。

2.在冬季特別是老人、小孩、靜電敏感者、查不出**的心臟病人、神經衰弱和精神病患者,不要穿化纖質地的內衣褲,儘量穿純棉內衣、**,以減少靜電的產生。

3.電視機不能擺放在臥室,因為電視機工作時,熒屏周圍會產生靜電微粒,這些微粒又大量吸附空中的漂塵,這些帶電漂塵對人體及**有不良影響。人們看電視時,同電視機保質2-3米距離,看完之後要洗臉、洗手,消除靜電。

4.勤洗澡、勤換衣服,能有效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5.當頭發無法梳理服貼時,將梳子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

6.休息時,不妨赤下足,有利於體表積聚的靜電釋放。

7.穿旅遊鞋容易使身上的靜電積蓄。因為,旅遊鞋的底一般都是絕緣的,身體上的靜電無法由腳底排除而積蓄。因此,容易產生靜電的人儘量不要穿旅遊鞋或。

14樓:天天一技

有靜電怎麼辦?教你幾個小方法,輕鬆解決,看完才知道

15樓:抹茶檸檬汁兒

屋裡買個加溼器連續用幾天,客廳和你臥室輪流加溼,一次八小時的,兩天就見效!屋裡太乾引起的!

16樓:丹桖卉

玩完電腦,應該馬上洗手,防止靜電同時也要多喝水少,少穿有含有纖維的衣服靜電,就會遠離你啦!

17樓:znzn星期八

買雙絕緣手套來帶吧,應該可以防止一點的

18樓:

去觸碰其它東西前,拿個鑰匙或者其它金屬放一下電,就沒事了,絕對管用!

19樓:馬街呢人

停止幾天試試。冬天乾燥靜電更易產生、積累,雨季會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不穿化纖衣服,改穿棉**服。

2、擦手油。

21樓:**時代初創時

太乾燥了 買瓶大寶sod

22樓:黃子易

這個季節就是這樣,下面方法簡單易行,不妨一試: 1.室內空氣溼度低於30%時,有利於磨擦產生靜電,若將溫度提高到45%,靜電就難產生了。因此,低溼天氣出現時,不妨在家裡灑些水,不便弄溼地板的地方,放置一兩盆清水,同樣可以達到增加室內空氣溼度的目的。

2.crt工作,熒屏周圍會產生靜電微粒,這些微粒又大量吸附空中的漂塵,這些帶電漂塵對人體及**有不良影響。在此,crt不能擺放在臥室。看完之後要洗臉、洗手。

3.對老人、小孩、靜電敏感者、查不出**的心臟病人、神經衰弱和精神病患者等建議在冬季穿純棉內衣、**,以減少靜電對人的不良影響。 4.勤洗澡、勤換衣服,能有效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5.當頭發無法梳理服貼時,將梳子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

6.赤足有利於體表積聚的靜電釋放。因此,休閒時,不要放過赤足的一切機會。 為了防止靜電的發生,室內要保持一定的溼度,室內要勤拖地、勤灑些水,或用加溼器加溼;要勤洗澡、勤換衣服,以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發現頭髮無法梳理時,將梳子浸入水中片刻,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以將頭髮梳理服帖了。**服之後,用手輕輕摸一下牆壁,摸門把手或水龍頭之前也要用手摸一下牆,將體內靜電“放”出去,這樣靜電就不會傷你了。對於老年人,應選擇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內衣、**,儘量不穿化纖類衣物,以使靜電的危害減少到最低限度。

手上被101膠水粘住了怎麼辦,手上被膠水粘住了怎麼辦?

江淮一楠 首先在揭掉一些膠帶之前,可以用吹風機將膠帶吹熱,一揭膠就下來了,而且不會留有半點膠痕。如果貼的部位,黑印不大,可以用橡皮擦擦一擦。若是面積較大,可以用無水酒精,也就是工業酒精,塗在貼上的位置,然後用布擦拭。若是貼在牆上,可以用尖的東西刮開一個小角,接著用手按著那個小角往下撕。這個方法比較累...

手上發黑怎麼辦,手上發黑怎麼辦 50

三歲就會打醬油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手指頭髮黑是末梢血液迴圈不良造成的,一般肺部疾病可引起血液中氧的比例下降,缺氧可使人體末梢血液迴圈差。建議,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勞累,不要緊張,及時去醫院檢查明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健康。 發現第五十一區 如果不是弄髒的那麼大多是氣血不足或者更...

手上長溼疹怎麼辦,手上長了很多溼疹怎麼辦?

不煩哈,溼疹 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溼疹 方法 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 非那更 塞庚啶等。中藥 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芷源堂溼疹膏。慢慢來呀。 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