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點完之後又長出來了在點一次對面板有傷害嗎

時間 2021-06-25 18:0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傷害,我之前點過兩次**很薄還很敏感,你點了多久長出來的?

2樓:凝雄鷗

斑的話是沒法**的,只能淡化,點斑的話會刺激到**,可能導致色素沉著的情況,建議不要再點了,點了也是治標不治本,還是會長出來的,

斑的話應該注意自己的用食的,多吃一點蔬果,蔬果中富含的維生素c可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a可防治**粗糙及雀斑,還有果酸等特殊物質都具有良好的祛斑作用。

再用一些祛斑護膚品,如 泉 詩 曼祛斑原液,這樣內外兼用,班的淡化效果會更好

3樓:

臉上有斑可以用這樣的辦法去除斑點:

珍珠粉美白淡斑

功效:美白淡斑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珍珠粉香蕉**祛斑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2-20分鐘後洗淨即可。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斑點,使肌膚光潔。

珍珠蘆薈**祛斑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美白淡斑。

嘴唇乾裂掉皮是什麼原因?撕掉以後又長出來了

注意不要讓自己上火。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一日三餐要淡盡量少攝取鹽分。另外缺少維生素b 族也會嘴唇乾裂掉皮,最簡單的辦法是每天喝蜂蜜,或多吃一些其它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堅持一段時間必有好轉。 狂暴的巨獸 多喝水 你把它撕了,當然長出來了 純風淡水 天氣乾燥,用點唇膏就好了。嘴唇乾裂把皮撕掉,結疤...

點痣後顏色變深了,點痣後又重新長出來了,比以前顏色還深,怎麼辦啊?什麼點痣方法好啊?

剛典長清芬 可能是那黑痣的顏色太深 點的時候沒點倒深的顏色 所以表面的掉了 裡層的還沒掉吧 我也點了痣 現在發紅還有點凸 樓主我的這種能恢復嗎 我點了一個半月了 伯曼嵐 沒關係的正常現象,我以前點的也是這樣,下來會結成一個恰,而且還會有點癢癢的,這就證明快要好了,你現在要注意千萬別吃帶醬油的東西,否...

為什麼螃蟹的腿掉了以後又會長出來

螃蟹的腿掉了會重新長出來的。這個現象在自然界中的節肢動物身上普遍存在。螃蟹 動物界,節肢動物門,甲殼綱 十足目 爬行亞目。螃蟹是甲殼類動物 crustacean 它們的身體被硬殼保護著。螃蟹靠鰓呼吸。在生物分類學上,螃蟹與蝦 龍蝦 寄居蟹算是同類的動物。節肢動物 動物界中最大的類別,節肢動物門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