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中醫世家,各種疑難雜症我都知道怎麼治,我爺爺主治各種各樣的心臟病,以前我就想把我爺爺治

時間 2021-06-20 18:38:52

1樓:求雨旋

肺癌晚期你能醫治嗎?或者目前患有,肺膿腫,胸痛。消瘦。咳痰,不愛吃飯。

為人民服務的人物和事蹟

2樓:我愛斯隆

1、雷鋒

雷鋒,原名雷正興,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共產主義戰士。

【事蹟】

雷鋒把自己的藏書拿出來供大家學習,被人們稱為「小小的雷鋒圖書館」。他幫助同志學習知識,同班戰友喬安山文化程度低,雷鋒就手把手地教他認字,學算術。同班戰友小周父親得了重病,雷鋒知道後,以小周的名義給家裡寫了信又寄去10元錢。

2、焦裕祿

焦裕祿,山東淄博博山縣北崮山村人,原蘭考縣委書記,幹部楷模,中國共產黨革命烈士。

【事蹟】

2023年冬,焦裕祿來到蘭考,蘭考遭遇嚴重的災荒,全縣的糧食產量下降到歷史的最低水平。在除「三害」的鬥爭中,焦裕祿同志親自率領幹部、群眾進行翻淤壓沙、翻淤壓鹼、封閉沙丘試驗。然後以點帶面,全面鋪開,總結出了整治三害的具體策略,探索出了大規模栽種泡桐的辦法。

3、任長霞

任長霞,河南省商丘市睢縣人,20世紀末至21世紀初的中國警察界先進人物,曾被作為先進典型在全國學習。工作期間,被譽為「警界女神警」。她始終把人民群眾的疾苦和安危放在心上,解決了十多年積累的控申積案。

【事蹟】

她把群眾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來對待,第一次接訪就接待了124批群眾,一直到晚上11點多。她一直和群眾心連心,在接近群眾、傾聽群眾呼聲的同時,也收集到了很多破案的線索。

4、張思德

張思德,四川儀隴人,共產主義戰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典範。

【事蹟】

2023年9月5日,他帶領戰士們在陝北安塞縣執行燒炭任務時,即將挖成的窯洞突然塌方,他奮力把戰友推出洞去,自己卻被埋在窯洞,犧牲時年僅29歲。

5、王進喜

王進喜,出生於甘肅省玉門縣赤金堡,中國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慶油田石油工人。

【事蹟】

2023年,他率領1205鑽井隊艱苦創業,打出了大慶第一口油井,並創造了年進尺10萬公尺的世界鑽井紀錄,展現了大慶石油工人的氣概,為我國石油工業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成為中國工業戰線的一面旗幟。他留下的「鐵人精神」、「大慶精神」,成為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寶貴財富。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12月參加紅軍,不久加入共青團。2023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一次反六路圍攻的戰鬥中,他右腿先後兩次負傷強忍劇痛,衝入敵陣,繳獲了敵人兩挺機槍。

2023年6月,紅四方面軍與長征北上的**紅軍在四川懋功會合後,揮師北上。在長征途中,他曾兩度經過人跡罕到的雪山、草地,歷盡千辛萬苦。

2023年,組織上再次派他到安塞縣燒木炭。9月5日,他正在炭窯內工作時,炭窯突然崩塌,為救隊友,不幸犧牲。

我的扁桃體化膿了,求助,如圖。怎麼也治不好 50

4樓:須謹慎

你這種情況急性扁桃體炎大多在機體抵抗力降低時感染細菌或病毒所致,起病急,以咽痛為主要。

意見建議:主要的真控制感染,炎症急性期過後可以考慮手術切除。多喝水飲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菸酒。

5樓:台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看**應該是慢性肥厚性鼻炎,現在是急性發作期,一般是細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掛點頭孢類的抗生素,長時間沒有**或對扁桃體炎沒有足夠的重視,扁桃體炎症可引起各種併發症,如中耳炎、鼻竇炎、風濕熱、腎小球腎炎、風濕性心臟病、風濕性關節炎、等多種疾病。等炎症控制後可以做個徹底**。

目前扁桃體炎手術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手術,要把扁桃體全切除,要住院,出血多,恢復慢,花費多。另一種是微創手術即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不要住院,可在門診進行,只要十分鐘。它可保留正常扁桃體組織,維持免疫力。

具有不出血,不痛苦,恢復快,費用少,不影響工作和學習。所以現在提倡後者,也是目前**慢性扁桃體炎最慢好的辦法。但用什麼方法**還要根據患者的情況來定的。

平常也要多運動,增強抵抗力。 。

慢性扁桃體炎的飲食注意:

一般認為慢性扁桃體炎同樣屬於感染性疾患,故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宜,多吃瓜果蔬菜,忌辛辣之

(1)應常服具有清補作用的食品,如銀耳湯、紫菜湯、蓮子百合粥等,並可常食梨、橄欖、桃、菠蘿等食物,既能清熱洩火,又能滋潤咽喉,這樣對疾病的恢復頗有益處。

(2)少進蔥、姜、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目前扁桃體炎手術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手術,要把扁桃體全切除,要住院,出血多,恢復慢,花費多。另一種是微創手術即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不要住院,可在門診進行,只要十分鐘。它可保留正常扁桃體組織,維持免疫力。

具有不出血,不痛苦,恢復快,費用少,不影響工作和學習。所以現在提倡後者,也是目前**慢性扁桃體炎最慢好的辦法。但用什麼方法**還要根據患者的情況來定的。

平常也要多運動,增強抵抗力。 。

6樓:神墓丶捨愛

我比你還嚴重 我打了兩天吊針好的 吃藥吃青黴素三天就消了 吃稀飯比較好

7樓:

您好!扁桃體化膿感染主要是由於病原菌的入侵感染引起的,化膿的話多半是溶血性鏈球菌感染引起,也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表現為,發熱,咽喉腫痛,口腔潰瘍。

對於你這種情況,屬於扁桃體的慢性炎症,建議還是手術切除,等這次治好以後還是手術的好,因為在多次感染年後扁桃體已經失去了它應有的免疫作用,反而成了細菌的窩藏點,而且長期的扁桃體炎會造成扁桃體腫大引起上氣道狹窄造成打鼾,反覆感染等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白點不是膿栓,而是感染後的分泌物,清早起床咳嗽時有時會咳出來黃色的小顆粒,很臭的.你可以自己小心點給挖出來,扁桃體隱窩裡面可能也有,直接看不到.

其實很多人連幾天吃辣的在熬夜都會有,不是什麼大病,連6天還發燒,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感染,

**期間要保持充足睡眠,別吃辣椒.魚.醋.喝酒之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好了沒有 我的症狀和你的一樣 都來來回回打了好多吊瓶了就是不見起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扁桃體化膿的經歷,醫生當時過我開的是甲銷挫液體一瓶,青黴素v鉀片6天的藥,鉀銷挫是用來漱口,盡量往咽喉的地方咽,但不能嚥到肚子裡去了,在口腔裡留盡量長的時間後吐掉,我當時含了五瓶甲銷挫,吃了六天的藥就好了,這期間要忌口,冷的東西辛辣的東西都不能吃,包括水都不要喝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好的中醫大夫喝些中藥吧,效果很好的,不要再用抗生素了,那只會把病毒壓在體內,好了後再讓中醫大夫給你開些調補身體提高免疫力的藥,最主要的是開始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黴素加頭孢,掛水掛兩天就好了。要注意過不過敏

13樓:飛飛非霏霏

我現在的比你的還嚴重 我兩邊範圍都特別特別大 間歇性發燒 喝水不敢咽

14樓:釋銀

我的扁桃體發炎了,化濃怎麼辦

我出生在請問2023年命運如何,我出生在2023年9月23日 請問2023年命運如何

出生日期 公曆 1991 年 9 月 22 日 3 時 15 分 農曆 一九九一年八月十五日 寅 辛未年 丁酉月 乙未日 戊寅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11 55 秋分 9月23日21 10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羊,出生於白羊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我的世界出生在村莊的種子,我的世界出生在村莊的種子是多少

asd 小村莊,lujunhao 超級大村莊 1058978104520713210 乙個沙漠裡的村莊 1810594601 不遠處有個叢林村莊 7768551264047168149 出生小鎮 asd 即村莊出生旁邊還有兩資源豐富巨大礦坑 lujunhao 超大草原上村莊附近天礦洞多 234567...

我的世界出生在高山上種子

李希欠 1.種子 10000 2.種子 wocainishidoubi 特點 出生地附近有村莊,還有廢棄礦洞。3.種子 mimi 4.種子 1415077249 特點 七個村莊相連,毫無疑問是個神種。5.種子 2342 特點 有兩個村莊相連,也挺不錯的。6.種子 1404056624 特點 有六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