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真心愛我的卻精神不正常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8: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他分手,因為他沒有打算過和你有未來,所以你們在一起那麼長時間都沒帶你回過家,即使他和那個人分手了也還是聯絡著別人,說明心不在你身上。即使沒有那個女人,也還是會有其他人的出現,他愛的不是你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

要學會取捨。前兩天有朋友和異地一年的女朋友吵架。

女朋友在**那頭控訴:

“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什麼事都比我重要,你的工作、你的客戶,統統比我重要。”

“我有時覺得自己在和空氣談戀愛。”

後來,我的朋友嘆了口氣:“我現在不努力工作,我們以後怎麼辦?我這麼累,她就不能體諒我嗎?”

朋友工作壓力大也辛苦,覺得自己是在為兩個人的未來奮鬥,但他的女朋友怕的是,在那個看起來虛無縹緲的“未來”到來前,他們失去了“現在”。

在現實的阻力下,異地的情侶要怎麼樣,才能走得長遠?

2樓:abc向上的蝸牛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能給她幸福的話。

還是好聚好散比較好。

有些事情長痛不如短痛。

當然如果你能接受她這個缺陷的話。

那麼她會和你一起照顧你的父親。

我想這樣也是挺好的。

遇到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該怎麼辦?

3樓:今天跟明天

能遇到真心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給自己一機會, 也給他一個機會, 好好想想吧!

4樓:最想知

如果你也愛他,就試著交往吧;如果你不愛他,就早點跟他講清楚,不要耽誤了人家;如果你對他只是有點好感,那就先從朋友做起,看能不能走到一起咯!

5樓:

先拴著再說...

這種人適合結婚...拖著唄

回答者:做只小懶貓 - 魔法師 四級 3-23 17:47老兄,你很務實啊,夠狠的~~~男人不好當啊

6樓:做只小懶貓

先拴著再說...

這種人適合結婚...拖著唄

7樓:瞬間玫瑰園

你如果也愛他,請你好好珍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愛他,那不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嗎?

找到一個真正愛的人是很難的事情啊,你能碰到,真的祝福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別讓幸福從身邊溜走!!!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她)真心愛你嗎?你真心愛他(她)嗎?

兩點都確定了,就放手去愛吧!假如他(她)還同時愛別人,你就去搶,搶到就是你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跟他一起呀

11樓:衣霽樑丘傲南

網戀這是處理好了會給人帶來幸福,大多數網戀都是言語交談較多,能夠彼此瞭解,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迷惑的自己的心,要看請他的內心是不是真誠,等你決定好了,在答應他

12樓:波茹練璟

放棄吧女人玩不起的,男人在沒碰到女人之前對女人言聽計從,表現的都很聽話、真心

在沒有那個的情況下

你確定不了,我也是個男人,很瞭解的

我不想有太多女人被壞男人摧殘

我的感情也不太順利

祝福你(不要輕易就相信

這個世界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不是我三言兩語就能全解釋明白的)賞分吧呵呵

13樓:前舞苟念寒

哈哈!支援上樓回答的

我遇到一個真心愛我的女孩子我不好好珍惜她傷透了她的心,現在她走我很後悔一定要把他給找回來好好珍惜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離開,就要去承受,以後不要再犯同樣錯誤就行了

15樓:中華巨龍

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方覺珍貴。無奈間,宜常責己;有情人,終成娟屬。

16樓:孤單阿容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讓我就有遺憾 我是一個拿的起放不下的人 如果我放不下 那就會努力追回來 孩紙好女孩難找一個愛你的好女孩更難找 如果你以前給不了她幸福 那現在把你的心挖出來交給她 如果她還愛你她不會把你的心弄碎的 如果她吧你的心弄碎了那你就死心吧 誰叫你錯過了呢? 不要有遺憾 祝你幸福

17樓:

用你的行動向她以及她的同事證明你已經思過了,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並且用浪漫的方式打動她,讓她明白你不會再傷她的心(千萬要追回來,我們支援你!勇敢的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這樣放棄你會後悔一輩子,一定要想一切辦法去追,即使見面了她表現的對你無所謂你也不要上當,女人是最會偽裝的,讓她知道你的真心,加油,不要在乎面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什麼方法要把她追回來,非得要**啊,跟她同事上她公司唄

20樓:村夫之子

放手吧,這種你女人不可能回頭

我傷害了一個愛我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1樓:勿忘初心大齊

因為愛你,肯定回原諒你!送一個禮物或者做為她做一件浪漫的事兒!以後好好珍惜!

22樓:無賴王

如果你也愛她或者喜歡她就去道歉,哄回來.如果對她沒感覺就直接明說,早斷早了,不要傷她太深

23樓:小綿羊

女人是感性的,你耐心去哄哄她,給她道歉,帶她去做她喜歡的事。

24樓:檸檬心理

既然不喜歡人家你就要果斷一點。別猶猶豫豫的。

25樓:命運如此逗

要是不喜歡的話,就要這樣果斷處理,不給人就留幻想。

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會怎樣看待你?

26樓:百度使用者

每一個女人身邊,都有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但是,也只有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始終寵你疼你,用自己一生的時間去呵護你,去守護你。我們總說,要去改變一個人是一件浩大的工程,除非這個人自己願意改變。

是的,那個一直深愛你的人一定會願意為你而改變。很多女人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心情不好的時候比男人還多。這樣的女人,不僅不能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反而時時都需要你的照看和主動關懷。

其實,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一個不僅能照顧你,而且還能在你傷心落淚的時候,主動安慰你的人。她可能並不需要十分成熟,但是她也懂得了許多。她知道自己有義務要照顧好你。

面對婆婆對老公不正常的愛,我該怎麼辦

情感小兔 人們在做任何行為時,都會有個原因,如果你覺得婆婆對老公的愛不太正常,可以看下老公的生長環境,婆婆的家庭關係等。婆媳關係已然成為婚姻關係中,默許又無法調和的矛盾之一,幾乎我和你媽掉水裡先救誰的問題,成為了矛盾不和諧的導火索,婆媳關係是一種及其微妙的關係,兩人共同深愛著一個男人,不要說什麼母愛...

我的父親有精神極為不正常,我該怎麼辦

如果感覺你的父親精神不好的話,你應該帶他去正規的精神病醫院去看看,先好好的檢查一下,然後聽醫生怎麼說,是否有精神問題,有的話就應該接受正規的 山東濟寧岱莊醫院專治精神不正常,全國有名。 你的父親精神h極為不正常趕緊去醫院,給他做個檢查聽聽醫生有什麼好的建議,積極配合 如果是精神病一定要控制他的情緒,...

我是孫媳,我老公的父親精神不正常,不能自理,爺爺還有叔叔和幾個姑姑,我老公有贍養爺爺的義務嗎

作為子女都有贍養父母責任和義務,如果有幾個子女可以相互協商怎麼贍養,比如輪流,或者讓有條件的子女贍養,其他的子女提供資金,你這種情況應該商量一下送老人去精神病醫院 治好後再商量怎麼辦。善待父母是中國的傳統美德 按道理撫養爺爺是你公公和叔叔 姑姑。的責任和義務,但你公公精神不正常,自理都成問題,肯定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