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文胸平時可以穿嗎,運動內衣可以當普通內衣穿嗎

時間 2021-06-19 14:44:09

1樓:

可以的啊,而且效果會比大多數普通文胸要好。

運動內衣可以當普通內衣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內衣不適合當普通內衣穿。

運動內衣是一種可以穿到公共場合的內衣服裝,而且能顯示穿著者精神煥發、充滿活力的樣子。但是,最好只在運動時穿著,在其他非運動場合不穿。一方面,運動內衣需要常換常洗,以免汗浸過久有損質量,不運動時儘量洗淨它。

運動內衣尺寸同一般內衣尺寸計法不同,是以小號、中號、大號(s、m、l)區分的。以我們的下圍做為選擇運動內衣的標準,因此.在買運動內衣時,一定要親身試穿一下,再決定哪件適合自己。試穿身上後,要將兩臂上伸並左右轉體。

以便感覺運動內衣的固定效果和彈性效果如何。

此外,要根據自己常做的運動型別去選運動內衣:如果室內運動較多,宜選白色或淺色等比較亮麗的;如果重度運動較多,選彈性更高的比較方便實用。

3樓:小天說內衣

可以把運動內衣當普通內衣穿嗎?不知道那就進來看看吧!

4樓:淇楓

在沒必要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運動內衣一般情況下里面比較多人體分泌出來的汗液

5樓:七纖

不要把運動內衣可以當普通內衣穿。

運動型內衣是具有輕便、透氣、舒適、適合運動舒展和支撐,能較好的在運動中保護胸部安全,以滿足人們日常的運動。而且能顯示穿著者精神煥發、充滿活力的樣子。但是,最好只在運動時穿著,在其餘非運動場合不穿。

運動文胸讓胸部在運動時更加舒適,減少因劇烈動作引起的疼痛或下垂感。就是側帶較寬,沒有鋼圈,肩帶也寬很多,看著就像小背心,可以把胸勒得緊緊的,運動時一點都不累綴,不過缺點就是如果天天帶就把胸擠的癟癟的,勒得緊對胸部的血液迴圈不利。所以不要整天穿著運動文胸。

如果不想太顯身材曲線,可以選擇一些非聚攏型的文胸內衣。

運動文胸可以日常穿嗎?長期穿運動內衣好嗎?

6樓:植物獵掱

可以穿,但很勒。

為了減輕運動過程中的胸部晃動,

運動內衣的體感通常偏緊,感覺壓著胸。

目前還沒有研究證明

長時間穿著運動內衣會造成何種不健康的後果。

但就緊勒的體感而言,還是不建議的,

何苦跟自己過不去呢!

7樓:此意纏纏

運動時穿就好了,長期穿,胸會被壓扁的,對胸不好。kipro高強度運動文胸,不變形,無勒痕。

平時穿運動內衣好嘛?又什麼不良影響?

8樓:趙瑜瑕

運動文胸讓你的胸部在運動時更加舒適,減少因劇烈動作引起的疼痛或下垂感。就是側帶較寬,沒有鋼圈,肩帶也寬很多,看著就像小背心,它可以把你的胸勒得緊緊的,運動時一點都不累綴,不過缺點就是如果天天帶就把你的胸擠的癟癟的,勒得緊對胸部的血液迴圈不利。所以不要整天穿著運動文胸。

9樓:此意纏纏

運動時,穿就行了。kipro 運動內衣,全包圍背心,不變形,無勒痕,彈力橡筋加寬下圍,穩定性強。

10樓:神的以色列

只要內衣適合自己,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11樓:好想

不好,會下垂,外擴。你可以平時穿無鋼圈的,但是若你的胸部d罩杯以上,建議無鋼圈的少穿,內衣質量要好的額,要不支撐不住胸部的重量

據說睡覺的時候不穿緊身衣就行了,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人體都是放鬆狀態,而緊身衣卻恰恰相反,所以避免睡覺時穿緊身衣,平時穿到無所謂!

12樓:路路

束胸嗎?不要經常穿就好了,一星期兩次

運動內衣可以當普通文胸一樣平常穿嗎

影雲社 長期穿,甚至把它當普通文胸穿,就把你的胸擠的癟癟的,勒得緊對胸部的血液迴圈不利,不利胸部健康,長期下去胸部也容易下垂。因為,運動內衣的設定可以讓你的胸部在運動時更加舒適,減少因劇烈動作引起的疼痛或下垂感。就是側帶較寬,沒有鋼圈,肩帶也寬很多,看著就像小背心,它可以把你的胸勒得緊緊的,運動時一...

運動內衣穿起來很舒服,可以把它當做普通文胸一樣常穿嗎

姑娘,最好不要。雖然,現在的運動內衣又好看穿著有舒服。但是,運動內衣有負壓設計,如果長期穿戴,對於自己的健康還是會有所影響的。特別是大胸的姑娘。如果可能理解,可以參考緊身褲的感覺。運動型內衣是不可以替代的,運動型內衣沒有聚攏效果的哦 不可以的,運動內衣是無法代替普通文胸的。因為普通文胸有拘胸的效果,...

女生運動時必須要穿運動內衣嗎,健身時必須穿運動內衣嗎?普通的可以嗎?

其實也不能說一定,但運動內衣可以讓你更舒適,運動的時候心情也會讓你愉悅,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運動。你穿上適合你的運動內衣時,立刻會有運動的感覺,使肢體在運動時得到充分鍛鍊,還會讓你整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哦,感覺身體簡直充滿活力。其實當商家推出運動內衣的時候,最主要是達到讓女生,做各種運動時保護胸部又不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