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往外突出的,該怎麼矯正,上嘴唇往前突出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5:02:13

1樓:活寶谷津真里菜

凸嘴是牙頜面畸形的一種,在醫學上也叫齙牙凸面型,具體分為六種型別1.上下牙齒整體前突(矯正或者凸嘴手術+矯正)2.上下顎同時突出導致嘴唇向外突出(凸嘴手術)3.

上鄂正常,下巴突出(凸嘴手術)

4.上鄂突出,下巴正常(凸嘴手術)

5.下顎突出,下巴後縮(凸嘴+下巴手術)

6.下顎突出,下巴長(凸嘴+下巴縮短手術)手術需要根據凸嘴的具體原因來制定手術方式,如果僅僅是牙齒突出造成的凸嘴情況,那麼通過拔牙**矯正**即可改善,但如果是複雜的凸嘴現象,則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通過上下頜前部骨切開術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廈門嘴巴突出也叫作突嘴,其實這是一種面部缺陷,需要及時的矯正。因為嘴巴突出不僅影響面部美觀,可能在咬合上也存在了一定問題。所以,突嘴矯正勢在必行。

突嘴也被稱為雙頜前突,表現為開唇露齒,無法自然閉嘴,上下前牙突出,可有骨性或非骨性前突。突嘴大致可分為上,下頜皆前突的兩顎前突症,僅上頜前突的上顎前突症,僅下頜前突的下顎前突症幾種。

嘴巴突出太難看在美@萊可以採用以下方法矯正

1. 牙齒矯正。只有牙齒向前突出的突嘴,僅用牙齒矯正法便可獲得良好效果.

但南韓絕大多數求美者的是牙齒和牙床一起突出,這時需要做手術解決。手術方案將根據臉型和突出程度決定.採用手術,還同時具有縮短**時間的效果。

2. 上顎前部截骨術。採用拔掉犬齒後的一顆牙齒,然後截除該部位的牙床骨,整體移動該部位牙床骨和牙齒的方法。

3. 雙鄂手術。因曾經有拔過牙而無法再拔牙時;突嘴程度不嚴重而接受普通突嘴手術後,有凹陷的感覺時;下顎也同時突出時;或臉長及牙床露出較多時, 有這些問題的話,需要接受雙鄂手術。

4.三鄂手術。下巴截骨術和雙鄂手術一起進行的情況,需要高度的技巧。另外,突嘴嚴重的同時,短下巴嚴重的情況需要三鄂手術。

3樓:

你好!因為閣下採用手機提問,**限制回答字數為100個,故無法給予準確回答。

還望閣下提供郵箱或其他網路渠道,以便及時將答案呈遞……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採納為答案。

4樓:搞笑兄妹

屁股突出,很可能跟你走路姿勢有關,我身邊也有人走路這樣子的。你挺直腰板,夾住臀部,走路試試看。嘴唇的話,你去醫院看看,牙醫那邊也行

5樓:

沒事,可能是你有些發胖了,要加強鍛鍊,把肌肉練出來臉部就有稜角,輪廓就會清晰。實在不行就經常抿著嘴或捂著嘴做思考狀興許可以矯正。既然是大小伙了就不要太計較自己的相貌,多務正業,有所成就了這種事便無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嘴突就趕緊找個女朋友,天天接吻,有奇效!

屁股突出的話,就天天坐板凳,有奇效!

上嘴唇往前突出怎麼辦

7樓:浮衍

突嘴的情況並不具有普遍性,但是一旦您或是身邊的親人有了這種症狀,也十分讓人困擾。很多人會求助於突嘴手術,那麼突嘴手術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突嘴的情況並不具有普遍性,但是一旦您或是身邊的親人有了這種症狀,也十分讓人困擾。

很多人會求助於突嘴整形手術,那麼突嘴整形手術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了解下吧。不是突嘴,但是看上去像突嘴的情況也是有的。比如說,在沒有下巴的情況下,嘴唇看上去也是往外突出的,所以突嘴的情況還是需要進行恰當的自我診斷:

① 無意識的情況下,嘴巴是張著的② 嘴巴就是在合上的情況下給人的感覺也是異常的,下巴上面還會產生皺紋。

③ 笑的時候,會露出牙床。

④ 嘴唇看起來很厚。

⑤ 鼻子和嘴唇形成的角度迴避90°小。

⑥ 下巴好像是沒有的。

⑦ 鼻子和下巴形成的那條線來看,嘴唇的大部分是出來的。

⑧ 從側面來看,嘴唇周圍看上去很奇怪。

⑨ 雖然進行了鼻子手術,下巴手術,但是嘴唇還是往外突出的。

不是牙齒突出的情況,如果是牙床突出的情況,只進行牙齒的矯正,是達不到效果的。甚至在只進行牙齒的矯正的話,只有牙齒往裡,牙床還是往外的,這樣給人感覺還是更奇怪的;牙床突出的情況下,必須實施把牙床往裡推的分節切骨術。但是這種手術必須在牙床骨骼完全成長成熟以後才能實施,如果還是處於骨骼成長期,是不可以實施這樣的手術的。

嘴巴有點突出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骨性問題,除了雙顎整形外,其他沒有有效改善方法

9樓:寒衣夜行人

既然自己覺得好 那就不要動它了。誰笑起來不是嘴巴突一點,有的人就喜歡嘴巴突一些的。再說 嘴巴縮進去都成餅乾夾心了,沒事找不自在 不值啊

10樓:中國人的娃

是不是牙銀露出來很多啊?齙牙是可以通過外科正牙手術矯正的,一般齙牙矯正好後,應該就不會突了,你可以了解下

11樓:任耘劇湛芳

嘴巴突出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因為您的牙齒的問題的,您是可以通過戴牙套的,然後把這個突出的牙齒的話,給矯正回去的,這樣的話,嘴巴的突出情況的話,是可以有些改善的,但是的話,戴牙套的話,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是比較難受。

12樓:馮濰聶半槐

天生我材必有用,內涵才是更重要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實在很在意的話,就去整牙吧,也許管用。希望採納,祝你幸福,謝謝。

13樓:衣棟趙丹萱

嘴角提公升術加豐唇,她絕對不可能是純天然美女

14樓:鄲君性冰

如果乙個人的嘴巴突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凸嘴,這些人往往會不自覺的隱藏微笑,甚至逃避人的目光,產生自卑的心理。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會讓他們從心理上排斥接近人群。那麼嘴巴突出怎麼辦呢?

可以進行凸嘴矯正手術來改變,凸嘴手術是大手術,它有手術切口,恢復時間較長。凸嘴手術是指對在自然放鬆的情況下兩唇向外突出,對面部美觀有影響的情況下,用手術進行矯正。而要保證手術的順利與效果,需要做到:

術後15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手後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最常見的唇部整形手術有:厚唇變薄術、薄唇變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突嘴矯正等幾種。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內切除一條唇粘膜。

而薄唇則是在上唇邊緣切除一條**後使紅唇外翻變厚,同時可以形成起伏明顯的唇弓。

以上是嘴巴突出怎麼辦的簡單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最後希望每個人嘴唇都更加漂亮。

15樓:鬱鸞袁千山

建立自己的信心。如果實在不行就去整整牙齒吧

16樓:無名

有時候還有遺傳基因問題,我弟弟就沒有遺傳,我是遺傳媽媽出來上班時候才發現這問題,還有蛀牙在矯正就晚了,年齡在25歲之前可以矯正過了就不好矯正了,以後有孩子要留意是否遺傳這個,在50,60年代出生的父母一般不會留意孩子是否嘴突出所以很多人有這個問題因為家庭環境因素就這樣了,不過孩子要留意!!!

我的嘴從側面看嘴往外凸 側臉就特別醜 是下巴原因?還是嘴的原因?有辦法矯正麼 10

17樓:遊子逸

嘴從側面看嘴往外凸是牙齒的原因,可以進行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的**方法是應該重點關注的。其原則是滿足美觀需求的同時最大限度維持牙體組織的完整結構,保護牙齦健康;增強口腔的健康、功能及美觀性,提高患者對口腔**的接受心理,增強信心。主要方法有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要充分考慮患者年齡、要求、損傷程度、**時間、預期效果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再進行選擇。

18樓:牙套之家小二

可以去口腔科檢查下 應該是牙齒引起的,到正規醫院檢查即可 可以 搜 牙 套 之家 有 整牙 經驗 費用分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外貌看得太重要 心好人就好 心態放好點 馬雲就很樂觀

牙齒向外突出怎麼辦,上牙齦往外突出要怎麼辦?

牙齒外凸不整齊,是可以通過正畸矯正牙齒的。需要先到口腔正畸科看看具體情況。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上面的牙齒如果有突出的症狀,主要是容易表現為深覆蓋的表現,也會引起齙牙的現象,對美觀發音以及啃咬東西都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對於牙齒有過於唇側突出表現的,也需要及時到醫院口腔科去檢查一下的,對於牙齒存...

腰間盤突出該如何治療呢,輕度腰間盤突出該怎麼治療呢?

1,找中醫扶正脊柱 至關重要!兩年時間,會讓你脊柱發生側彎和輕度錯位,肌肉發生代償性病變,只有擺正脊柱才能恢復 2,快速走步,鍛鍊腰肌,有了保護,脊柱就好多了3,適當游泳,原因同上 4,適當泡熱水澡或者蒸桑拿 5,避免坐姿不當,不要睡軟床 6,不要做突然轉體彎腰,不做劇烈運動。但是我常打羽毛球,也沒...

客廳有牆角對著沙發好嗎,沙發牆牆角突出,該怎麼放沙發比較合適

土巴兔裝修 進門就是客廳對著沙發這樣的設計,從規劃的視點來講這種戶型可以做一些的隔斷來進行分開設計。像是從我們環境學的角度來說,一開門沙發坐的人到冬天的時候會從外面帶入很大的涼氣就會感覺到特別的冷,所以可以做一些隔斷設計,這樣能很好的阻擋一下。 木地板 受災狀況 木地板溼滑,踩在木地板上發現有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