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生活的頻度有哪些標準,性生活頻率應該多少是正常

時間 2021-06-18 23:46:49

1樓:漫閱科技

性生活的頻度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工作緊張、勞累就會減少性的要求。年齡也是一個因素,青年、壯年階段性的要求較強。男性50歲以後,效能力一般下降,但也有至70歲時仍維持中年時效能力的。

據專家調查300例北方婦女發現:20~25歲組以每1~2天**1次為多;26~30歲組則移向2~3天1次;31~40歲組側偏向3天1次;40歲以上則主要為每週1次;而不同群體的**頻度也不同,知識分子的**頻度低於農民,工人的頻度高於農民,認為這與業餘時間的安排及勞動強度有關,總的來說,要避免因性生活造成疲勞,萎靡不振,影響工作和學習。

有資料表明,慾望的頻度因人而異。夫妻在有慾望時進行**是最好的。**次數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並靠夫妻雙方來調節。

**次數無論多少都應該以不引起疲勞或不影響第二天工作與學習為原則,只要**後感到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就是適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談一談,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再跟她約法三章,㎜㎞㏕要是再碰她,就再也不會去打擾她,你只

性生活頻率應該多少是正常

3樓:橘子基佬團

臨床上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新婚期的男性通常會抱怨妻子有點性冷淡,而多數年輕的妻子則認為男性過於熱衷**;相反,

三、四十歲的女性則往往比同齡的男性更渴望**,因此常被戲稱為虎狼之年,而此時的男性常常是疲於應付或心有餘而力不足。這類情況充分說明現實生活中,人們不僅關心性生活的質量,也十分看重性生活的次數,性生活頻率的不協調也是很多夫妻產生矛盾甚至發生爭執的原因。當然,還有很多人是出於對自身和伴侶的健康關心而諮詢:

我這個年齡應該多長時間過一次性生活合適呢?,他們擔心過多或過少的性生活會影響身體健康。那麼,各個年齡段的夫妻究竟呢?

能否進行調整呢?

唐代藥王孫思邈在《千金要方》中對房事頻率有如下描述:年二十盛者,日再施(一日兩次),虛者一日一施;年三十盛者,二日一施,虛者三日一施;四十盛者,三日一施,虛者四日一施;五十盛者,五日一施,虛者十日一施;六十盛者,十日一施,虛者二十日一施;七十盛者,三十日一施,虛者不洩。  現代計算方法

現代西方性學家推薦的**次數計算方法,即拿年齡的十位數乘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為時間,個位數為這段時間內應有的**次數。拿30多歲的人為例,3×9=27,即20天內過7次性生活,大約每3天一次;40多歲的人為4×9=36,即30天內過6次性生活,大約每5天一次;50多歲的人為5×9=45,即40天內過5次性生活,大約每8天一次;以此類推。

然而,這些只是人為的規定,與現實生活的情況可能並不符合,因性生活常是一個情之所致、率性而為的事,所以夫妻不必受任何條條框框的拘束,完全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需求調整出符合自己、屬於自己的合理頻率。現代性醫學認為,**頻率是否合適的標誌是:夫妻雙方均認可,而且每次性生活後雙方都感到精神振奮,通體舒適。

(指導專家:楊大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前做好衛生洗乾淨,做完後洗乾淨就好,然後抹點【奈羙而】可以做到30分鐘吧,不用刻意加什麼洗就清水洗乾淨就好。它有自潔功能不要打亂了它的酸鹼平衡。

5樓:凡星點點

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深蹲,pc肌的鍛鍊 ;放慢速度,動作頻率別太高;耏美爾噴霧~提高時間很給力!

夫妻性生活的頻率 多久一次最正常?

7樓:汐汐愛陽陽

性生活的頻度,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是不同的。 一些新婚夫婦,在蜜月裡幾乎天天**,其中新婚之夜,連續交合4-5次,甚至白天也閉門**,但也應該適當地加以節制,不宜過度。有人調查,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減,在22-25歲期間,每週3次;32-35歲,每週2次;在41-45歲,降到每週1次。

當然,這只是個平均數。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數次,而另一些人則少到每月一次。所以不能僅從**頻率上來判定**是否適度。

僅僅從生理上來講,那麼無論男女,無論年齡大小,在產生性興奮時,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慮上一次隔了多長時間。所謂勉強,女性中是指屈從於男方的性要求;在男性中則是:本來不那麼想過性生活,卻靠著看黃色書刊或錄象來“激發”自己,甚至強行手淫,以便投入性生活。

這是相當有害的。因為男性在每一次**以後,都會在一段或短或長的時間內不再產生性反應。它是對男人的一種自然保護。

假如此時勉強自己去投入性生活,就等於是認為地破壞自己的不應期保護,這當然對身體有害。 衡量性生活頻度是否適當的客觀標準是,第二天早上是否精神飽滿、身心愉快。假如在**後第二日或幾日之內,出現以下情況,又查不出其他原因,就可認為是過度了,就應當有所節制,適當延長性生活的間隔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男性更輕易放縱自己,性生活過於頻繁。在有些男子看來,**次數越多越能顯示男人的力量和尊嚴;也許,他們並沒有明確地意識到這一點,只是覺得應該全力滿足妻子的性要求。因此,當他們已經從性生活中得到快感之後,還會繼續強化自己的性意識,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再度勃起,用意志的力量支撐疲備不堪的身體進行性生活,這無疑對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夫妻性生活的頻度是受哪些因素影響的?

8樓:漫閱科技

關於**的次數,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則,慾望是它惟一的尺度。因為男女雙方或者版夫婦,除了性生權理功能各有差別外,還要受到年齡、體質、體力、性格、職業、環境、感情、疾病等各方面因素的影響。例如年齡正處在青壯年,體質好、體力強、環境良好,夫婦感情篤深,又沒有患上什麼疾病,加上性慾又旺盛,即使性生活次數多些也無礙健康,反之,年齡大些,體力、體質都較差,或者還患有某些慢性病,性生活次數一多,勢必會影響身體健康。

夫妻間正常性生活頻率是多少?

9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人們要注意的 是不要單純追求**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比兩次不完美的**更令人滿足。

10樓:冰哥章唾

不同年齡段的夫妻,頻率也不盡相同。自己感覺好怎麼樣都行。

30歲左右的夫妻性生活頻率是多少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次日不敢的疲勞的情況之下多少次都可以。

12樓:雁過留聲

刻意設限來頻率未必人人適合,自

無論男女或年齡,性生活頻率因人而異,身體最能反映狀態:有人雖然年輕,但每週兩次已睏倦;有人年齡不小,每週三次仍然很正常。所以最好以性生活第二天身體狀態決定頻率。

第二天感覺疲勞、睏倦,或腰痠背痛,說明身體狀態欠佳、透支,要適當減少次數或延長間隔。反之第二天依然精神奕奕,至少沒有不良反應,說明身體狀態足以應付,也就無需刻意節制,應順其自然。

**的頻率多久合適?

13樓:漫閱科技

關於**的次數,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則,慾望是它惟一的尺度。因為男女雙方或者夫婦,除了性生理功能各有差別外,還要受到年齡、體質、體力、性格、職業、環境、感情、疾病等各方面因素的影響。例如年齡正處在青壯年、體質好、體力強、環境良好。

夫婦感情篤深,又沒有患上什麼疾病,加上性慾又旺盛,即使性生活次數多些也無礙健康,反之,年齡大些,體力、體質都較差,或者還患有某些慢性病,性生活次數一多,勢必會影響身體健康。

那麼,就沒有一個基本衡量性生活次數的原則嗎?那也未必。性生活的頻度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工作緊張、勞累就會減少性的要求。

年齡也是一個因素,青年、壯年階段性的要求較強。男性50歲以後,效能力一般下降,但也有至70歲時仍維持中年時效能力的。據專家調查300例北方婦女發現:

20-25歲組以每1-2天**l次為多;26-30歲組則移向2-3天1次;31-40歲組側偏向3天1次;40歲以上則主要為每週1次;而不同群體的**頻度也不同,知識分子的**頻度低於農民,工人的頻度高於農民,認為這與業餘時間的安排及勞動強度有關,總的來說,要避免因性生活造成疲勞,萎靡不振,影響工作和學習。

有資料表明,慾望的頻度因人而異。夫妻在有慾望時進行**是最好的。婚後的**次數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並靠夫妻雙方來調節。

**次數無論多少都應該以不引起疲勞或不影響第二天工作與學習為原則,只要**後感到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就是適度。

然而,圍繞性生活的數量與質量問題,有兩種不同的觀點。一種認為數量即質量,可以從並不過度的多次**中尋找快樂,另一種意見認為,**過於頻繁(儘管沒有過度)會降低性興趣,減少性敏銳度,因此性生活要求質不求量。過一次高質量的性生活,其樂趣遠勝過一夜一次或一夜數次的頻繁**。

無論從哪一方面說,性生活總要付出相當的體力和精力,人還有許多重要的事要做,不僅是“**”這一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人們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去評判。

一般新婚夫妻的正常性生活頻率是多久一次

14樓:天綺蘭羊壁

1、性頻率受多種因素影響

性生活的頻度,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是不同的。一般來講,頻度因人種,不同地區,不同社會文化背景,以及個人年齡、健康情況和心理狀態而異。性慾的強弱各人不同,因此性生活的次數不能機械地規定,而要根據雙方具體情況適當調節。

如果體力好的話,是可以多做的;勞累或重病初愈,應當不做或少做。

2、頻率跟年齡有關

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減,在22-25歲期間,每週3次;32-35歲,每週2次;在41-45歲,降到每週1次。當然,這只是個平均數。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數次,而另一些人則少到一個月甚至幾個月一次。

所以不能僅從**頻率上來判定**是否適度。

3、沒有不適感就是合適的

僅僅從生理上來講,那麼無論男女,無論年齡大小,在產生性興奮時,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慮上一次隔了多長時間。

關於夫妻性生活頻率,夫妻性生活的頻率 多久一次最正常?

后羿傳人 3種可能 1。有外遇了 2。工作太累了 3。你的身體勾引不起他的性慾 4。他性慾不旺 我想這四種情況應該就差不多了。1 開始有外遇了的老公對自己的老婆已沒有心思了,整天就想著上別人的,自己家的也就荒了 2 工作也有的確是太累的,但這種情況不多,男人再累,也忘不了幹那事的。3 由於夫妻雙方的...

夫妻生活頻道有害嗎,過於頻繁的性生活有哪些危害?

一般要看個人了。夫妻生活適宜就不會有害啊。 頻道?姊妹?過於頻繁的性生活有哪些危害? 紅河陽光諮詢 您好,性生活過度主要表現為 面容憔悴,形體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頭重腳輕,周身無力,心跳氣短,虛汗淋漓,失眠多夢,不思飲食。當有以上 訊號 出現時,即已告訴你,性生活已經使你 超負荷 了,必須立即...

離婚的女人怎麼過性生活,離婚女人怎麼過性生活

嘉淑筆談屋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 美食云云 離婚的女人就是單身的呀,一般的話是不過性生活的,因為他們是沒有乙個物件的呀,所以說一般都克制自己了 勤懌 你可以找個男朋友,好好談個戀愛,情到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