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不適合雲計算

時間 2021-06-18 05:01:51

1樓:邶玉蘭桑甲

總也有些場景不一定適用雲計算,比如:

1)對於資料極度敏感的,自己保管吧。就像魏司長家裡的現金。

2)網路連不上的,比如在野外資料處理,連網都沒有,也無法雲了。

3)大量本地資料的,或者需要大量資料傳輸的,比如3d作圖,大多是用一台工作站的(不過據說也有用雲的,uzer.me就號稱可以)

4)實時性要求特別高的,網路傳輸總是要時間的,也許10ms,也許100ms,但是如果要求響應速度比這更快的,那必須在本地處理了。

2樓:從樹沈秀媛

對企業來說,在某些情形下,雲計算是比傳統的購買硬體和軟體的方法更為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以下我們列出了適合雲計算的五種企業。

1.業務量變化大的企業。一些企業資料中心的處理量由於產業特性、商業模式或經濟變化,有著相當大的波動性。

在這種情況下,擁有滿足最大處理量需求的軟硬體裝置,使企業能夠獲得所有的業務機會,但這也要求巨大的成本投入。而大多數時候,業務機會都不處在高峰期,因此雲計算是企業更經濟的選擇。當高峰期的業務量和時間都未知時,雲計算更為合適。

2.不時經歷區域或行業變化的企業。一些經濟行業正在經歷調整和動盪,以適應新的環境,這迫使該行業內企業的組織也要相應變化,it系統大規模變化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這些企業可能需要處理不斷增長的業務量,並大幅更改it運營模式。

3.可能需要退出某些產品線的企業。在開始乙個特定業務之時,你無法預計到哪天會退出該業務線,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該退出會造成it系統在使用期限結束前被提前閒置。

而雲計算的好處在於,企業可以按使用多少付費,這樣它們就不需要擔心產品線的變化帶來的系統閒置問題了。那些可能在短時間內有產品線變化的企業將更受益於雲計算服務。

4.經常有短期專案的企業。並不是每乙個專案都足夠長,能夠配合長期性的it資本收購,長期性的軟體使用合同或聘用長期工作人員。

但如果沒有足夠的閒置裝置,那麼企業在接到短期專案的時候,可能需要臨時花**購買it裝置。如果一時買不到合適的it裝置,可能會導致該企業無法接專案。

5.正在快速增長的創業公司。對於那些暫時很小,但成長很快的創業公司來說,雲計算也可以提供更多經濟利益,尤其是業務量也快速增長的創業公司。

哪些情況下不適合佩戴黑曜石,什麼情況下不適合幫狗狗洗澡?

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屬於辟邪的吉祥物,一般用於轉運辟邪的,所以一般任何人都可以佩戴,放心,注意定期淨化消磁即可!什麼情況下不適合幫狗狗洗澡? 波奇網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幫狗狗定期洗澡是每個養狗人士都需要做的,幫助它們洗澡不僅能夠去除它們身上的異味與髒物,也能夠幫助它們清理...

什麼情況下不適合喝小米粥,謝謝

豳斌 有哪些人士就不適合吃小米粥了。尤其具有虛寒 氣滯體質之類的人士就要少吃了。小米是偏涼之類的食物,氣滯者 體質偏虛寒及小便清長的人士也不可以過多食用小米稀粥。否則就會加重不適,而在身體調整好了之後就可以喝小米粥了。很多人都知道小米是養胃的食物,在生活中也切實是這樣的,而人們的身體體質上不同的,在...

哪些情況下不能給狗狗洗澡?狗狗什麼情況下不能洗澡

狗狗這些情況不能洗澡。小狗可以洗澡嗎?小狗是可以洗澡的,但是給小狗洗澡的時候要注意需要滿兩個月,並對環境有一定的適應。2個月齡到5個月齡的幼犬,每次洗澡盡可能間隔2個星期以上。期間若是身體髒,可以用乾洗或擦拭的方法清潔身體。過度清潔容易使幼犬 受到傷害。幼犬洗澡最怕著涼生病,所以一定要準備好毛巾 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