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分手,但第二天加她q又通過了。但和她說話又不理不睬的,這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6-18 01:00:16

1樓:

這說明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他心裡一直沒放下你,能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陪著你,說明他還是很重感情的,如果你們以後真的在一起了,我相信他會用心去珍惜你

2樓:每日聚焦熱點

分手了你加她qq或許是你捨不得。要是她也同意了,可能是給你面子,也可能是她也捨不得這段感情。和她說話不理不睬,要是她真是捨不得這份感情的情況下就是在生你的氣。

第二種情況是要是她對你沒感覺了,也就對你不理不睬了

3樓:

因為她還喜歡你,心裡還有你,不理不睬是因為,生氣,你因為要哄哄她,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加上她心裡還有你,一鬨就會好了,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因為,這樣她才能感覺到你心裡還有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ta還沒有忘記你 能聯絡你肯定是還記得你的存在嘛,這裡所指的沒有忘記你的意思是還記得有你這麼個人,不是還愛你。

二、單純的問候 你們之間感情的結束對ta來說已經可以坦然接受了,所以只是單純出於朋友的身份來問候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是那種情緒化或者是多愁善感的人吧,很容易受感情的控制。況且每個人不是聖人,那個人都有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我們要自己安慰開導自己,在情緒化的時候儘量調節自己的情緒,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這樣也就不會莫名其妙的生氣了。

6樓:飄飄啊我的神

你也是有點問題的,你分手了馬上又加她,然後問為什麼不理不睬的,你覺得我今天跟你分手,第二天還能給你好臉色嗎?

7樓:比特幣韭菜

女生應該是心裡很難受,又說不出口,就等你的回話呢,不要讓她傷心,主動和好吧

8樓:

她就是不喜歡你了,如果你以朋友的口吻和她聊天,她可能會理你,如果你還想以戀人的身份聊天,那她不會理你了,她會覺得你煩。

9樓:

和他分手了,又加他他對你不理不睬是屬於正常的,你要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和她說清楚,我喜歡他也說清楚,做普通朋友哦

10樓:

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既然分手了,還在氣頭上,你發資訊他當然不會理你了,但是過段時間他氣消的時候就會好了,但是為什麼你們分手了你還要加她的q呢?那你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和她一樣還存在著不捨。

11樓:

男人最卑微的時候就是在懷戀前任的時候!不接受任何反駁。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你是禮貌,不理你是她想忘記你。我曾經有過相似經歷,那人告訴我的。

13樓:冷秋厹

有人說愛是一種決心,一種判斷,一種應許.那麼真正的愛是一種永不疲倦的本能,使我們永恆地趨向對方.是的.

所以我說,當我們的心不能定於一的時候,終至一無所得.愛之變易無常之際.我至少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恆的深沉的愛者.

也許我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才找到了你.也許這漫長的等待過程中我的心很艱辛.可這一切都值得,不是麼?

交你手與我手,執子之手的時候一切都雲開霧散.幸福在心靈洞開的瞬間降臨

14樓:

人擁有理智;人是生命,一種意識到自我存在的生命。人意識到自己,他人,人的過去和發展前途的可能性。人對他的單一存在的覺悟,對他短暫生命的覺悟,人意識到生不由己,死的必然,人知道自己的孤獨和與世隔絕,意識到面對社會和自然的威力自己的無能為力—所有這一切都使他的特殊和孤寂的存在成為無法忍受的監禁。

如果人不能從他的監獄中解放出來和打碎這一監獄,如果他不能以這種或那種方式,同他人或周圍世界結合在一起,他就會瘋狂。

15樓:咩大咩吖

一個女人,一直沒有談過戀愛,而且還很漂亮的話,就很容易手男人關注。這個時候的女人還只是對愛情的嚮往,渴望談一場戀愛,心中還是很寂寞的。只要這個時候那人可以聰明一點,找到這種女人,然後就狂轟亂炸的,軟硬皆施,是不是送一個小禮物,讓她感到驚喜,再這樣的猛攻之下,女人很快就淪陷了。

16樓:明

聽過一句話,他能夠長得不帥,身高不高,都是必須要跟我聊得來,至少在生活中,不應該有尷尬的畫面。是的,試想,如果出去約會,一個拼命找話題,一個不感興趣,低頭玩手機,那麼,氣氛會很彆扭。

17樓:迷你世界愛

你加她扣扣又是啥意思,你也要表態呀

18樓:棋悅芬明

也許這漫長的等待過程中我的心很艱辛.可這一切都值得,不是麼?交你手與我手,執子之手的時候一切都雲開霧散.幸福在心靈洞開的瞬間降臨

19樓:

人是生命,一種意識到自我存在的生命。人意識到自己,他人,人的過去和發展前途的可能性

和女生分手,分手原因主要是我的錯。 但第二天加她q她又通過了。但和她說話又不理不睬的,這是啥意思? 10

20樓:洛熙華

可能是她就是想你哄哄她啦,女孩子嘛,心裡有點小傲嬌的同時也是要被哄得,這個你是知道滴。既然他再次同意了你的好友請求,就說明她還是很喜歡你很在意你的,不要因為她一時的不理睬就放棄或者多想什麼,祝你們幸福9999哦

21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她還在生你的氣,在等你道歉。想看看你的態度,值不值得她原諒。說白了,她是給你一個改過的機會。不理你不要緊,多說點好話,能見到人買點禮物哄一鬨就好了。

22樓:

因為你的錯,導致你和女友分手,要分兩種情況來思考。

第一種情況,在你有錯的情況下,女方提出分手,並且她刪除了你的所有****,包括qq。第二天你加她,她又通過了:這說明女生在生你的氣,但她並不想真的離開你,只是想給你一段時間反省自己,也在觀察你今後的表現。

同時,她也想讓你們彼此都冷靜一下,然後再最後做出決斷。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你不要性急,慢慢來,給她點時間,等機會合適再聯絡。因為你的錯可能真的傷了她,觸及了她的底線。

第二種情況,是你提出分手,並且刪了她的qq,然後,第二天你加她,她又通過了,但對你不理不睬。這種情況,你可以找她真誠道歉,求得她對你的原諒,因為她心裡還有你,放不下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女生生氣了,需要你哄哄她,不要乾等著她找你,自己可以適當的找一下女生,給女生一個小驚喜,並且當面向女生承認自己的錯誤

24樓:雲lian正能量

分手對雙方傷害挺大的,又是你的錯,她加你,說明還有情份,但氣未消,如果你想和好,你知道應該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你哄哄,畢竟你做錯了,哄哄應該的。

以前一個女孩子經常找我說話、聊天,和她見了面之後,第二天她就對我不理不睬了,這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後覺得不合適,長得不是她的菜。很多妹子都看臉,不是每個女生都像 積糖 上的妹子一樣你對她大方點她就主動貼上來的。

27樓:墨爾本塵妃

是網友嗎?之前她對不見面聊天的那個你很感興趣 可是見面後 你可能是她所期待的那個有所差距 所以失望了 神祕的面紗已經摘下 沒興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第三第四天後她還理不理睬你再說吧。如果再不理睬的話,你也無需理會,人與人之間是講投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東西最好 聊天 不見面 因為長的不好看 別人也不會有意思 就象你找老婆不會找個難看的吧

30樓:滄海雄鷹_濤

那可能是他對你不感興趣了

一個雙魚座女生對你不理不睬那意味著什麼??(雙魚女進)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吧,第一她對你沒興趣,她看出來你想追她,她有點想逃,但是雙魚座女生通常不太會拒絕別人,說不出狠話,逃避是她們唯一的選擇,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可能在不知道的時候做了她覺得不開心的事,雙魚座女生很敏感,你和他qq聊天說別的女生好看,她覺得你喜歡她還說別人好看,覺得你不誠心,然後就會像一根刺梗在心裡,對你態度當然冷淡了,而且你後來說你不走***的路,那就是說你其實是在吃醋的,雙魚座女生在還沒和你確定關係前不喜歡你佔有慾太強,你這樣嚇壞她了,你如果追雙魚座的女孩就用你的溫柔和耐心一直對她好,她一直都看在心裡的,你只要堅持,相信一定會有成果,記住,雙魚座的女孩就像一條魚,不能緊緊的握著,那樣她會逃,你一直對她好,她慢慢的會離不開你,

我就是雙魚座的女生,相信這些會幫助到你

32樓:乖乖女的蛻變

我是雙魚女生!

恭喜你!她肯定對你有感情!因為如果她對你沒有感情就不會和你說誰給她買飲料!!!!!!!!!!!!!

你要堅持不要吃醋!可在她面前不能不生氣

加油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應該挺小的,現在的小女生麼用飲料哄應該還是有難度的,你要表現一點你的特長,看她喜歡什麼,什麼能吸引她。至少現在她沒很在乎你,送她點小禮物,表現一點你的幽默,哎,努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如果雙魚座女生不理睬你,那挺嚴重的.

魚兒不理睬你是不會說理由的,你得自己找,如果找不出,那就慘了.....

糖衣炮彈加驚喜應該有用,不過時機得對哦.

35樓:wo4乖

那是因為他在意你 可能喜歡上你了吧 ......

雙魚座的女生虛榮心有點強 而且以自我為中心 你這樣對她說另外一個女生很漂亮

那她理你才怪了!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有提出分手的意向,跟她說話對我不理不睬,不讓我碰她,有事情都不願意和我說,好 10

36樓:挺開心8i天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努力挽回這段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了那沒辦法了

38樓:

努力挽留,和她一起回憶你們甜蜜的時候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去上愛情保衛戰這個電視節目,說不定還能挽留住,望採納

40樓:缸裡的酸菜

分手,馬上找個新歡氣氣他,要是還喜歡你會來主動找你的

41樓:瞿司

如果那麼喜歡她,好好的對她就好了,儘量不要惹她生氣,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對她的好會讓她捨不得的

4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做了什麼讓她特別失望的事,她不告訴你是為什麼,因為這種是慢慢形成的對你的看法,所以最後她還是受不了了,即使她曾經很愛你

43樓:官人駕到毒藥

她心裡有別人了,別再勉強啦

44樓:依然彤婷

分手吧,一個對你沒感覺也變了心的女人是拉不回來的,別再自我摧殘了。

45樓:倫盼夏侯

我感覺 她給你戴綠帽子了

跟女生表白,她答應後,第二天又反悔了

你沒有給她安全感哦,安全感就是 她想跟你在一起,她感到你恩 很靠譜 繼續努力,態度堅定,加油。能說說年紀不?怎麼感覺是小孩子在玩過家家一樣,我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只是個人感覺。這女生不成熟,其實你也不理智,如果你理智點就不會想不到怎麼去回了。我告訴你一段話,你覺得可以就可以試著發回去。我現在還算不上乙...

和女朋友分手第二天(是她提出分手的,我各種低聲下氣求也沒用),她說沒錢了,我拿了1000塊給她,當

晴q緒控 當然不是欠風度 親兄弟 明算賬 涉及到錢和道德問題 該講的不是風度 而是一個 理 字 是滴,男子漢說到做到!別再人家面前丟臉!還可以去借回來嘛 怎麼辦?你覺得能要回來嗎?現在的事情啥都有,我一分錢都沒用男友的,最後還是被分手,啥世道 要她還.以後你口渴的時候.她不可能幫你.拿1000買教訓...

和女友吵架一時衝動提分手了,第二天她真搬走了,我很後悔,天天去找她,她態度對我越來越差,要我滾,昨

形象給誰看 原因一 她其實對你已經徹底失望了,已經決心要喝你分手了,但看到你這麼誠心的來找她向她道歉,在你強行抱著她的時候她感動了心意軟就想和你和好了,但等她冷靜下來了就又決心跟你沒有可能了。原因二 心了還有你,在考驗你對他的耐心 樓主請自己斟酌 倔強蔻說卜痛 她只是還在生氣,你只要一直不放棄,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