吡蟲啉對蚜蟲的致死量是多少,用1克10 吡蟲啉噴殺月季蚜蟲需要兌水多少

時間 2021-06-14 22:08:52

1樓:奈你啊奈何

吡蟲啉對蚜蟲的有效殺蟲量是11.25-18.75克/公頃,公頃用製劑量=畝用製劑量×15,總有效成分量濃度值(毫克/千克)=(製劑含量×1000000)÷製劑稀釋倍數)。

1、吡蟲啉是一種廣譜、高效、低毒、低殘留的高效菸鹼類殺蟲劑。害蟲不易產生抗性,具有接觸殺滅、胃中毒、內吸等多種功能。

2、吡蟲啉具有很好的快速作用。**後一天有高控制效應,剩餘時間大約為25天。有效性和溫度之間有乙個正相關。高溫殺蟲劑效果良好。它主要用於控制穿刺縫合貼的昆蟲瘟疫。

3、吡蟲啉是一種內源性硝基亞甲基殺蟲劑和尼古丁乙醯膽鹼受體。它干擾昆蟲的運動神經系統,使化學訊號轉導失敗而無交叉抗性。用於防治刺吸式口器害蟲及其抗性品系。

吡蟲啉是新一代氯菸鹼類殺蟲劑。

2樓:匿名使用者

吡蟲啉對蚜蟲的防效一般在85%左右,當然,根據吡蟲啉本身含量的高低,比如10%10克的吡蟲啉與70%10克的吡蟲啉防效是沒法比的

你的問題是吡蟲啉對蚜蟲的防效是多少 ?防效一般按照百分比計算。

3樓:

你問的是吡蟲啉的使用濃度吧。10%的可濕性粉劑每畝用量為15至20克,70%吡蟲啉可溶性粒劑每畝用量為2-3克。每畝用30公斤藥液。希望與你有幫助。

致死量是毒力測定時用的,物件是大白鼠,不是蚜蟲,使用中不用這種說法。

用1克10%吡蟲啉噴殺月季蚜蟲需要兌水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包裝要求是2000倍,實際使用1000倍左右也行,蚜蟲很好滅的,濃度你按實際效果來,稀了效果不明顯再加大濃度。

小麥拌種,只用吡蟲啉,可以嗎?吡蟲啉作小麥拌種對出芽有影響嗎

小麥拌種,一般除蛾類幼蟲,呋喃丹難溶於水,比較適合。吡蟲啉怕是太弱了。小麥拌種,只用吡蟲啉不可以的 他只是殺蟲藥 你還應該用些殺菌的藥 這樣效果才會更好些 防治地下害蟲和苗期的蚜蟲可以,根腐病和紋枯病也還是需要防治的。小麥拌種劑 首先品牌產品,效果信得過,再看主要預防什麼,防蟲的話像拜耳的高巧,先正...

吡蟲啉能殺哪些蟲子

愛 能殺蚜蟲,薊馬,粉蝨等以吸食作物汁液的個體較小的害蟲。吡蟲啉是菸鹼類殺蟲劑,具有高效 低毒,低殘留,對人,畜,作物安全的特點。藥劑使用後可以被作物吸收到葉片內儲存起來,在作物體內殘留期可以達25天,害蟲吸食作物帶毒汁液後,中樞神經正常傳導受阻,使其麻痺死亡。吡蟲啉具有觸殺,胃毒,內吸多重作用。吡...

禾耐施與吡蟲啉能混用嗎

可以混用 禾耐施是播後芽前土壤封閉型除草劑,如果在油菜播種後進行土壤封閉除草時需要用吡蟲啉防治地面或地下的一些害蟲,可以混用。不過,施用禾耐施應該在油菜播種後發芽前施在地面上,移栽前 移栽時 移栽後不能施用。1 酸性農藥和鹼性農藥不能混用,常用農藥90的全是酸性的 2 混合後發生化學反應致使作物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