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請問什麼是雷諾斯病啊??什麼藥對這個病有比較好的治療

時間 2021-06-13 20:45:39

1樓:

雷諾氏**是多方面的,如血管痙攣、遇寒冷空氣或情緒激動後出現指、趾末端先蒼白、無血,後變紫,然後充血變紅,稱白、紫、紅三相反應。但引起血管痙攣的原因有藥物性(如避孕藥等)、各種血管炎、風溼免疫性疾病、血液性疾病、過敏性疾病。所以**雷諾氏現象要先找**。

區域性**可以用擴血管藥,如心痛定、凱時、川芎嗪、清開寧等藥,同時注意手的保暖,避免情緒激動。

請到正正規醫院接受診治。

2樓:匿名使用者

雷諾(raynaud)氏綜合徵是指肢端動脈陣發性痙攣。常於寒冷刺激或情緒激動等因素影響下發病,表現為肢端**顏色間歇性蒼白、紫紺和潮紅的改變。一般以上肢較重,偶見於下肢。

雷諾斯病,是風溼病中的一種,屬於邊緣性風溼病。

**:1.要積極**,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就診,爭取早期就診、早期**。

2.生活要有規律,要勞逸結合,注意休息,活動要適度,特別是儘量減少關節的活動。 3.

要保持穩定和良好的情緒,正確對待疾病,要有信心,不可焦慮急躁,也不能不在乎.要有樂觀的精神狀態 4.要注意氣候變化,注重居住環境的乾燥、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新鮮,同時合理臥床休息,會減輕疲勞和症狀。

5.增加營養,飲食中可增加蛋白質、維生素,飲食要清淡一些,多吃蔬菜、水果、豆類食物和多喝牛奶,少吃一些容易過敏的生冷、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積極**,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就診,爭取早期就診、早期**。

2.生活要有規律,要勞逸結合,注意休息,活動要適度,特別是儘量減少關節的活動。患者做任何事時,要使用最強壯的關節,防止關節損傷。

3.要保持穩定和良好的情緒,正確對待疾病,要有信心,不可焦慮急躁,也不能不在乎。保持良好的心態,樂觀的精神尤為重要。

4.要注意氣候變化,注重居住環境的乾燥、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新鮮,同時合理臥床休息,會減輕疲勞和症狀。

5.增加營養,飲食中可增加蛋白質、維生素,飲食要清淡一些,多吃蔬菜、水果、豆類食物和多喝牛奶,少吃一些容易過敏的生冷、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海鮮,白酒少喝一點。

6.患者要多進行鍛鍊,提高機體免疫能力。適當的鍛鍊總是好的,可進行一些保健操、太極拳、散步等鍛鍊,以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抗禦風寒溼邪病毒的侵襲。

請問什麼是手足口病,什麼是手足口病?

腸道病毒ev71是人腸道病毒的一種,簡稱為ev71,常引起兒童手足口病 病毒性咽峽炎,重症患兒可出現為肺水腫 腦炎等,統稱為腸道病毒ev71感染疾病。主要感染物件是5歲以下嬰幼兒。一年四季均可見到,以夏秋季較多。手足口病是咋回事?星知計畫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

什麼是手足口病,請問手足口病是什麼病?

手足口病是5 8月流行於5歲以下的寶寶的流行病,得病之後要及時去醫院就診,注意寶寶衛生健康和環境衛生 手足口病是腸道病毒引起的常見傳染病之一,傳播快 易流行,多在夏秋季節流行,多發生於5歲以下的嬰幼兒,可引起發熱和手足 口腔等部位的皮疹 潰瘍,口腔內的皰疹破潰後即出現潰瘍,患兒疼痛難忍,時時啼哭 煩...

請問我這個是病症還是??請問這個是什麼病呀?

一 長時間熬夜精神處於高度疲勞狀態。二 長期喝酒會造成對中樞神經的傷害,久而久之,會出現抽搐 抖動 三 帕金斯綜合症前期也會出現這種現象。四 和血壓的高低 血脂 還有體質也有一定關係。建議去醫院看下,這不可小視的。恭喜你,你得了和拳王阿里一樣的病。帕金森綜合症。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他的情況,30年了。1...